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泡溫泉習俗治療孩子電影黃麴毒素大麻搜救犬300億租金補貼紅茶配花生
  • 搜尋:

    猛撞 結果共466筆

  • 彰化警休假變「路怒浩克」!猛撞前車5次 害撞山壁翻車

    先前桃園浩克大鬧超商事件鬧地沸沸揚揚,如今南投又出現「路怒版浩克」,彰化縣一名邱姓男員警昨(21)日休假開車行經南投縣名間鄉某處路段時,與民眾爆發行車糾紛,邱男欲攔車理論不成,一路尾隨對方,一氣之下還追撞對方的轎車多達5次,導致對方失控衝撞山壁後翻車。對此警方表示,已將邱男依法舉發,並依《公共危險罪》進行偵辦。
    2023/05/22 14:18
  • 影/砂石車跨雙黃線轉彎!騎士猛撞「掛」側車身 驚悚影像曝

    今(16)日上午9時許,新北市板橋區環漢路四段發生一起機車與砂石車車禍,一名24歲機車騎士直行,撞上轉彎砂石車,因撞擊角度關係,騎士的頭和左腳,正好卡在砂石車側邊車身「被掛著」,場面相當驚悚。警、消人員獲報趕抵,緊急將男騎士送往醫院救治,幸好他意識清楚,僅肢體多處擦挫傷。
    2023/05/16 14:05
  • 陳冠霖車禍驚魂 女沒煞車猛撞車尾氣囊爆

    藝人陳冠霖今天(15日)發生車禍意外,開車返家途中,在快速道路下匝道停等紅燈,後方女駕駛疑似恍神,開車高速追撞,造成車尾受損變形,安全氣囊爆開,還好陳冠霖只有手部疼痛,當場以APP視訊報警。
    2023/05/15 23:33
  • 駕駛分心國道追尾撞翻小貨車 賓士衰被波及乘客傷

    國道三號南下51公里三鶯路段,昨(11)日下午發生車輛追撞翻覆事故!陳姓男子當時獨自開車行經上述地點時,疑似分心、沒注意車前狀況,未減速猛撞前方小貨車。第一時間貨車駕駛根本閃不及,被撞後失控往翻覆,還波及到另輛賓士車,一共造成2人受傷。
    2023/05/12 17:05
  • 下雨坡路太滑 公車撞轎車「電桿也斷」7旬乘客牙齒斷裂

    新北市一輛公車昨(7)日傍晚接近6點,沿著淡金路三段欲往淡水方向行駛,疑似因天雨路滑加上下坡路段較陡,公車煞不住猛撞於路口準備迴轉的轎車,因當時撞擊力道猛烈,就連路旁的電線桿都被撞斷。當時公車上還有十多名乘客,都因碰撞受到驚嚇,其中一名78歲江姓婦人還撞到牙齒斷裂,好在送醫後並無大礙。
    2023/05/08 10:54
  • 9百萬保時捷過彎煞不住猛撞 「車頭爛毀」電線桿遭撞斷

    苗栗台3線三灣路段昨(6)日上午發生自小客車衝撞電線桿事故,一台白色保時捷疑因車速過快,導致過彎時操作不慎,直接撞上路旁電線桿,車子右側全毀、前輪也被撞歪,就連直徑20幾公分粗的水泥桿,也被連根撞斷,可見撞擊力道之大,好在並無造成人員傷亡,詳細事故原因交由警方後續調查。
    2023/05/07 14:34
  • 又是酒駕!賓士車飆速攔腰撞休旅車釀1死 駕駛酒測值爆表

    台北市文山區木柵路四段,今日清晨發生死亡事故,26歲鄭姓男子駕駛賓士車行經該路段時,飆速自撞護欄後又跨越到對向車道,攔腰猛撞1輛休旅車,導致無辜的54歲高姓駕駛傷重不治,鄭男自己也有頭部外傷,昏迷送醫。稍早院方抽血檢測,鄭男的酒測值高達0.83,全案將依法偵辦。
    2023/05/06 16:06
  • 物流車闖紅燈釀禍!大貨車遭猛撞「倒栽蔥」 氮氣鋼瓶掉滿地

    桃園市觀音區今(28)日上午9時許,有一台載滿氮氣鋼瓶的大貨車行經桃科三路直行往台61線方向,不慎與一台闖紅燈的大貨車擦撞,車子直接「倒栽蔥」,氮氣鋼瓶掉落一地,好在被撞駕駛僅受輕傷,送醫後無大礙,兩車駕駛無飲酒,詳細肇事責任及案發經過,交由警方後續調查。
    2023/04/28 14:29
  • 翁買新車自撞翻覆 滿地汽油沒熄火驚險救援

    基隆今天(24日)發生一起車禍,84歲駕駛買了新車,開車返家途中,因為不熟車況,失控猛撞分隔島,車頭全毀,車輛側翻,由於鑰匙斷在裡面,引擎還沒熄火,加上汽油漏滿地,擔心起火爆炸,警消拿油壓剪破壞車體斷電,救援場面驚險。
    2023/04/25 00:01
  • 許書豪肉身護兒!猛撞肩膀傷勢曝光 老婆嚇到哭出來

    許書豪睽違3年推出新專輯《最美的地方》,分享生命的誕生與逝去的感慨。今(21)日他接受媒體聯訪,談及前天剛滿1歲的兒子「小毫米」,他難忘有回要抱兒子下床,腳卻被棉被纏住,讓他慘摔還瘀青,但當下他只怕兒子受傷,苦笑說一心只想保護兒子,老婆Amy在旁更是嚇到哭出來。
    2023/04/21 14:53
  • 疑闖燈遭公車攔腰猛撞 騎士「翻滾一圈重摔」竟直接走人

    台北市信義區昨(18)日發生一起驚悚車禍,一輛機車疑似高速闖紅燈,遭直行公車猛力撞擊!騎士當場翻了一圈,機車也往前噴飛,但他竟然當場站起身,將機車扶起後直接離開現場。公車駕駛嚇壞了,緊急報警,警方到場後依規定拍照量測畫線,確認現場無其他人車受傷受損,先行讓公車離開,後續也將通知騎士到案說明。
    2023/04/19 13:24
  • 只是夜太黑?公車猛撞3轎車擋風玻璃全裂 駕駛怒K司機

    新北市泰山昨(18)日晚間發生連撞車禍!高姓司機當時開著公車從版橋欲往林口方向,車上還載著十多名乘客,行經上述地點時明明就已經紅燈,高姓司機卻沒有減速,直直撞上前方三輛停等中的轎車。第一時間駕駛們緊急下車並打電話報警,正當高姓司機正在疏導車內乘客先行下車換乘時,竟猛然遭一名駕駛毆打,事後員警到場已無衝突,高姓司機表示不需提告,會撞車是因為「天色太暗」。
    2023/04/19 12:07
  • 專訪/紀錄片導演遇恐怖意外! 受困爛泥為救「它」頭破血流

    資深生態攝影師梁皆得繼《老鷹想飛》、《尋找神話之鳥》之後,再推出歷時30年拍攝的紀錄片《守護黑面琵鷺》,愛鳥成癡的他,幾乎是用生命在拍,他透露有一次去馬來西亞一個偏遠的潮間帶拍攝,在回程路上整個人陷入爛泥巴中出不來,為了不讓貴重的攝影機也遭殃,就用力一扳,沒想到用力過猛撞到自己的頭,他笑說:「那時還想說怎麼會下紅色的雨,後來才發現是自己的血!」
    2023/04/18 08:37
  • 62歲男凌晨開車出門詭撞分隔島 車爛全身傷躺醫院

    新北市永和環河東路二段附近,今(15)日凌晨發生自撞車禍,一輛黑色轎車因不明原因猛撞分隔島,導致車頭嚴重凹陷變形、車殼碎裂。由於當時撞擊力道猛烈,造成駕駛全身多處擦挫傷,一度受困車內,好在路過民眾發現協助報警將人送醫,但因他目前還在治療中,仍不清楚是否有酒駕還是其他原因肇事。
    2023/04/15 13:12
  • 凌志雙門敞篷跑車猛撞貨車 引擎蓋全爛還害女腳骨折

    新北市新莊台一高架今(11)日早上發生追撞車禍!林姓男子開著LEXUS SC430硬頂敞篷雙門跑車,行經上述地點,疑似因車多車速較慢,他沒注意前方車況,直接追尾撞上小貨車,導致小貨車當場轉了一圈、逆向停在車道上。林姓男子雖未受傷,但鍾姓小貨車駕駛有輕微挫傷,女乘客右腳也因此骨折,緊急送醫。
    2023/04/11 13:58
  • 駕特斯拉猛撞分隔島「瞬間起火」 知名設計師搶救不治

    今(10)日下午3時許,一名44歲的曾姓男子獨自開著特斯拉休旅車行經新北市新店區環河路時,突然不明原因撞上中央分隔島,車輛當場起火,雖然救護人員到場後緊急將一度恢復生命跡象的曾男送往醫院救治,但仍於下午6時許宣告不治,而曾姓男子身分後續也被發現是知名家居設計師,代理超過上百種歐美家具、家飾品牌。
    2023/04/10 19:14
  • 無照駕車又未禮讓!轎車猛撞直行公車「飛轉一圈烏龜翻」

    今(10)日中午12時許,新北市三重區重新路三段與中正北路口發生一起翻車事故,一輛自小客車疑似未禮讓主幹道公車,行駛至路口後猛撞,當場整車打轉一圈四輪朝天翻覆。轄區警方與救護人員獲報後到場,緊急將自小客車駕駛送醫,至於確切事故原因,仍有待後續調查釐清。
    2023/04/10 16:57
  • 驚!陳零九出車禍遭猛撞「噴血眼腫」急送醫 傷勢曝光

    陳零九今(10)日出席公益活動,卻全程緊戴口罩,他表示前2天搭保母車時,在高速公路發生追撞意外,不慎撞到前方椅背的他大流鼻血,就醫後發現鼻內腔軟骨歪掉,仍需觀察幾天並回診追蹤。
    2023/04/10 15:13
  • 行人地獄再現!新竹女走斑馬線遭猛撞 噴飛跪地起不來

    近期不少民眾過馬路遇上汽車不禮讓,讓台灣被封上「行人地獄」的惡名。沒想到新竹市東區一名女子行經寶山路時,走在斑馬線上通過馬路慘遭一台轎車撞飛,當場倒在地板上站不起來,畫面曝光引發網友砲轟。
    2023/04/08 13:11
  • 捷運萬大線工安意外!地下道拆潛盾機遭轉盤猛撞 工人傷重死

    台北市中正區國立歷史博物館前,目前仍在進行捷運萬大線工程,沒想到今(6)日下午3點多發生工安意外!邱姓工人當時在進行潛盾機拆除作業,疑似因操作不慎遭機具轉盤撞擊,力道猛烈導致他上半身受傷嚴重,倒地無呼吸。警消獲報後緊急趕抵現場將他送醫,經搶救仍宣告不治,而目前該工地已被勒令馬上停工調查。
    2023/04/06 16:25
  • 台大教授遭公車猛撞!玻璃直噴嘴 感謝19年BMW擋劫

    台大電機系教授葉丙成昨(24)日下午發生車禍意外,他開著已經買了19年的BMW敞篷老車出門欲前往行程,卻在北市中正區重慶南路二段和南昌路口,遭一輛直行而來的公車從左側猛撞。葉丙成透露,當下腦筋一片空白、想躲也躲不掉,駕駛座玻璃碎裂噴進嘴裡,好在意識清楚送醫後僅胸部挫傷,對此他坦言,最感謝的還是這輛「小銀」,替自己擋下這一劫。
    2023/03/25 11:45
  • 快訊/賓士成砲彈飛車!飛躍分隔島「猛撞公車」 四輪朝天駕駛受困

    台北市仁愛路四段今(23)日晚間9點30分左右發生一起嚴重車禍意外,一輛公車在公車專用道停下來,就在車上乘客依序下車時,對向一輛黑色賓士轎車突然飛躍分隔島,整輛車直接撞向公車車頭,轎車駕駛一度受困車內,所幸消防人員趕到後將其救出。
    2023/03/23 22:51
  • 女駕駛違規臨停紅線還突開車門 猛撞公車慘被「對折」

    日前在松山區民權東路三段、敦化北路口發生一起車禍,一名女駕駛將自小客車違規臨停紅線,還疑似沒有注意後方車禍,直接將車門打開,結果當場就撞上行進中公車,車門當場凹翻,目擊騎士將行車影片PO上網路平台,還搭配音樂「我把你對折,輕輕把你也對折」笑翻網友。
    2023/03/22 12:27
  • 輪式起重機猛撞橋墩 「煞車失靈」駕駛骨折

    一輛大型輪式起重機,傍晚(21日)行經台北市內湖的成美橋上,突然失控猛撞橋墩,駕駛手部骨折,他供稱是煞車失靈釀禍。不過按規定,下午五點到晚間七點,起重機是不能開上成美橋的,警方也會依法開罰。
    2023/03/22 00:55
  • 差點沒命!大貨車載浪板過彎突煞車失靈 猛撞護欄翻覆扯斷電桿

    新北市106乙線坪林路段,今(19)日中午12點多發生大貨車翻覆意外!古姓駕駛和梁姓同事當時載著鐵皮浪板,欲從中壢送往花蓮,但因路況不熟開進106乙線道後,下坡時煞車突然失靈,導致大貨車撞上護欄翻覆,還扯斷兩座電線桿,佔據雙向車道。警消獲報到場後,兩人均輕傷、意識清楚,緊急送醫。
    2023/03/19 14: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