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物流熱身七寶媽兒子讀書共和國事實查核中心車禍高雄市議員啦啦隊七寶媽道歉林叨囝仔
  • 搜尋:

    猛砸 結果共519筆

  • 台積電新竹廠工人不滿同事摸魚 怒搬桌椅猛砸再一腳踹飛

    台積電新竹廠興建工程昨(14)日晚間發生工人互毆衝突,2名工人疑似不滿被害人工作混水摸魚,憤而動手毆打被害人,甚至還搬起桌椅猛砸,最後再一腳踹飛被害人,現場畫面相當火爆。對此,警方表示已通知2名工人到案說明,待被害人到案陳述後依法偵處。
    2023/12/15 15:28
  • 桃園街頭球棒隊出沒!賓士等紅燈遭惡煞猛砸 7人全遭逮

    桃園市大興西路、經國路口今(14)日上午8時許驚傳球棒隊砸車案件,一輛黑色賓士車在該路口停等紅燈時,一名黑衣男子持球棒走進車陣中,朝賓士車一陣猛砸,造成車輛鈑金凹陷、車燈破裂,讓一旁路人嚇得向警方報案,驚險畫面全被附近住戶拍下,引發網友熱議。
    2023/12/14 16:00
  • 高雄失業男酒瓶砸頭反鎖屋 警柔情喊話:不會傷害你

    高雄市鳥松區昨(13日)晚間發生一起酒後自傷案,41歲翁姓男子疑失業情緒低落,竟在喝酒後情緒失控的持猛砸自己的頭部,女兒見狀嚇壞打給母親林女求助,在外的林女擔心家人安危緊急報警,但警方到場翁男卻不開門,雙方僵持約1小時,所幸經員警的柔情喊話,翁男開門後由救護人員送往醫院救治,結束這起鬧劇。
    2023/12/14 11:36
  • 惡煞狠砸烤肉攤、毆打老闆! 生意糾紛惹禍

    南投埔里鎮一間烤肉攤,8日深夜遭到7名惡煞,上門持球棒猛砸,業者夫妻也遭到毆打,老闆當場倒地,原本說是因為老闆發生婚外情,在外有感情糾紛,對方尋仇,不過事後警方調查,才知道是生意上的糾紛,惡煞打人開車落跑,最後遭到逮捕。
    2023/12/12 13:30
  • Toyz販毒案二審宣判!維持4年2月..前晚砸冠軍戒指 喊退電競圈

    直播主Toyz劉偉健日前才因為在頒獎典禮上,當眾被亞洲統神洗臉而鬧風波,如今他開直播猛砸電競戒指,畫面驚呆不少觀眾。不過更令人關注的,還有他涉入的販毒案今天上午二審宣判,維持一審判決,遭判四年兩個月徒刑,全案還可上訴。
    2023/12/06 12:44
  • 花蓮酒吧2男吃醋爆衝突 「猛砸酒瓶椅子」2人頭部爆血

    花蓮市節約街一間酒吧日前傳出有酒客鬥毆,一名李姓男子及任姓男子等16人相約在酒吧飲酒,由於李男和任男喜歡同一位女子而爭風吃醋,引發口角衝突,雙方人馬隨後動手互毆,甚至拿起酒瓶和椅子等物品狂砸,造成任姓男子與胡姓友人頭部和身體遭酒瓶砸傷流血,現場畫面相當火爆。
    2023/11/23 16:12
  • 不滿轉彎未禮讓! 9煞當街包圍女駕駛

    昨天晚間,新北市一名女駕駛載家人回家時,行經板橋區時,疑似在路口左轉彎時,未禮讓直行機車,引起對方不滿,被一大群惡煞當街攔車叫囂,拿安全帽猛砸引擎蓋,女駕駛一家人嚇得躲在車內,目擊民眾趕緊報案,警方出動快打部隊,壓制逮人。
    2023/11/20 14:59
  • 連2起!桃園清潔隊員好心勸導 慘遭民眾棍棒毆打、便當盒砸臉

    桃園市日前連續發生2起清潔隊員遭民眾當面攻擊與羞辱的脫序行為,其中一起為黃姓及湯姓男子因一手騎車、一手拎著垃圾追車的危險行為遭到姜姓清潔隊員勸導,沒想到2名男子竟憤而持棍棒毆打清潔隊員;另一起為周姓婦人丟回收物時沒有分類遭到李姓清潔隊員退回,周姓婦人卻大聲咆哮,甚至將要丟棄的便當餐盒往清潔隊員臉上猛砸。
    2023/11/20 10:33
  • 屏東學生感情糾紛遭霸凌 少年遭巴頭、棍棒毆打

    屏東某高級職業學校於昨(16)日疑似傳出霸凌事件,該校的休學生疑似因口角糾紛,於是號召其他9名學生一起圍困被害少年,不僅拉扯衣領,還有其他人拿木棍往被害少年臀部猛砸,一旁還有人手舞足蹈疑似在看熱鬧。影片在網路上曝光後,校方立即通報教育局協助處理,目前警方正在偵辦中,詳細原因仍需調查。
    2023/11/17 17:13
  • 砸8800萬包養小三!老董爽激戰 猛砸錢險「公司倒閉」

    中國江蘇無錫一名江姓企業家,本來事業有成、家庭幸福,卻在6年前遇上年輕妹子,為了她的美色而不惜花重金包養,沒想到對方在酒吧認識一名男模後移情別戀,竟然騙走他2000多萬人民幣。
    2023/10/22 15:52
  • 金錢糾紛!車主兒欠7000元 同學撂人怒砸車

    昨天(20)凌晨1點多,新竹湖口德興路上,有兩名男子拿著棍棒,大力猛砸停在路邊的車輛,從引擎蓋到後車廂,整車都被砸過一遍。而警方介入調查後發現,原來是因為這輛車車主的兒子,向同學借了七千元,但後來衍生出債務糾紛,對方才會氣不過,上門砸車。
    2023/10/21 20:19
  • 幫派械鬥?嘉市深夜驚見「球棒隊」 傳角頭車被砸爛

    嘉義西區發生有「球棒隊」出沒,一群年輕人凌晨3點多拿著棍棒朝路邊車輛猛砸,而被砸的車輛一度傳出是地方角頭的轎車,警方表示,雙方只是行車糾紛結怨報復,但地方盛傳是幫派間械鬥,尤其主嫌深夜能號召十多人動手,案件似乎不單純。
    2023/10/21 19:09
  • 只為5千元二手機消費糾紛!男子糾眾持球棒砸店快閃

    台南東區崇德八街一間手機行,17日上午十點多突然跑來三名男子,手持球棒對著門外的物品猛砸,造成機車、監視器等物品被砸毀,還一度嚇壞附近民眾,還好當時店家還沒營業,沒有人員受傷,警方獲報展開追查,結果發現疑似是一筆五千元的二手機消費糾紛。
    2023/10/18 12:48
  • 花蓮男與前妻爭吵!颱風天「搬巨石砸車」洩憤 嚇壞路邊狗狗

    花蓮一名秦姓男子與前妻因為感情糾紛爭吵,男子心生不滿,沒想到他竟然於本月5日闖入前妻的上班處不斷怒罵叫囂,還隨地搬起巨石猛砸前妻停放在停車場的汽車,造成車輛前擋風玻璃碎裂成蜘蛛網狀,後擋風玻璃和右後側車窗更是直接被砸出好大一個洞,連一旁的流浪狗都被嚇到拔腿狂奔。
    2023/10/08 10:02
  • 等紅燈遭小黃逆向撞 騎士砸車毆運將

    新北市中和一名計程車駕駛違規跨越雙黃線,撞上對向車道停等紅燈的騎士,騎士受傷倒地後,立刻爬起來,拿安全帽對計程車猛砸,一旁的朋友也來助陣,兩人將運將拖下車一陣猛毆,造成對方多處受傷,計程車還得進廠維修,兩名騎士挨告傷害跟毀損罪。
    2023/09/30 19:08
  • 熱門景點亂塗鴉被抓包! 男子大暴走揮掃把作勢打人

    一名男子在台南熱門景點國華街的店家招牌亂塗鴉,隔天再度行經時,被店員發現上前勸導,他竟然大聲辱罵,還拿起掃把作勢打人,結果朝著招牌猛砸,把掃把都砸斷了,嚇壞附近店家,還好警方已經將人逮到,要依公然侮辱及恐嚇罪嫌送辦。
    2023/09/28 12:31
  • 棒球隊出沒!新北土地開發公司暗夜遭棒砸潑紅漆 4煞落網

    新北市蘆洲區驚傳砸店事件!位於蘆洲仁愛街一間土地開發公司,今(22)日凌晨遭4名惡煞持球棒砸店、潑紅漆,4人一陣猛砸後開車逃離現場,警方事後循線逮捕賴姓少年、18歲陳男等4人。4人初步供稱因為債務糾紛才滋事,但對於案情避重就輕,警方懷疑另有隱情,詳細的砸店原因仍待釐清。
    2023/09/22 11:25
  • 連黴菌都怕!麥當勞漢堡放3年「硬梆梆」 鐵鎚猛砸逾10下才碎

    一名澳洲的男子在自身汽車的備胎中發現了已快成灰的「麥當勞漢堡」。男子估計這個漢堡已經放了一至三年,拿起發現堅硬如石頭,對於漢堡的情況感到相當訝異。隨後他開始了「實驗」,不斷拿東西狂敲漢堡,最後竟像磚頭般碎裂、上面甚至沒有一點黴菌,影片上傳至社群平台後引起大批網友關注。  
    2023/09/22 08:49
  • 高雄深夜街頭「球棒隊」 9惡煞攔車猛砸結果認錯人

    高雄市苓雅區今(14)日凌晨1時許,在福德三路與四維一路口驚見「球棒隊」攔車衝撞、持刀棍砸車,嚇壞附近民眾。警方獲報到場,發現涉嫌動手的9人認錯人,誤認對方是之前發生口角的對象,以為對方要上來尋仇,於是上前攔車,過程中1名女機車騎士被波及撞倒,造成四肢擦挫傷送醫,所幸無大礙。
    2023/09/14 09:53
  • 美網/爭冠失利太沮喪?新任球后「怒砸球拍丟垃圾桶」畫面曝

    今年闖進美國網球公開賽(US Open)女單決賽的白俄羅斯好手莎芭蓮卡(Aryna Sabalenka)確定登上球后寶座,不過她在美網決賽輸給地主選手高夫(Coco Gauff)、無緣雙喜臨門,莎芭蓮卡賽後回到休息室才將情緒釋放、猛砸球拍,畫面曝光後引發外界討論。
    2023/09/11 12:33
  • 花蓮「棒球隊」賒帳遭拒 猛砸KTV遭逮竟烙話:等我回來

    花蓮驚見「棒球隊」猛砸KTV!本月3日上午9時許,一名高姓男子和黃姓男子在颱風天與一群朋友到KTV唱歌喝酒,狂歡結束後想要賒帳9千多元遭到店長拒絕,高男心生不滿,於是恐嚇店家自己是黑道竹聯幫成員,還跟黃男不斷翻桌砸椅子,亂丟店內酒瓶,甚至還拿出球棒猛砸櫃台及包廂房門,造成店家損失約20萬元。
    2023/09/05 17:19
  • 桃園「棒球隊」街頭猛砸車鬧烏龍!逃逸遭逮竟是認錯車

    桃園平鎮驚見「棒球隊」!事發在今(5)日清晨5時許,6名男子手持球棒猛砸停在路邊的一輛深灰色小客車,造成右側及後側車窗玻璃幾乎整面碎裂,玻璃碎片四散一地,警報器大響,6名男子見狀後立刻拔腿狂奔回到接應的車輛後加速逃逸,警方接獲報案循線逮捕到6名涉案男子,沒想到調查後發現他們竟然「砸錯車」了。
    2023/09/05 15:47
  • 清晨行車糾紛!新竹飆車族持棍砸機車 車主不敢回嘴

    今天(3日)清晨五點,新竹鳳岡加油站前,出現一群黑衣人,拿著棒球棍對一輛機車猛砸,嚇壞路過民眾,警方調查涉案人與車主間有行車糾紛,把人陸續帶回。
    2023/09/03 19:05
  • 大力士!?男控駕駛肇逃 氣炸秒掰斷車門

    桃園八德22日上演街頭全武行,事發當下所有經過民眾,通通看傻眼,想說到底是發生什麼事情,不只拿著安全帽猛砸,還要把車門硬生生掰斷,原來起因疑似是這名21歲鄭姓駕駛,肇事逃逸。
    2023/08/23 15:33
  • 肇事逃逸慘遭痛毆!小客車遭安全帽猛砸、車門被掰彎

    昨(22)日晚間在桃園八德發生一起因肇事逃逸慘遭毆打的暴力事件!鄭姓小客車駕駛擦撞楊姓男子駕駛的休旅車卻肇事逃逸,楊男開車追上去後將小客車攔下後,竟拿安全帽猛砸鄭男的小客車,還徒手將車門直接掰彎,將鄭男拖下車並毆打鄭男,造成其左手臂及左膝受傷。
    2023/08/23 11: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