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黃子佼顏仁賢陳麗凌3歲童報警全裸車震葛斯齊預算台北邱昊奇
  • 搜尋:

    王小姐 結果共314筆

  • 再傳失控施暴!趙駿亞舊愛淚訴遭「抓起來摔」肩膀斷裂

    因演出《新兵日記》班長一角爆紅的42歲男星趙駿亞,憑著帥氣外型及壯碩身材受封「八點檔男神」,然而負面消息卻連環爆。6年前,趙駿亞被前女友控告傷害罪,如今另一名舊愛王小姐也出面控訴與趙駿亞交往期間,因吵架被他抓起來摔,導致肩膀斷裂,說好賠60萬最後也只給一半,留下可怕後遺症。但趙駿亞經紀人回應,不排除以司法途徑解決。
    2021/01/29 11:35
  • 不滿遭控關門吵 醉女持「飯勺」敲壞鄰居門

    台中一名王小姐PO網抱怨,斜對面住戶一名剛搬來2個多月的婦人,疑似酒後關門太大聲,王小姐在社區群組提醒,沒想到對方竟然深夜到社區中庭向她嗆聲,最後還拿木製飯勺敲壞王小姐家大門,讓她氣得報警,並決定提告。
    2020/12/22 20:52
  • 找到了!流浪28天 飼主心疼波妞「瘦2圈」

    還記得貴賓狗波妞嗎?他流浪了28天,終於找到了!上個月,台東一名王小姐,帶著貴賓狗波妞入住飯店的寵物房,她吃完早餐回房間,波妞卻不見了,還難過哭了好幾天,但是,王小姐不放棄,加上熱心民眾幫忙找,終於在2.2公里外,發現波妞的身影,在外面流浪28天,波妞平安回家了,只是全身是傷,也瘦了好多。
    2020/12/16 13:19
  • 腹痛別輕忽! 醫籲3類型息肉恐變癌快切除

    64歲王小姐沒有慢性疾病,平時身體狀況良好,但最近半年經常上腹疼痛,原以為只是消化不良,但疼痛頻率越來越高,求助腸胃科接受胃鏡檢查,發現有2顆胃部息肉,立即切除化驗。
    2020/12/10 16:05
  • 波妞你在哪?飯店幫尋愛犬 供「免費續住」

    毛小孩飯店走失,飯店供免費入住尋狗!王小姐日前跟朋友到台東鹿野一間飯店,不過隔天吃完早餐回來,卻發現寶貝的貴賓犬不見了,疑似自己推開大門跑出去,讓她焦急到哭了出來,幾乎已經要翻遍整個飯店,但還是沒找到,飯店業者不忍心,提供他們免費續住,讓他們安心找狗,本來只打算入住一天,至今已經入住第4天,不過這房型要價上萬元,讓王小姐大讚真的是最佛心飯店。
    2020/11/22 19:38
  • 婦便祕、腹脹確診癌末期 醫:年過40必做檢查保命

    一名40歲的王小姐,工作繁忙加上先天腸胃不好,經常腹脹、便祕都不以為意,直到某次因為嚴重便祕才就醫,竟發現卵巢癌晚期,且癌細胞已擴散至大腸。
    2020/11/10 23:30
  • 想追回58萬遭竊金錶 失主怒「回收店」不理

    昨天為您報導一名新北中和王小姐,家中金飾金錶,被打掃阿姨偷走變賣,王小姐想追回母親遺物,沒想到警方到回收專門店,也無法調閱相關資料,受害人怒控店家不配合,但其實警方在還沒得到檢方證據保全聲請前,是無法扣留證物,律師建議財物失竊被轉手,除了報警也最好先發律師函。
    2020/10/05 20:15
  • 吃火鍋電磁爐爆炸 女控小蒙牛對求償不理

    台南一位王小姐指控,七夕當天,她跟丈夫去知名的火鍋連鎖店用餐,結果才剛吃沒多久,電磁爐突然爆炸,還產生電擊,導致她左腿現在癱瘓,從事模特兒工作的王小姐,現在要復健,工作得停擺,她把遭遇PO網,就是指控業者,對於理賠態度差勁。
    2020/09/09 13:58
  • 棉被發霉、地板髒 遊客怨「民宿外館」環境差

    這住房經驗真的不太愉快。一名王姓女子日前帶著家人到花蓮出差兼旅遊,從網路上找到一家合法評價不錯的民宿,打電話要訂房,業者卻說本館客滿只剩外館,王小姐付了2晚的訂金,到場一看房間髒亂,棉被也都發霉,小朋友光著腳,踩地板沒幾下,腳底板全變黑,她說向業者反應,對方卻說,兩個晚上外館跟本館價差5千多元,不能相提並論,而主管機關初步了解外館部分有可能是違法的日租套房,如果確認屬實的話將開罰。
    2020/09/01 20:40
  • 3秒成詩人!「像極了愛情」暴紅 本尊:嚇到

    最近在臉書或IG上,不少PO文的結尾,都加了句「像極了愛情」,連蕭敬騰、梁靜茹等藝人都跟風,原來是一名從事物業管理的上班族王小姐,看到這段話隨意寫下分享如何創作詩,引來網友模仿,去年的作品卻突然暴紅,讓她直呼受寵若驚,朋友都說她紅了。
    2020/08/02 20:13
  • 月租3.4萬套房!女控地滲水 聯絡房東嘸修繕

    租屋再爆糾紛!台北一名王小姐每月花3萬4千元租下小豪宅套房,她指控入住不到1個月,冷氣開始噴水,告知房東卻沒下文,半年後地板也開始出現滲水狀況,王小姐說房東請師傅到場,說需兩天施工時間,認為房東要她在施工狀態下繼續住,她氣得搬離,卻被房東扣半個月押金,對此房東澄清人在國外,但仲介效率問題導致有時間差,地板滲水師傅判斷須等1周查看主因,但房客並未溝通直接搬家,才會依租約扣取押。
    2020/06/09 19:49
  • 才上樓五分鐘!包裹放車廂遭竊 失主氣炸

    上樓拿個東西包裹就被偷,一位民眾只是上樓拿行李,離開五分鐘,暫時放在機車上的包裹卻被一名騎士偷走,15分鐘後她下樓發現東西不翼而飛,趕快請房東調監視器,後來有其他民眾指認這名騎士疑似是慣竊,偷過其他地方,每次犯案都騎著贓車讓警方難以追蹤,目前王小姐準備到警局做筆錄,希望早點逮到竊賊。
    2020/04/26 12:08
  • 新冠病毒太狡猾?女三採仍陰性 評估四採

    高雄一名王小姐,19日和男友一同返台,兩人皆出現發燒症狀,男友確診感染肺炎,但她三次採檢都是陰性,25日出院時還有咳嗽、胸悶等症狀,因此防疫旅館拒收,讓她一度求助無門,後來衛生局經過評估,才再次安排她入住負壓隔離病房。
    2020/03/26 13:12
  • 鎖國返台路遙!法國打工女 轉往「比、荷」搭機

    歐洲疫情失控,當地也出現排華氛圍,原本在法國打工度假的鄭小姐,改機票提早從阿姆斯特丹回台,卻連續遇上法國和比利時關閉邊境,路程一波三折,差點沒辦法前往荷蘭搭機,受困當地。另一名在英國的王小姐則是比較幸運,即時買到了機票回台,正在居家檢疫。
    2020/03/19 20:14
  • 嫌9歲童騎太慢擋路! 單車男竟作勢打人

    新北市一名王小姐,24日下午帶著兒子到中和陽光運動公園騎單車,疑似因為9歲兒子騎車不穩,擋到了後方一名男子,對方竟然恐嚇小朋友說要打他,嚇的男童向媽媽求救,雙方當場起了衝突,單車還被這名男子當場丟到柵欄外。
    2020/02/26 22:13
  • 王小姐事件撤告 韓國瑜:吳子嘉悄悄道歉

    高雄市長韓國瑜於競選總統期間,被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指稱與「王小姐」有婚外情、生私生女,原本韓市長提告妨害名譽,現在撤告了!韓市長發表聲明說,因為吳子嘉坦承查證不夠周延,並且親自南下向他道歉,基於愛與包容,他不再追究。吳子嘉則表示,過年後的確有到高雄來表示歉意,對於韓市長的聲明稿內容他完全同意。
    2020/02/21 12:12
  • 快訊/爆婚外情挨告! 吳子嘉悄道歉獲韓國瑜撤告

    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在大選期間指控高雄市長韓國瑜跟王小姐有婚外,韓國瑜提告,但今天已經撤回告訴,韓國瑜發出聲明,吳子嘉已經親自到高雄向他道歉,因此選擇接受對方道歉不再追究。
    2020/02/20 21:30
  • 遭吳子嘉指婚外情生子! 韓國瑜撤告理由曝光

    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去年5月爆料高雄市長韓國瑜與「新莊王小姐」有婚外情及1名私生女,遭韓提告,北檢認為吳未經合理查證依誹謗罪嫌起訴,法院正審理中。今(20日)傳出韓本週遞狀撤告,理由曝光。
    2020/02/20 14:48
  • 年貨街雞排賣170天價? 業者:找錯錢快來退

    高雄一名王小姐到台南新化逛年貨大街,沒想到卻讓她買到1塊170元的天價雞排,因為店家當下沒有標價,王小姐默默付了錢離開,但回家後覺得太離譜將事件PO網,但實際詢問店家發現,是誤會啦,疑似是因為當天人太多找錯錢,店家表示不可能賣這麼貴,後續也有私訊王小姐要退回多收的100元,
    2020/01/21 22:38
  • 只剩2千?哈孝遠岳母遭告 詐老婦200萬

    只因為信任,200多萬竟全遭騙走!新北市一名王小姐指控,藝人哈孝遠的岳母騙走她阿嬤200多萬的存款,原來他岳母退休前是一名保險員,多年前,當時向阿嬤推銷購買外幣保單,但不識字,也因為想說是好朋友,就全權交給對方處理,但是六年過去,想結匯把錢領出來當作買房的頭期款,一查之下才驚覺,前前後後投進去將近2百萬的辛苦錢,竟然只剩2千元,氣得提告詐欺。
    2020/01/20 20:32
  • 突現身韓國瑜選前之夜 黃文財避談王小姐

    韓國瑜的好朋友,擔任高雄輪船公司董事長的黃文財,由於王小姐的爭議,選前開始請假,這幾天不再對外說明,不過,今天下午韓國瑜高雄選前之夜,他卻突然出現,只是追問他有關王小姐的事情,他低調避談。
    2020/01/10 20:33
  • 【觀點】李佳芬會是婦女票的超級吸票機?

    李佳芬很「可憐」!前兩天,她被媒體堵訪,問她夫妻感情的事,她回説「我很好」。結果名嘴們還是大做文章。把「很好」,解讀成「很不好。」
    2020/01/09 14:00
  • 王小姐任神祕嘉賓? 韓國瑜:李佳芬不認識她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9日造勢大會,會不會找新莊王小姐擔任神祕嘉賓呢?韓國瑜首次公開澄清,太太李佳芬並不認識王小姐,他不反對讓黃文財找王小姐出面澄清,但韓國瑜也強調,要考量到當事人的意願,因為王小姐有可能很害怕媒體,另外,女兒韓冰有沒有可能擔任神祕嘉賓,李佳芬賣關子說,韓冰笑稱自己是跑龍套的,不在乎被黑。
    2020/01/09 13:01
  • 把「新莊王小姐」請出來澄清?  韓國瑜:要和他商量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日前遭週刊接連爆料以600萬資助牌咖新莊王小姐購屋,又爆兩人曾一起出國5、6次,一度傳出因此與妻子李佳芬鬧僵,被問及能否把「新莊王小姐」請出來說明?韓國瑜昨(8日)回應,兩人很久沒連絡,但可和高雄市輪船公司董事長黃文財商量一下。
    2020/01/09 08:19
  • 韓國瑜:要問你幫政府投出什麼樣政治人物

    總統大選進入關鍵時刻,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今天向民眾喊話,他說,不要問政府為你做什麼,要問你幫政府投出什麼樣政治人物,投了票之後,誰來領導未來中華民國,沒有怨言。多數人決定,就準備接受。
    2020/01/08 22: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