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影/砂石車跨雙黃線轉彎!騎士猛撞「掛」側車身 驚悚影像曝

記者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16 14:0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6 16:02

今(16)日上午9時許,新北市板橋區環漢路四段發生一起機車與砂石車車禍,一名24歲機車騎士直行,撞上轉彎砂石車,因撞擊角度關係,騎士的頭和左腳,正好卡在砂石車側邊車身「被掛著」,場面相當驚悚。警、消人員獲報趕抵,緊急將男騎士送往醫院救治,幸好他意識清楚,僅肢體多處擦挫傷。

騎士撞上砂石車。(圖/翻攝Facebook●【爆廢公社】●)

 
更多新聞:中和隧道客運追撞計程車!小黃女乘客頭挫傷 嬰兒也送醫

據了解,36歲黃姓男子開著營業用大貨車,沿著板橋區環漢路四段行駛,途中跨越雙黃線,左轉進入工地,而對向24歲蔡姓男子騎著機車直行而來,根本來不及剎車,直接猛烈撞上砂石車車身。

騎士卡在砂石車側邊車身。(圖/翻攝Facebook●【爆廢公社】●)
另一名騎士搬開砂石車零件。(圖/翻攝Facebook●【爆廢公社】●)

更多新聞:假租車真擄車!天道盟兄弟檔開當鋪 逼租車行買回自家車
 

因撞擊角度關係,砂石車側邊車身零件,正好卡住蔡姓男騎士的安全帽,導致他整個人「掛」在車上,左腳也被困住。起先蔡男一度還想靠自己的力量脫困,但似乎是使不上力,動彈不得。一旁工地人員及目擊的機車騎士見狀,趕緊上前搬開砂石車零件,才讓蔡姓男子頭部脫困,後續才將左腳移出。

救護人員到場趕緊將騎士送醫。(圖/TVBS)

更多新聞:出獄決心斷開毒連結!赴離島工作 不忘分期繳20萬罰鍰

消防人員獲報後抵達現場,幸好蔡姓男騎士意識清楚,僅身體多處擦挫傷,沒有生命危險,立即被送往板橋亞東醫院救治。轄區警方則表示,雙方駕駛人皆無酒駕情事,而大貨車未依規定於雙黃線左轉,將依法製單告發,相關肇事責任比例仍在調查中。

轄區警方獲報趕抵。(圖/TVBS)

更多新聞:墜新北大橋留鞋印亡 死者身分曝光為新北市府某處室主任

驚悚影像在網路上曝光,不少網友驚呼「太扯了」、「好可怕」、「夭壽」、「直接掛車上耶⋯⋯、「雙黃線,沒交管,說轉就轉」、「騎車恍神嗎...」、「跨越雙黃線違規沒錯,騎士也是騎太快了」。

《TVBS》新聞提醒您:
◎未經判決確定,應推定為無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北市#板橋#騎士#環漢路#砂石車#側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1

0.0886

0.22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