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赴美前回老東家打招呼!陽岱鋼染金髮 隊友疑惑:你誰?

編輯 陳妍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15 16:5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15 16:52
陽岱鋼15日回到巨人隊練習球場和老隊友們打招呼。(圖/翻攝自陽岱鋼IG)
陽岱鋼15日回到巨人隊練習球場和老隊友們打招呼。(圖/翻攝自陽岱鋼IG)

曾效力於日職讀賣巨人、北海道火腿隊的陽岱鋼日前宣布加盟美國獨立聯盟「High Point Rockers」,準備遠赴美國備戰新賽季。今(15日)他回到老東家日本讀賣巨人隊球場,和讀賣隊的老隊友們打招呼,笑說:「想讓他們知道我還很有精神在打球」。不過陽岱鋼換了新造型、染了一頭相當有個性的金髮,有些球員根本沒認出他,停下手邊的練習疑惑道,「咦,你誰?」花了好一會才認出原來是陽岱鋼。

陽岱鋼15日現身東京讀賣巨人室內練習球場,與教練團、老隊友打招呼。(圖/翻攝自 @Tama_0723 推特)

 
 
陽岱鋼曾在2006年至2016年效力於日職北海道火腿,2017年至2021年效力於東京讀賣巨人隊。2021球季結束後,陽岱鋼與巨人隊的合約到期,儘管球隊曾開出合約續留,但陽岱鋼最後仍決定離隊。
 
據《朝日電視台》、《日刊體育》報導,陽岱鋼2年前離隊後,這次再度回到巨人隊球場向教練團及隊友們打招呼,「我在日本打了很長時間的球,真的只有滿滿的感謝。我想在那裡(美國)完成一些沒能在日本體驗、考慮的事。」
 

 

 


 
 
陽岱鋼剛到棒球場,因為染了一頭有別於以往的金髮,有些球員一時之間沒認出他來,還冒出「咦,你誰?」的疑問,隨後才聚集到他身旁打招呼。陽岱鋼強調,去美國之後,每天都是學習,「到了這個年紀還能打球,真的很幸福」。

陽岱鋼今年3月宣布加盟美國獨立聯盟High Point Rockers。(圖/翻攝自陽岱鋼IG)

 
許多日本球迷也對陽岱鋼回到巨人球場感到驚喜,「居然特地回到老家打招呼,真是太有禮貌太值得感謝了」、「很開心看到你充滿精神的在努力,我會一直為你加油的」、「陽岱鋼真是超級大帥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風雲人物

#日本#讀賣巨人隊#陽岱鋼#台灣#日職#北海道火腿#美國獨立聯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377

0.0928

0.3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