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甩紅線爽停路口遭錄影 車主秒現身怒嗆:你就沒違停過

記者 陳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16 11:5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6 11:57
休旅車違停轉角。(圖/翻攝自社會事新聞影音)
休旅車違停轉角。(圖/翻攝自社會事新聞影音)

昨(15)日上午10點25分,在台中市發生一起違停口角糾紛,一輛藍色的休旅車停在「轉角紅線」處,被一位民眾看見,正用手機錄下違規事實時,車主發現走過來,雙方互嗆起來,要求拍攝民眾將相關畫面刪除,而並且還怒嗆他:「你就沒有違停過嗎?」拍攝者則說:「沒有、謝謝」,雙方爆發口角衝突後不歡而散。對此,台中第二警分局表示,尚未接到該違規檢舉,若有收到,將會依法處置。

駕駛和乘客與拍攝者發生口角衝突。(圖/翻攝自社會事新聞影音)

 
這起案件發生在台中市北區青島路與永興街口,該處角窗為一間早餐店,且劃設紅線和放置「請留通道」的告示,卻停了一台休旅車,因此被民眾拍下來,被當事車主和同車乘客發現被錄影,立即上前制止,雙方發生口角,違停車主那方表示「會移車」,請他把影片刪掉,但是拍攝民眾疑似認為他們態度不好,並強調對方違規屬實,並不願意刪掉。

這起事件被發文上網,引起網友熱議。據了解,該轉角紅線違停,屬「路口」範圍,是可上網檢舉,和一般紅黃線需報警不太一樣。後續第二警分局介入了解,表示目前並未接獲相關報案或檢舉紀錄,依影片顯示,該自小客車停於禁止臨時停車處所,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規定,違規停車處汽車駕駛人處600元以上到1200元以下罰鍰。

第二警分局也提醒,若民眾於道路上發現有違規停車情事,請直接撥打110報案電話,由員警前往處置,或檢具事證上網檢舉,本分局將依違停態樣依法掣單舉發,以維護用路人權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違停#轉角#紅線#角窗#早餐店#口角#違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5

0.0918

0.25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