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陸軍牌照稅查詢紅巢燒肉工房收攤震震有詞男童親家禮俗謝金燕火災
  • 搜尋:

    獨立聯盟 結果共55筆

  • 暌違641天正式賽登板!陳偉殷5局飆3K 喊「真的做到了」

    旅外左投陳偉殷前年7月底接受肩膀手術,經過漫長的復健後,今(28)日終於再度站上投手丘。現年38歲的陳偉殷本季加盟美國獨立聯盟大西洋聯盟的長島鴨隊,在與蘭開斯特巡迴表演家(Lancaster Stormers)的比賽中,睽違641天後首度在正式比賽登板。
    2024/04/27 15:08
  • 棒球/陳偉殷新東家確定!加入獨立聯盟長島鴨 力拚投回大聯盟

    38歲旅美投手陳偉殷找到新東家了,美國獨立聯盟長島鴨(Long Island Ducks)在台灣時間2日宣布簽下陳偉殷,這是他自前年7月遭日本職棒阪神虎釋出後,第1支加入的球隊,陳偉殷不只要在長島鴨延續棒球生涯,更要力拚投回大聯盟。
    2024/04/03 10:29
  • 美國棒球賽罕見情況 壘審失控也遭「驅逐出場」!主播都看傻眼

    在棒球場上,可能因抗議好球帶、觸身球以及清板凳等狀況,裁判視情形可能將球員甚或是教練驅逐出場,而裁判被驅逐出場的情況,就相當罕見了。美國職棒獨立聯盟當地時間27日一場比賽當中,由於偷暗號的發生爭議,一壘審將人驅逐出場後,雙方還是罵個不停,甚至發生肢體碰觸,因此壘審最終也遭到當天的裁判長請出場外。
    2023/08/29 23:57
  • 中職/味全龍與張景淯簽下2年半合約 月薪21萬元

    中華職棒味全龍隊球團今天宣布,與選秀會第2指名選手張景淯完成簽約程序,合約期間至2025年,月薪新台幣21萬元,另有激勵獎金80萬元,有機會在下半季就成為球隊即戰力。
    2023/08/09 17:25
  • 中職/準備付買斷金!台鋼選林子偉 狀元沒有懸念

    中華職棒選秀將在今(12)天晚間6點30分登場,今年被稱為「選秀超小年」, 天賦高的人選並不多,第一輪基本上就是幾個人的競爭。今年總計有177位好手符合選秀資格,手握狀元籤的台鋼雄鷹,沒有意外選擇旅美大物林子偉。
    2023/07/12 18:47
  • 林子偉確定投入中職選秀!要先付買斷金?經紀公司這麼說

    效力美國獨立聯盟長島鴨隊的林子偉,今(3)天剛擊出一發三分砲,是本季第6轟,而稍早也證實他將會投入今年中華職棒選秀,林子偉所屬的悍創經紀公司表示,很可能像去年味全龍買斷林凱威一樣。
    2023/07/03 11:29
  • 赴美前回老東家打招呼!陽岱鋼染金髮 隊友疑惑:你誰?

    曾效力於日職讀賣巨人、北海道火腿隊的陽岱鋼日前宣布加盟美國獨立聯盟「High Point Rockers」,準備遠赴美國備戰新賽季。今(15日)他回到老東家日本讀賣巨人隊球場,和讀賣隊的老隊友們打招呼,笑說:「想讓他們知道我還很有精神在打球」。不過陽岱鋼換了新造型、染了一頭相當有個性的金髮,有些球員根本沒認出他,停下手邊的練習疑惑道,「咦,你誰?」花了好一會才認出原來是陽岱鋼。
    2023/04/15 16:52
  • 觀點/「林來瘋」席捲中華隊 林子偉竟是首次出戰經典賽? ​​​​​​​

    第四屆WBC世界棒球經典賽即將在3/8登場,原本期待能回到美職的林子偉先簽下了獨立聯盟合約,曾經登上大聯盟的林子偉是最早表達意願打經典賽的旅外球員之一,有著多年旅外經驗的他居是首次代表中華隊出征經典賽,一路以來林子偉到底經歷了什麼?
    2023/02/25 14:00
  • 棒球/子海嘯回歸!獨立聯盟長島鴨隊宣布簽下林子偉

    正在積極備戰世界棒球經典賽的林子偉,今(22)天也有簽約消息,獨立聯盟大西洋聯盟長島鴨隊宣佈簽回林子偉,歡迎子海嘯回歸,鴨隊總經理麥克普法夫(Michael Pfaff)表示,「上個賽季,林子偉給教練團留下深刻印象,我們很高興能簽回他,用大聯盟人才加強我們中線戰力。」
    2023/02/22 11:52
  • 陽岱鋼加盟澳職俠盜隊 球隊特製短片讚「日職傳奇」

    前旅日好手陽岱鋼先前在美國獨立聯盟奮戰,確定披上澳職布里斯本俠盜隊戰袍,球隊也在社群平台分享特地為陽岱鋼製作的精美短片,歡迎他的加入,並盛讚他為日職傳奇。
    2022/10/20 13:11
  • 林子偉轉戰獨立聯盟手感熱 炸雙響砲單場4度上壘

    旅美台灣好手林子偉轉戰獨立聯盟後,效力於大西洋聯盟長島鴨隊,今天出戰南馬里蘭藍蟹隊手感火熱,單場3安打,包括2發全壘打,另有1次保送,上壘率百分百。
    2022/09/14 13:17
  • 「子海嘯」來襲!林子偉續留美奮戰 加盟獨聯長島鴨隊

    旅美台灣好手林子偉日前被美國職棒紐約大都會隊釋出,確定繼續留在美國打拚,並轉戰美國獨立聯盟,大西洋職業棒球聯盟的長島鴨隊今天在社群平台宣布簽下林子偉的消息。
    2022/08/17 09:15
  • 陽岱鋼手感回溫!連3場敲安 本季第3轟出爐

    台灣棒球好手陽岱鋼效力美國獨立聯盟湖國碼頭犬隊,今天睽違3週再度開轟,敲出2分砲,本季第3轟出爐,連3場比賽有安打演出,率隊以10比6擊敗凱恩郡美洲獅。
    2022/07/20 14:45
  • 陽岱鋼獨立聯盟敲1安 中止連2場出賽無安打

    美國獨立聯盟湖國碼頭犬隊(The Lake Country DockHounds)今天對戰蘇城探險家隊,陣中台灣野手陽岱鋼9局敲安打、幫球隊延續攻勢,單場5打數敲1安、中止連2場出賽無安打。
    2022/05/20 17:08
  • 陽岱鋼連2場出賽敲長打 湖國碼頭犬拿隊史首勝

    台灣好手陽岱鋼效力美國獨立聯盟湖國碼頭犬隊,開季連3場出賽有安打,今天單場3打數敲1支二壘打,選到2次保送,連2場出賽有長打,球隊以6比5擊敗送奶人隊,拿下隊史首勝。
    2022/05/16 13:35
  • 陽岱鋼美國「獨聯首安隊史留名」 首得分也出爐

    具日本職業棒球資歷的野手陽岱鋼轉戰美國獨立聯盟、加盟湖國碼頭犬隊,隊史今天首戰交手密爾瓦基送奶人隊,陽岱鋼1局敲出隊史首安、跑回1分,個人獨聯首安、首得分都出爐。
    2022/05/14 12:52
  • 陽岱鋼赴美獨聯從零開始 推估月薪約台幣4.5萬元

    台灣好手陽岱鋼加盟美國獨立聯盟湖國碼頭犬隊,球季於台灣時間14日開打,陽岱鋼今天接受日媒訪問時說,相信會是很好的學習。日媒也推斷陽岱鋼加盟獨聯球隊月薪約新台幣4萬5000元。
    2022/05/06 15:33
  • 加盟美國獨立聯盟球隊 陽岱鋼:嘗試大膽的決定

    台灣棒球好手陽岱鋼今天確定加盟美國獨立聯盟的美國協會新球隊湖國碼頭犬隊,他透過經紀公司表示,即將要見識陌生體系,一直在嘗試大膽的決定,相信對往後的計畫會是好的。
    2022/02/24 13:24
  • 下一步轉戰美職!陽岱鋼落腳處確定 加盟獨立聯盟新球隊

    台灣旅日棒球好手陽岱鋼將轉身為旅美選手。美國獨立聯盟的美國協會(American Association)新球隊湖國碼頭犬今天在官網宣布,2022新季簽下陽岱鋼。
    2022/02/24 10:04
  • 陽岱鋼離開巨人隊 日媒曝「新合約年薪剩十分之一」

    旅日讀賣巨人隊野手陽岱鋼昨天確定離隊,根據日媒報導,巨人隊開出的合約年薪銳減,加上有其他球團對陽岱鋼有興趣,赴美打獨立聯盟等都是考量,陽岱鋼說,希望能挑戰新舞台。
    2021/11/26 11:25
  • 駐港解放軍狙擊手練斬首 港七一恐頒國安法

    此時的北京人民大會堂裡,正密集的召開一連三天的人大常會,審理「港版國安法」。香港基本法委員聲稱,這是讓香港「二次回歸」的時候。環球時報總編輯透露了時間表,6月30號將進行表決,最快7月1號頒布實施。外傳,叛國罪的罰則最重將判處終身監禁。而有份參與這部法案表決的港區人大代表也透露,法案只「針對少數人」。由於大陸央視點名過,香港有四位曾經尋求西方介入的人士,像是前政務司長陳方安生,以及香港眾志秘書長黃之鋒。這也顯示了,國安法很可能會溯及既往。
    2020/06/29 19:54
  • 桃猿新洋投多猛抵台 8/31前競爭洋將名額

    中華職棒Lamigo桃猿宣布,延攬獨立聯盟左投多猛(Thomas Dorminy)入團,已在今天抵台報到,將在8月31日前與尼克斯、李茲及冠猛競爭洋將名額;多猛表示,會把自己準備好。
    2019/08/22 17:38
  • 非科班出身! 張富原申請中職測試賽遭回絕

    不是正規棒球科班出身,投手張富原在甲組棒球隊隨隊練習,也自掏腰包到美國獨立聯盟比賽,想申請今年中職測試賽,卻因為資歷不符被回絕,但中職強調並非不給素人機會,對於有能力的選手,只要4隊球團推薦也能參加相關選秀。
    2018/06/16 17:58
  • 曼尼將來台 東岸聯盟有望亮相

    曾於2013年來台引發旋風的大聯盟前球星曼尼(Manny Ramirez),確定將隨日本獨立聯盟高知鬥犬隊來台,參加15日開打的東岸聯盟棒球邀請賽。
    2017/07/11 18:26
  • 「手臂消耗到了極限」 曹錦輝臉書發表引退宣言

    日前才在美國獨立聯盟長島鴨隊出賽,奪下第7次救援成功,暫居球隊救援王的台灣旅美投手曹錦輝,今天無預警在臉書粉絲專頁發表引退宣言「每天盡我所能奮戰至今,手臂消耗到了極限,追求自己的人生,盡力去做就夠了。」讓不少球迷錯愕不捨!
    2017/06/19 11: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