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美國上課天氣公公卡圖馬族 電音天后鋒面零食癌症LCD面板台中海巡人員
  • 搜尋:

    獨派 結果共1,044筆

  • 總辭引金庸告別! 賴:豪興不淺江湖相逢

    行政院長賴清德(11日)上午率內閣總辭,他在告別感言中,特別引用金庸小說裡神鵰俠侶的一段話,甚至還說,有緣的話,會在壯大台灣的路上「再度相逢」,對下一步預留伏筆,尤其傳出賴揆在12月時,曾拜會過獨派大老辜寬敏,表達2024會排除萬難出戰總統,但卻跳過2020,新系自家人坦言,「蔡賴配」的確是可能選項之一!
    2019/01/11 18:05
  • 2020誰掌權? 「有感經濟」成勝選關鍵

    2019年才剛開始,民進黨四位獨派大老公開逼宮,呼籲蔡總統2020不要再出來選,但這樣的動作,卻反成了黨內凝聚的力量,讓年輕人力挺蔡總統,不過蔡政府要穩住政權,必須先解決經濟問題,因為根據天下雜誌的2019國情調查顯示,將近8成的民眾不滿意台灣的經濟現況。
    2019/01/04 22:44
  • 他曝賴清德致命缺點 這樣做恐自毀2020

    各政黨面對2020總統大選已開始積極布局,但民進黨在這次九合一大選中大敗,黨內人士更將敗選矛頭指向蔡英文,4名獨派大老發布公開信,呼籲蔡英文不要再選2020,將行政權交出來,退居二線;對此,資深媒體人黃創夏提到,九合一選舉潰敗後,民進黨人心惶惶,期待賴清德出馬,不過黃創夏卻點出賴清德的致命缺點,恐怕會讓他自毀2020總統大選門票!
    2019/01/04 22:37
  • 「趴趴熊變小金剛!」 他分析:這5人救了蔡英文

    總統蔡英文聲望起死回生?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日前發表對台談話,蔡英文也在臉書強勢回應,貼文吸引15萬網友按讚、4萬網友分享,再加上中研院前院長李遠哲等4名獨派大老,昨(3)日發表公開信要求蔡英文不要競選連任,又意外讓她聲量暴漲。對此,資深媒體人黃暐瀚分析,獨派四大老跟習近平,「救了蔡英文的選情!」
    2019/01/04 20:31
  • 反蔡vs.保蔡對決! 卓榮泰駁無保皇之說

    民進黨黨主席補選,今天下午進行了第二場,也是最後一次的政見發表會,也被看作為反對和保住蔡總統勢力的交戰。而游盈隆一開始也幫獨派四位大老呼籲拉下蔡總統的宣言辯護。
    2019/01/04 19:53
  • 總統聲勢大漲! 逼宮、一國兩制、豬瘟成推手

    總統蔡英文這兩天聲勢大漲,臉書一面倒表達支持、還要她繼續連任,民進黨立委就點出,因為四位獨派大老連署逼宮,反而讓綠營團結,另外習近平拋出一國兩制,加上非洲豬瘟議題,民進黨全力抨擊大陸,也激起民眾的反中情緒,相對的總統捍衛主權,讓民眾大讚有魄力。
    2019/01/04 18:50
  • 強硬回應習、綠大老 15萬網友讚爆蔡臉書

    在金門海邊發現的死豬檢體,確定驗出非洲豬瘟病毒,總統蔡英文今天親赴金門視察。不過在這之前,蔡英文面臨習近平的一中談話,獨派逼宮,都展現霸氣回擊,獲得網友一致好評,有將近15萬網友到總統臉書力挺她,總統也回應,認為大家團結很好。
    2019/01/04 16:09
  • 「逼宮」不成自毀?她虧:李遠哲小心諾貝爾獎被收回

    昨(3日),總統府資政吳澧培、總統府前資政彭明敏、長老教會高俊明牧師、中研院前院長李遠哲4名獨派大老,共同發表公開信,要總統蔡英文放棄2020連任、交出行政權,外界認為此舉等同逼宮蔡英文。更有媒體加碼爆料,李遠哲向蔡英文抱怨拔管不成,以及怒批教育部長應該要給管碧玲而非葉俊榮。對此,警大前教授葉毓蘭在臉書直言,李遠哲為了拔管不成,自毀高高在上的中立,「小心諾貝爾獎被收回。」
    2019/01/04 15:43
  • 如何不讓總統「神隱」? 他提最好方式是...

    面對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日前提出,探索一國兩制的台灣方案,加上獨派4位大老昨(3)日登報發表公開信,籲蔡英文總統放棄2020年連任等,讓蔡英文昨(3)日在臉書做出霸氣回應。知名律師呂秋遠讚賞,「她終於選擇第一線站出來面對民意,告訴民眾願景。」
    2019/01/04 14:38
  • 「黑暗兵法」?獨派逼宮 蔡英文聲勢反大漲

    李遠哲等四位獨派大老連署逼宮蔡總統,竟然反而讓總統聲勢大漲,臉書一面倒表達支持、還要她繼續連任,民進黨立委就調侃這是「黑暗兵法」,不過也有人認為他們是在錯的時間,做對的事情。
    2019/01/04 12:58
  • 正港獨派嗆聲「不挺蔡恐繼續百年奴隸」  釣出小英回應

    昨(3日)總統府資政吳澧培、總統府前資政彭明敏、中研院前院長李遠哲、長老教會高俊明牧師,登報發表公開信,呼籲蔡英文總統不要參選連任,「逼宮」意味濃。而高齡101歲的總統府資政、台獨大老史明昨晚也跳出來力挺蔡總統,史明強調,「這次總統大選蔡英文若没上,史明及四百年來的獨立運動就會全被丢掉」。
    2019/01/04 10:21
  • 李遠哲為何參與逼宮?他點出這原因網氣炸喊:憑什麼

    前總統府資政彭明敏、總統府資政吳澧培、中研院前院長李遠哲、長老教會牧師高俊明四位獨派大老,昨天(3日)大動作在平面媒體「逼宮」總統蔡英文,要求她放棄連任、交出行政權並退居二線。有媒體人點出李遠哲不滿蔡英文,是因為教育部長任命一事,讓網友大感驚訝。
    2019/01/04 10:00
  • 讀4大老逼宮信臨表涕泣 他籲蔡英文「清君側」

    民進黨4位獨派大老吳澧培、彭明敏、高俊明、李遠哲昨(3日)在報紙刊登公開信,呼籲總統蔡英文不要競選連任2020總統大位,並交出行政權退居二線,引發各界譁然。對這封形同逼宮的公開信,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則認為4人其實是語重心長,自己看完後「臨表涕泣」,並呼籲蔡應該要清君側。
    2019/01/04 09:01
  • 「不要相信老人」4獨派大老逼宮 李遠哲這句話狠打臉

    民進黨4位獨派大老吳澧培、彭明敏、高俊明、李遠哲今(3日)在報紙上刊登公開信,呼籲蔡英文不要競選連任2020總統大位,4名大老年紀加起來超過350歲,這封公開信也在綠營內部掀起一場政治風暴;不過卻有人挖出李遠哲過去在公開場合所講的言論,如今看來卻格外諷刺。
    2019/01/03 23:26
  • 蔡英文慘遭逼宮 她曝關鍵人物「僅他能解此局」

    民進黨總統府資政吳澧培、中研院前院長李遠哲等4名獨派大老,今(3)日發公開信呼籲總統蔡英文不要競選連任,引起政壇熱烈討論。對此,警大前教授葉毓蘭表示,蔡英文的下場甚至慘過南韓前總統朴槿惠,但她也提到有個「關鍵人物」能解此局,「現在要看看他會不會出手相救了!」
    2019/01/03 23:00
  • 4大獨老公開信逼宮 宅神嗆:民主課程跟狗學的嗎?

    總統府資政吳澧培、前資政彭明敏、長老教會高俊明牧師、中研院前院長李遠哲4人,今(3日)聯合發表一封給總統蔡英文的公開信,要求蔡英文不要選2020總統。對此,宅神朱學恒表示,他不喜歡蔡英文,但對於四個老獨派只出一張嘴,就想逼民選總統放棄行政權更感到噁心,並痛批這4個人加起來超過三百五十歲,「民主課程是跟狗學的嗎」。
    2019/01/03 21:48
  • 獨派挺選2020! 賴揆:內憂外患國人要團結

    獨派大老大動作要蔡總統放棄連任,根據TVBS掌握到的訊息,大老們屬意由行政院長賴清德參選,但中生代縣市長力挺蔡英文,英系立委也不滿獨派在不對的時間做不對的事,賴清德則說要國人在兩岸關係緊張的時候,要更加團結起來。
    2019/01/03 21:31
  • 蔡英文聲望起死回生? 她怒轟4大老:是在幫倒忙!

    民進黨總統府資政吳澧培、前資政彭明敏、長老教會高俊明牧師、中研院前院長李遠哲等4名獨派大老,今(3)日用公開信的方式,呼籲總統蔡英文不要競選連任。對此,行政院前發言人鄭麗文在政論節目上狠酸,「蔡英文如果在這個過程挺過去了,搞不好她就起死回生了,這是很難講的,所以這4大老是在幫倒忙!」
    2019/01/03 20:52
  • 錢能自己賺!律師力挺蔡英文 「只有她扛得住中共」

    總統蔡英文今(3)日遭4名獨派大老用公開信的方式,呼籲她不要競選連任,引起政壇熱烈討論。對此,律師林智群在臉書上力挺蔡英文,表示目前檯面上能扛得住大陸共產黨的,「只有一堆人嫌到不行的小英!」
    2019/01/03 19:45
  • 傳蔡總統會李遠哲 嗆「我到底做錯什麼」

    前中研院院長李遠哲和三位獨派大老,發表公開信呼籲總統蔡英文放棄連任,不過其實一直到2015年,李遠哲都還公開替蔡英文站台,他還曾經稱讚蔡英文,是非常優秀的人,如今態度大轉變。獨派人士就點出轉捩點在蔡總統「放行管案」。但藍營也酸,獨派硬要蔡英文「拔管」害得民進黨大選慘敗,現在卻要切割蔡英文,很不厚道。
    2019/01/03 18:55
  • 李遠哲四大老逼宮! 要總統棄連任放權

    包括前中研院長李遠哲在內的四位獨派大老,連署投書逼宮,認為蔡總統「不行了」,呼籲她不要競選連任,甚至揚言會支持另一組綠營候選人,不過總統說,誰選不選,不是誰說了算。
    2019/01/03 18:36
  • 獨派4大老逼宮! 黃偉哲:翻桌的方式令人心痛

    民進黨總統府資政吳澧培、前資政彭明敏、長老教會高俊明牧師、中研院前院長李遠哲等4名獨派大老,今(3)日用公開信的方式,呼籲總統蔡英文不要競選連任。對此,台南市長黃偉哲質疑,「有需要在這個時候大動作用公開信來逼退嗎?」他認為用公開信的方式幾近決裂、翻桌,讓人覺得相當心痛。
    2019/01/03 18:17
  • 綠四大老籲蔡別連任 柯:應該去問賴清德

    包含前總統府資政吳澧培在內四位獨派大老,發表公開信呼籲總統蔡英文放棄連任,英系立委大表不滿,認為時機點不對,尤其在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發表對台談話的隔日這樣說,等於是製造內鬨。倒是台北市長柯文哲,聽到民進黨獨派逼宮,直言你們要去問賴清德,讓外界好奇,怎麼不是去問總統蔡英文。
    2019/01/03 16:14
  • 李遠哲等4獨大老 籲總統放棄連任交權

    總統府資政吳澧培及前中院長李遠哲等4位獨派人士買下報紙版面,要求蔡總統不要尋求連任,說如果他要繼續選,黨內有其他候選人出來,他們會支持其他候選人;獨派人士認為總統陸方滲透大家都知道,但台灣的防護一直做得不好,以及選後總統說要大破大立卻看不出檢討,讓他們一周前就想好要寫這封信。
    2019/01/03 15:46
  • 與李遠哲密會半小時火爆對話! 蔡英文:我到底做錯什麼

    總統府前資政彭明敏、總統府資政吳澧培、高俊明牧師與中研院前院長李遠哲今(2日)大動作發表公開信,呼籲總統蔡英文不要競選連任,媒體報導,李遠哲曾在元旦當天赴官邸與蔡英文會面,當面數落蔡英文,還要請辭總統府資政,蔡英文則反問「我到底做錯什麼?」
    2019/01/03 14: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