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年輕男女鮮奶施孝榮台體大酒吧上班天氣遊客守護神琉球海溝地震媽媽
  • 搜尋:

    猛砸 結果共519筆

  • 真的是豬隊友!幫忙助陣誤會是仇家 砸爆友軍賓士車遭送辦

    台北市萬華區今日凌晨驚傳惡煞砸車! 20歲蔡姓男子,今凌晨與朋友相約談判,但其友人擔心他發生安危,遂聯繫另名30歲李男帶人前往助陣,豈料,2人卻互不相識,李一見到蔡男,誤以為是對方人馬,不分青紅皂白就持棍棒一陣猛砸,嚇得蔡男落荒而逃,警方事後逮捕李在內8名男子,雙方在警局相見後才明白砸到「友軍」,烏龍一場,但警方訊後也依法偵辦。
    2022/07/25 14:49
  • 慶生遇襲!20煞刀棍砸車 衝魚翅店開槍

    開心慶生卻擦槍走火!新北市三重一間魚翅店,凌晨遭到將近20人砸店,嫌犯開了10幾輛車,持刀棍猛砸,甚至還有人開槍。警方調查,被害人和主嫌都是比特幣仲介,因為合作破局,被害人沒拿到315萬,在臉書嗆聲,嫌犯氣的到對方生日宴給教訓。
    2022/07/21 19:29
  • 慶生遇襲!20煞刀棍砸車 衝魚翅店開槍

    新北市三重一間魚翅店,凌晨遭到將近20人砸店,嫌犯開了10幾輛車,持刀棍猛砸,甚至有人開槍,警方調查,被害人是一名比特幣仲介,當時在店裡慶生,日前介紹嫌犯買比特幣,但對方沒付錢,雙方在網路上嗆聲,引發尋仇。
    2022/07/21 14:36
  • 持伸縮棍砸燈桿!男喊「叫副所長出來」 警:就在你面前

    高雄楠梓區,有一名男子開車開到一半,疑似心情不好,狂按喇叭,還拿著伸縮棍下車,猛砸路邊的燈桿,在街上不斷咆哮,作勢要打人,警方到場還口出惡言,揚言要請副所長來喬事情,其實來處理的,就是副所長本人,最後男子被壓制上銬。
    2022/07/20 12:12
  • 你們是誰! 藥局遭突襲2黑衣男球棒砸

    藥局內突然遭陌生人砸店搗亂!上個月底,新北市樹林的一間藥局,兩名黑衣男到店內二話不說,拿出球棒猛砸;警方循線逮人,主嫌供稱,因為前一天消費時,店員態度不佳,發生口角,才讓他撂人犯案,但進一步調查,兩邊不認識,甚至調閱監視器,嫌犯一夥人,根本沒有到店內消費過,懷疑這背後藏有隱情。
    2022/07/02 19:10
  • KTV前成戰場! 30煞街頭尋仇砸車開4槍

    議員家門前驚傳槍響!12日清晨,新北市林口,一輛轎車停在路邊,突然被6台車包圍,至少30名惡煞衝下來,持球棒猛砸,過程中還有人對空鳴4槍,一分鐘之內所有人鳥獸散,警方花了8小時釐清,發現疑似是在KTV包廂內,發生消費糾紛,導致後續一連串的囂張行徑。
    2022/06/12 18:58
  • 「棒球隊惡煞」進駐林口!住家外KTV開4槍 議員:治安堪憂

    今(12)日6時許,新北市林口區民富街上的KTV,發生一起槍擊案件,由於事發地點旁就是社區大樓,有不少民眾清晨被連續槍響嚇醒,一看外頭,赫然發現有10多名惡煞包圍一輛車持球棒猛砸,還有人拿出道具槍,朝車輛連開四槍,雖然沒有傷及無辜,不過這恐怖場景,實在讓住戶無法安心,而新北市議員陳明義同樣也是住戶之一,他坦言這種狀況已經不是第一次,希望警方看重治安事件。
    2022/06/12 15:18
  • 萬華黑幫衝突!不滿友被欺負 10人持棍棒猛砸3養生館

    台北市萬華區三家養生館,今(11)日凌晨遭一群惡煞連續砸店,疑似和當地角頭「堀江町幫」有關聯!沈姓主嫌不滿朋友遭堀江町幫成員欺負,索性帶了十多名同黨開車前往對方所圍事的養生館,持棍棒猛砸,毀損店內物品之後趁機逃逸。
    2022/06/11 11:04
  • 為舊愛攔車 前男友棍棒狂砸反遭開2槍

    新北市三峽街頭(5/23)傳出槍響,一名男子不滿前女友有新歡,竟然拿棍棒,猛砸現任男友的車,還想開車撞人,對方不甘示弱,當街趴上引擎蓋,猛噴辣椒水,還朝車門連開兩槍,警方火速在三小時內,將雙方逮捕到案!
    2022/05/23 23:41
  • 一天砸2次!黑衣惡煞咆哮 持武器猛敲

    麵包店一天被連續被砸兩次,嫌犯真囂張!案件發生在新北市板橋,15日下午,兩名黑衣惡煞,拿武器猛砸,嚇壞店員和客人,店家報案後,好不容易收拾好,晚上八點多又被人砸場,業者調閱監視器,懷疑是同一批人犯案,希望警方加油,猜測幕後有教唆者。
    2022/05/16 19:34
  • 誰闖我家?2男闖民宅猛砸6車 住戶傻眼

    昨天(14日)凌晨兩點多,兩名穿雨衣的男子,闖進桃園觀音區的一處民宅庭院,狂砸六輛車後就逃逸,住戶聽到聲音跑出來查看,但兩個人已經消失。不過事後這幾輛車的車主都好困惑,因為最近沒和人結怨,不知道為什麼會莫名被砸車,現在警方也已經鎖定涉案車輛,通知車主到案說明。
    2022/05/15 12:04
  • 持啞鈴猛捶、藍波刀弒兄「伴屍7天才報警」 狠弟遭聲押

    住在高雄市前鎮區王姓兄弟18日因細故起口角,不料弟弟拿14磅重啞鈴猛砸哥哥頭部,再持藍波刀刺頸致死並拿棉被蓋住屍體,伴屍7天後才託人報警,雄檢今天依殺人罪將他聲押。
    2022/04/29 20:59
  • 車在停車場莫名遭人持紅球棒猛砸!車主目睹嚇壞:我不認識他

    昨(10)日有民眾將車停在新北市林口中北三街附近停車場,但才離開沒多久,再度回來牽車,竟發現一旁另名駕駛,竟拿出紅色球棒,朝自己的愛車一陣猛砸。民眾當下完全嚇傻了,正打算打電話報警時,對方已經上車離開。
    2022/04/11 10:44
  • 夜晚不平靜! 轎車「被敲窗不爽」拿路擋砸騎士

    台中發生打架糾紛,轎車駕駛跟乘客下車拿告示牌,往機車騎士身上猛砸,警方調查,起因是行車糾紛,騎士騎車無故打轎車車窗,乘客不開心下車打騎士。
    2022/04/07 19:21
  • 醉鬧超商又襲警!貨丟女店員、椅砸破玻璃門 這下賠大了  

    新北市新店坪林區附近一間超商,今(1)日下午遭酒醉顧客鬧事,女店員表示,當時顧客一上門就大聲咆哮,之後隨手拿起貨架上的東西、一陣猛砸,甚至還把戶外座位區的椅子,丟向玻璃門,現場情況慘不忍睹。女店員勢單力薄,緊急打電話報警,但兩名員警到場,酒醉顧客仍繼續鬧、攻擊員警,不到幾分鐘就被壓制上銬。
    2022/03/01 17:26
  • 為老公進浴缸!林美秀慘被新兒子「拿東西猛砸」

    演員林美秀近期客串演出愛情喜劇《我家浴缸的二三事》,與新人演員洪至賢演出母子檔,雙方關係不合有不少精采對手戲,洪至賢自爆某次朝林美秀砸東西,竟不慎真的丟到對方,讓洪至賢嚇出一身冷汗,林美秀則大氣說:「放膽來沒關係!」
    2022/02/17 16:05
  • 網內互打!越南同鄉欠賭債不還 當街互毆安全帽K濺血

    台北市文山區日前發生街頭鬥毆事件,對象還是兩位越南籍同鄉,因為錢、大打出手!蘇姓女子和李姓男子過去就有賭債糾紛,蘇姓女子不滿對方遲遲不還錢,才會趁深夜到他住家外賭人,眼看對方出現,馬上抄起手邊的安全帽朝他身上猛砸,李姓男子也揮拳反擊。
    2022/02/13 17:53
  • 暗夜「修車」!惡煞糾眾刀棍砸 住戶驚嚇

    凌晨新北市街頭不平靜,大批黑衣人持西瓜刀、棍棒、朝路邊一輛轎車猛砸,連續巨大聲響,附近住戶都被驚醒,整個過程只有短短幾分鐘,之後分頭開車離開,警方初步了解,疑似過年期間,車主和朋友聚餐,雙方發生口角,事後對方糾眾尋仇。
    2022/02/06 13:39
  • 王宥忻買宵夜遭砸車 婦持包猛敲引擎蓋

    藝人王宥忻日前和先生出門買宵夜,開車行經北投市場附近,遇上一名婦人雙手張開,站在馬路中央,一開始以為對方需要幫助,但才拉下車窗,對方卻拿起包包,對引擎蓋猛砸,甚至發出嘶吼聲,讓他們嚇得到派出所報案。
    2022/02/04 13:18
  • 初三揪友唱K!馬靴妹喝醉被「塑膠」 氣噗噗持酒瓶砸人

    大年初三高雄市一間KTV發生濺血案,3人原本開開心心在唱歌,其中藍姓男子找來一名穿著馬靴的曾姓女子來同歡,沒想到曾女酒醉,胡言亂語,搞得大家似乎不想理她,她不滿被當「塑膠」,一氣之下拿酒桌上的酒瓶,往藍男的友人身上猛砸,害同場另一女子右腳趾割傷流血,警方訊後依傷害罪嫌移送偵辦。
    2022/02/03 12:43
  • 不滿員工態度差!高雄又有「球棒隊」 撂5人狠砸酒店

    高雄又出現「球棒隊」,跑到酒店門口砸店!原來是一名男子,大年初一招待10幾位朋友到酒店消費,疑似不滿員工的態度,和店家發生口角糾紛,心生不滿。隔天深夜,帶著5位朋友,拿球棒上門尋仇,對大門和泊車櫃檯猛砸,警方陸續逮到4名犯嫌,持續追查共犯中。
    2022/02/02 13:30
  • 3天砸5台UBike機台 男辯「不會租」就砸毀

    新北市中永和地區,出現UBike機台殺手,一連三天毀了5台,賠償金額超過17萬;事後,警方循線逮到人,他供稱因為想騎UBike,卻不會操作,才會憤而犯案。
    2022/01/23 23:33
  • 停在路邊轎車二度遭砸! 後照鏡、車窗全破

    車子停在路邊卻被砸,14日這天,有輛停在澎湖馬公市郊區的黑色轎車,清晨六點多遭人持棍棒猛砸,九點多時,又來了另外一名不同的人槌車,擋風玻璃及車窗都破了好幾個大洞,車燈及後視鏡也全爛,警方獲報到場,拉起封鎖線,並找到車主,不過不確定是否與私人恩怨有關,車主不願多說明。
    2022/01/15 12:24
  • 不滿照X光遭問姓名! 男急診室毆放射師

    急診室傳出暴力事件!新北市永和,一名男子照X光時,被放射師詢問姓名,他竟然咆哮,認為對方態度差,出手攻擊,其他護理師上前勸阻,也被毆打,男子甚至在急診室裡,拿塑膠椅猛砸,就連警察到場,他也是照樣攻擊,當場被壓制。
    2022/01/12 19:46
  • 為愛犬出氣!男持塑膠椅 狂K暴打鄰居

    以為愛犬被欺負,竟直接對鄰居使用暴力!花蓮一名男子29日晚上,疑似不滿鄰居制止,雙方的愛犬互相吠叫,他以為自己的寶貝狗狗被欺負,竟直接二話不說,拿塑膠椅、衝出家門,朝鄰居一陣狂毆猛砸,直到發洩完才離開。
    2021/12/31 12: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