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叨囝仔直播業配復活調查豐田特斯拉肇事強震花蓮警方
  • 搜尋:

    猛撞 結果共465筆

  • 有片/土城車禍影像曝!休旅車違規左轉 紅牌重機攔腰猛撞

    今(18)日上午9時許,新北市土城區金城路三段、延和路口發生一起嚴重車禍,汽車四輪朝天翻覆、重機撞爛,而路口監視器影像也還原車禍經過,該處有左轉燈號誌,但休旅車駕駛未等左轉燈亮起就轉彎,害得對向直行的紅牌重機騎士閃避不及猛烈撞上倒地。救護人員到場後發現男騎士意識不清,緊急送醫治療。
    2024/02/18 12:32
  • 深夜被吵醒!咚咚聲3小時不停 他衝樓上目睹「烏龜交疊猛撞」

    「被樓上的烏龜吵到快瘋了…」一名網友日前透露,搬新家時才發現,樓上鄰居竟在露台飼養多隻大象龜和蜥蜴,因入住時剛好是冬天,小動物們進入冬眠對他們毫無影響。怎料春天一到簡直噩夢,甦醒的小動物們經常在凌晨發出疑似刮地板的聲音,甚至連續「敲擊」3小時,讓網友夫妻倆崩潰不已。
    2024/02/17 10:02
  • 死亡車禍!高雄女行人遭超車騎士猛撞 噴飛10米頭部重創亡

    昨(15)日晚間高雄市鳳山區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黃姓機車騎士沿維新路南往北行駛時,為了超越前方機車便跨越雙黃線,卻未料前方有名穿越馬路的劉姓女子,當場連車帶人撞上,劉女噴飛後滑行10餘米倒地不起,頭部、四肢有嚴重擦挫傷,緊急送醫後仍於當晚宣告死亡,詳細車禍原因與肇責仍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4/02/16 10:09
  • 疑剎車失靈!日系跑車衝人行道撞騎樓 引擎蓋白煙狂竄超嚇人

    新北市44歲林姓男子,今(15)日下午,駕駛新車要價近200萬的Nissan跑車行經板橋區長江路2段時,疑似剎車系統失靈,車輛失控衝向對向人行道後猛撞騎樓柱子才停下,車輛引擎蓋也因強大撞擊力道而冒出陣陣白煙,嚇壞不少經過的民眾。由於事故地點就位於彩券行外,也讓網友笑噴:「是趕著買彩券嗎?」詳細事故原因仍待釐清。
    2024/02/15 17:30
  • 影音/中和男恍神猛撞前車 機車前空翻360度重壓

    2024/02/07 11:09
  • 陸大媽撞車裝死!他突脫衣趴上去 「3人當街交疊」瘋傳

    中國大陸日前發生一起離譜事件,一名男駕駛疑似不慎與女騎士發生碰撞,氣得女騎士當場失控,不僅用頭部猛撞男子腹部,還直接躺在馬路上撞死。面對眼前局面,男駕駛決定趴在女騎士身上,而另一名男子也順勢加入,3人在馬路上形成詭異的「人肉交疊」。
    2024/02/06 15:36
  • 桃園酒駕男闖紅燈猛撞5汽機車 撞爛娃娃機店損失逾20萬

    桃園一名鄒姓男子今(5)日凌晨開車飆速紅燈左轉,被警方要求攔停,但鄒男卻加速逃逸,沿途還擦撞路旁1輛汽車及4台機車,當車輛行駛至北埔路70號前欲轉彎時,不慎自撞衝進娃娃機店,警方立即上前並喝令鄒男配合盤查,但他還是拒絕配合,員警只好強制將他拉下車控制,沒想到隨後檢驗酒測值竟然高達1.05MG/L嚴重超標,全案依法移請偵辦。
    2024/02/05 13:38
  • 7旬翁闖入台鐵羅東站鐵軌 貨物列車煞車不及猛撞腳骨折

    台鐵一輛貨物列車昨(1)日下午行駛至羅東站時,竟然有一名7旬李姓街友突然闖入軌道,列車閃避不及應聲撞上,造成李翁左腳骨折,所幸沒有大礙。不過,李翁入侵軌道的危險行為已涉犯《鐵路法》,警方將通知到案後函移權責機關裁處。
    2024/02/02 14:41
  • 基隆毒男違規拒檢狂飆到汐止 猛撞8汽機車、警怒開4槍逮人

    基隆南榮路一輛轎車日前因交通違規遭警方攔停,沒想到該車輛卻加速逃逸並撞擊其他車輛,甚至一路逃往新北市汐止區大同路上,因當時紅燈陷入車陣中,駕駛竟不顧其他用路人安全,倒車猛撞警車及其他車輛,此時員警下車朝該車輛車輪開4槍,終於順利逮捕車上2名犯嫌,並於車上查獲K他命殘渣、K煙及吸管,警方後續將2嫌帶返所依毒品、妨害公務、公共危險罪嫌偵辦。
    2024/01/29 14:08
  • 有片/直行男騎士遭左轉汽車猛撞 騰空翻一圈重摔腦出血

    今(28)日下午1時許,新北市新店區建國路與民權路口發生一起車禍事件,一名呂姓男子開車在路口左轉,與對向直行的機車騎士發生碰撞。劇烈撞擊讓男騎士整個人騰空360度翻了一圈後,重摔落地,轄區警方獲報後趕抵現場,緊急將男騎士送往醫院救治,經查他受有蜘蛛網腦出血、全身多處擦挫傷,確切事故原因仍有待警方分析釐清。
    2024/01/28 17:16
  • 國1賓士聯結車猛撞汽車 車尾變形「皺成一團」2人傷送醫

    國道1號雲林大埤路段今(28)日清晨6時許發生車禍,一輛賓士聯結車因未注意前方車況,撞上前方一輛小客車,造成小客車後車尾嚴重凹陷變形成廢鐵,隨後另一輛小客車則是撞擊散落的車殼零件而肇事,車禍造成李男駕駛及車上乘客共2人受傷送醫。
    2024/01/28 11:34
  • 宜蘭砂石車自撞橋墩 駕駛疑吃檳榔不適暴衝停車場毀4車

    宜蘭壯圍鄉191縣道今(26)日下午1時許發生自撞車禍,一名潘姓男子駕駛砂石車行駛時,疑似食用檳榔造成身體不適,不慎自撞迴轉道邊緣石,又衝撞進停車場猛撞橋墩,造成停車場內4台車輛被撞凹毀損。所幸潘姓駕駛僅雙膝擦挫傷,意識清楚且沒有大礙。
    2024/01/26 17:32
  • 桃園通緝男開車逆向蛇行 逃逸猛撞無辜車「烏龜翻」又藏毒

    桃園平鎮區一名簡姓通緝犯日前駕駛自小客車卻沒開大燈,甚至逆向蛇行,警方見狀上前攔停時,簡男竟然開車加速逃逸,過程中還撞上一輛白色轎車,造成無辜的白車180度「烏龜翻」。員警隨後立即上前壓制逮捕,卻在車上發現毒品海洛因及安非他命,全案移送地檢署偵辦。
    2024/01/26 14:50
  • 有片/泰國2清潔員坐垃圾車頂 下一秒「猛撞隧道口」爆頭慘死

    泰國近日傳出1起死亡事故,有2名清潔員在執勤途中坐到垃圾車車頂上吹風,沒想到當車子要開進1處隧道時,2人因為背對行駛方向而直接撞上隧道頂端,雖然立刻送醫但仍身亡,且由於撞擊力道過大,這2名清潔員的血跡與頭髮還殘留在隧道的頂端、畫面怵目驚心。
    2024/01/24 16:17
  • 走到對街等垃圾車「違規穿越分隔島」 婦遭猛撞頭部重創身亡

    台北市昨(22)日晚間傳出死亡事故!22歲王姓騎士,騎機車返回新北市住家途中,行經士林區忠誠路1段時,疑因未注意前方違規穿越馬路的行人,當場猛力撞上,導致78歲徐姓婦人頭部嚴重外傷,現場已無生命跡象,緊急送醫搶救1個多小時仍宣告不治。
    2024/01/23 10:07
  • 影音/男闖黃燈逆向猛撞! 體操式「翻一圈慘摔」

    2024/01/21 17:14
  • 計程車運將疑士林違規迴轉 騎士剎車不及猛撞「顱內出血」昏迷

    台北市驚傳嚴重事故!昨(18)日深夜10時許,45歲羅姓計程車司機載客行經士林區延平北路六段、通河西街二段路口時,疑似未等左轉號誌燈亮起就搶快左轉,導致對向車道的機車剎車不及側撞,36歲陳姓騎士當場重摔倒地,導致顱內出血昏迷,目前仍在搶救中。
    2024/01/19 09:13
  • 路口未禮讓!雙載機車猛撞消防車 情侶慘摔還得吃罰單

    新北市26歲賴姓男子,今(17)日下午騎機車載著23歲吳姓女友,行經板橋區文化路二段、民生路二段口時,疑似未禮讓救護車先行,直接在路口猛力撞上救護車車身,導致2人摔車倒地,所幸僅有輕微擦挫傷,並無生命危險。警方事後清查,賴男雖然並未酒駕,但其未禮讓救護車先行,後續將依法開處3600元罰鍰並吊銷駕駛執照。
    2024/01/17 17:33
  • 基隆某中學爆霸凌!4男廁所圍毆1人 他怒頭槌門嘶吼逃出

    基隆某中學昨(16)日發生校園霸凌事件,4名男學生將1名男同學帶到廁所內,接著其中一人對男同學的胸口出拳痛毆,被毆打的男同學憤而用頭猛撞廁所門,隨後再出手奮力捶門,崩潰嘶吼三字經並破門而出。據了解,被打的學生先前主動跟老師坦承其他學生抽電子菸,造成其他人相當不滿,因此發生毆打衝突。
    2024/01/17 11:40
  • 有片/員警趕處理打架案開車鳴笛闖燈 小黃猛撞險衝進騎樓

    台北市大同分局延平派出所,昨(14)日深夜接獲轄區發生打架案,員警隨即出勤欲前往現場,沒想到才行經長安西路附近時,警車依規定開啟警鳴器和警示燈通過紅燈路口,竟遭對向直行的計程車猛力撞擊。警車當下失控險些衝進騎樓,好在雙方駕駛均無受傷,確切肇事責任仍待釐清。
    2024/01/15 11:32
  • 2輪跨上分隔島 休旅車國道遭遊覽車猛撞

    中山高南下,苗栗造橋路段,遊覽車和休旅車擦撞,休旅車還被推上分隔島。遊覽車上40多名旅客,從新北三峽要到台中后里賞花,休旅車也是親友出遊,雙方行程都泡湯。
    2024/01/14 18:09
  • 影音/桃園男橫越路遭猛撞! 轎車迎面衝拋飛摔地

    2024/01/10 12:20
  • 未禮讓!新莊女駕駛路口左轉 直行騎士猛撞慘摔膝蓋骨折

    昨(8)日下午3時許,新北市新莊區發生一起車禍意外,一名48歲的宋姓女子,駕車行經中正路與瓊泰路時欲左轉,結果對向二輛機車直行行駛而來,根本來不及閃避,當場撞了上去,其中一名男騎士整個人騰空翻後又重摔落地,左膝骨折,幸好2人送醫院治療後暫時沒有生命危險,至於車禍事故肇事責任比例仍有待警方後續調查釐清。
    2024/01/09 15:00
  • 北宜花圃工人穿越馬路 女騎士欲閃避失控猛撞賓士休旅車

    昨(7)日上午10時許,新北市一名19歲的羅姓女子,騎乘機車行經坪林區北宜公路某處彎道時,因一名行人穿越馬路,羅女試圖閃避結果整車重心不穩失控,直接撞向該名行人停在路邊的賓士休旅車。救護人員獲報後到場,緊急將羅女送往萬芳醫院治療,幸好沒有大礙。
    2024/01/08 11:45
  • 有片/小黃路口對決!直行車猛撞轉彎車 衝進騎樓4人傷

    今(7)日凌晨0時許,台北市信義區永吉路326巷口發生一起車禍,一輛計程車左轉遭到另一輛直行的計程車猛撞,車輛直接被推進騎樓,撞上柱子才停下來。而事故地點對面正好就是派出所,員警聽見聲響後趕緊外出查看協助,並通報救護人員到場,將二車上4人各自送往醫院治療,幸好沒有生命危險,確切肇事責任比例仍有待後續分析釐清。
    2024/01/07 10: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