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學生BLACKPINK不倫戀性需求台體大Julio Alcantara-Santiago規模8.7強震搶救不治戲劇遊客
  • 搜尋:

    猛撞 結果共464筆

  • 影音/騎士華江橋「截彎取直」? 猛撞分隔島摔出機車道

    2023/11/25 12:39
  • 台61線驚見巨石!2車閃避不及猛撞 重機慘摔男女噴飛

    台61線西濱快速公路北上36.3公里處日前發生一起驚悚車禍,一名林姓男子開車突然看到前方竟然有一顆巨大石塊,閃避不及應聲撞上巨石導致車輛拋錨,而後方的陳姓重機騎士也不慎碰撞巨石,造成陳姓騎士及張姓乘客當場摔車噴飛,警方到場後立刻將2人送醫治療,至於巨石來源仍有待警方調查釐清。
    2023/11/22 17:16
  • 有片/騎士起步就被電動自行車猛撞 2男彈飛皆稱「我綠燈」

    昨(19)日上午7時許,新北市中和區連城路與和城路一段發生一起車禍事故,一名吳姓男騎士在路口見號誌轉為綠燈便催油門起步,怎料左側一名王姓男子騎乘電動輔助自行車而來,當場發生碰撞,2人皆慘摔倒地。轄區警方獲報後趕抵現場,經調閱監視器,確認吳男行向號誌確實是綠燈,至於王男也表示自己是綠燈,仍有待警方後續調閱其他角度監視器釐清。
    2023/11/20 12:30
  • 好痛!騎士猛撞左轉車 空中轉一圈倒地  

    砰!好大聲!騎士撞凹轎車,痛到倒地不起!桃園一名王姓騎士沿路直行,往桃園方向,結果卻在桃德路上遇到一輛左轉進小巷的轎車,發生嚴重碰撞,騎士當場彈飛倒地不起,針對肇事原因警方仍在調查。
    2023/11/19 11:58
  • 嘉義騎士猛撞廂型車 騎士雙腿骨折慘嚎聲不斷

    嘉義太保魚寮段今(10)日傳出驚悚車禍!於台18線有1輛廂型車在路口左轉時,對向直行機車因閃避不及,衝撞廂型車右側後車身,力道之大導致廂型車翻覆,而機車騎士也被彈飛,雙腿骨折倒地不起,哀嚎不已。
    2023/11/10 17:26
  • 快訊/高雄年輕男女雙載猛撞貨車「變廢鐵」 命危送醫

    高雄市林園區今(7)日上午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對男女騎機車雙載不明原因與小貨車發生碰撞,強大撞擊力導致機車車頭卡在貨車前保險桿,女生左大腿骨折、意識不清、男生則當場沒了呼吸心跳,詳細車禍原因目前仍在釐清中。
    2023/11/07 10:16
  • 嘉義小貨車猛撞橋墩!車身「凹成V字形」解體 駕駛腦出血

    嘉義縣中埔鄉嘉135線2.1公里裕民橋路段(6)日上午發生一起小貨車自撞的嚴重事故,謝姓駕駛獨自駕駛藍色小貨車疑似精神不濟,自撞裕民橋橋墩,強大的撞擊力讓小貨車車身「凹成V字形」當場解體,駕駛救出後有腦出血的狀況,目前正在醫院住院治療,至於詳細的事發原因,待警方調查釐清。
    2023/11/06 17:08
  • 有片/驚覺闖紅燈!永和行人「折返跑」遭騎士猛撞 2女慘摔

    昨(5)日下午4時許,新北市永和區中和路與永貞路口發生一起車禍事故,一名姓女子打算走行人穿越道過馬路,但踏出去沒幾步,赫然發現自己是紅燈,趕緊折返,結果當場被正行駛而來的女騎士迎面撞上,2人雙雙倒地,幸好自行就醫後皆無大礙。
    2023/11/06 10:38
  • 影音/壯男騎車猛撞小鴨重摔 翻一圈爬起4度狂哀痛爆

     
    2023/11/04 11:25
  • 差點晚7天回家...女駕駛深夜猛撞小黃「鏟起害翻」2人傷

    新北市一名張姓婦人今(2)日凌晨獨自開車欲返回淡水住處,行經大同路附近時疑似未注意車前狀況,從後方猛力撞擊前方計程車。當下高姓運將反應不及,遭撞後整輛車失控往前翻、四輪朝天,導致他和車內乘客受傷一度受困,好在警消緊急趕抵現場,將兩人救出送醫,送醫治療後並無生命危險。
    2023/11/02 13:28
  • 有片/新北小黃轉彎過斑馬線不讓7旬婦 猛撞害傷他說:閃機車

    行人地獄意外真的層出不窮!新北市五股一名78歲郭姓婦人,昨(30)日傍晚徒步行經成泰路一段欲過馬路時,走到一半就被轉彎的計程車撞擊,導致郭姓婦人閃避不及跌倒在地,因此受傷。其餘路人見狀隨即上前幫忙,救護人員也於獲報到場後將她送醫,經治療後無生命危險。對此計程車司機表示,當時是為了閃避前方的機車才沒注意到郭姓婦人,但針對這部分,警方也將予以開罰。
    2023/10/31 12:38
  • 翻三圈重重落地!台南汽機車猛撞 27歲女騎士命危搶救

    安南區海佃路與府安路口10月16日上午發生一起恐怖車禍,27歲林姓女子騎機車沿海佃路北往南方向行駛,與42歲簡姓男子駕駛之自小客車發生碰撞,撞擊當下林女空翻3圈半重重落地,造成頭部、身體多處受創,目前仍在加護病房觀察中。
    2023/10/25 17:50
  • 違規左轉撞死文大生!「海神貴婦」身分曝光 賓利、小牛全停家中

    一名目前就讀於文化大學國貿系的20歲繆姓男大生,在本月18日深夜騎車行經內湖區堤頂大道與港墘路口時,不幸遭到由洪姓貴婦駕駛的海神瑪莎拉蒂違規左轉猛撞,經送醫急救後仍傷重不治。如今,洪姓貴婦的身分也遭起底,更傳聞家中名車數量極多,除了肇事的海神外,還有賓利、小牛等等。
    2023/10/20 08:49
  • 快訊/騎士誤闖國3白河路段!遭休旅車猛撞輾壓慘死

    台南一部機車誤上國道!消防局勤務中心今(18日)下午五點半左右接獲通報,位於台南市白河區國道三號311往312公里北上的內側車道,有一部機車誤闖國道,遭到一部休旅車撞到。機車騎士遭壓在車下,已明顯死亡。
    2023/10/18 19:38
  • 砰!駕駛港區內迴轉 猛撞貨櫃天車受困

    生死一瞬間!一名楊姓貨車駕駛,16日晚上六點半前往基隆港區內載運,迴轉過程中,沒注意到前方有貨櫃天車,在進行吊掛作業,才會撞上去,當下車頂瞬間凹了一大洞,他也因此受困。
    2023/10/17 14:32
  • 3男日月潭員工旅遊凌晨酒駕 猛撞路燈「拋飛車外」2死1傷

    南投日月潭驚傳死亡車禍!一名陳姓男子昨(15)日凌晨酒駕載著2名同事行經魚池國中前,疑似因現場下坡又不熟路況,車輛失控意外撞上路燈,造成一名乘客拋飛車外當場身亡,駕駛傷勢嚴重,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保住性命的另一名乘客目前仍在住院觀察中。
    2023/10/16 10:57
  • 遭卡車猛撞噴!他斷兩截染血亡 3印警「拋屍運河」淡定走人

    印度比哈爾邦日前發生一起離譜的「警方棄屍案」,案件源頭追溯至一起死亡車禍,死者遭卡車猛撞、當場斷成兩截慘死在運河大橋上,沒想到獲報抵達現場的警方,卻被民眾拍到「將部分遺體丟入河中」的畫面,引起軒然大波後3名警員亦被停職處分。
    2023/10/15 07:40
  • 左營死亡車禍!機車「逆向」猛撞轎車慘成廢鐵 騎士送醫不治

    高雄市左營區昨(10)日晚間發生一起死亡車禍,51歲陳姓男騎士逆向行駛明誠二路與光興街路口,與26歲趙姓駕駛發生碰撞,強大的撞擊力導致陳姓男騎士噴飛,當場沒了去呼吸心跳,經搶救後送醫不治,目前肇事原因由警方調查中。
    2023/10/11 11:34
  • 有片/轉彎、直行車猛撞!小貨車失控衝人行道 波及路人釀5傷

    今(9)日下午1時許,新北市三重區新北大道與中華路口,發生一起車禍事故,一輛休旅車在路口左轉,遭到直行小貨車撞擊,小貨車隨即失控衝向一旁人行道上,波及無辜路人。轄區警方與救護人員獲報後緊急到場處理,現場一共5人受傷送醫,幸好都沒有生命危險,至於確切釀成事故原因及肇事責任比例,仍有待警方後續分析釐清。
    2023/10/09 17:50
  • 淡水重機男騎士猛撞路樹 顱內出血、全身多處骨折死亡

    今(9)日上午11時許,新北市淡水區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20歲的郭姓男子,騎乘普通重型機車行經中正東路二段時,不明原因直接撞上一旁路樹,一旁民眾目擊趕緊向轄區警方與救護人員報案,但郭姓男子顱內出血,身體多處骨折,送醫搶救不治。
    2023/10/09 14:38
  • 台中轎車與小黃猛撞!下秒直衝超商 車頭爛毀、玻璃門全碎

    台中市豐原區日前一台轎車於深夜不慎與一台小黃碰撞,轎車當場被撞飛,下秒竟失控衝進一家超商門口,造成車頭毀爛,計程車左側保險桿、車身則被撞凹,幸好兩位駕駛命大皆無受傷,相關肇事原因還在調查中。
    2023/09/30 11:45
  • 本土女星車禍!駕車遭「機車猛撞擊」巨響 國道慘爆胎現況曝

    54歲本土劇女星何如芸以《家有仙妻》、《空中小姐》、《長男的媳婦》等戲劇走紅,精湛演技獲好評,沒想到昨(20)日駕駛白色賓士出門錄影,卻一連經歷機車擦撞,又在國道上爆胎,最新近況曝光。
    2023/09/21 07:59
  • 有片/砂石車開下三鶯橋疑闖紅燈 女騎士遭猛撞命危送醫

    今(20)日中午12時許,新北市三峽區三鶯橋下橋處,發生一起砂石車與機車事故,警消人員獲報後緊急趕抵現場,發現騎士身受重傷,現場失去生命跡象,緊急將人送往三峽恩主公醫院搶救,暫時恢復心跳,至於確切事發原因及過程,仍須等後續調查釐清。
    2023/09/20 12:50
  • 太陽逆光刺眼!新店女騎士猛撞違停拖板車 慘摔顱內出血

    新北市45歲羅姓女子,今(12)日清晨騎機車行經新店屈安一路時,疑因太陽光過大逆光,導致她一時未注意車前狀況,當場追撞前方違停的拖板車,羅女連人帶車倒地後,當場陷入昏迷,警消到場後發現羅女頭部撕裂傷且顱內出血,緊急送醫搶救後仍在醫院觀察,警方後續也將對拖板車駕駛開罰。
    2023/09/12 15:15
  • 桃園5歲男童突衝車道 遭「猛撞頭部」命危搶救中

    桃園本月6日發生5歲男童遭車撞命危的驚悚意外!一名李姓男子駕駛自小客車行經保定三街時,不料對向車輛的一名男童竟突然下車穿越馬路,李姓駕駛閃避不急應聲撞上,造成男童頭部重創緊急送醫治療,但目前尚未脫離險境。
    2023/09/08 12: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