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和隧道客運追撞計程車!小黃女乘客頭挫傷 嬰兒也送醫

記者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16 12:5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6 12:50
客運車疑未保持安全距離。(圖/TVBS)
客運車疑未保持安全距離。(圖/TVBS)

今(16)日上午7時許,國道三號北向34.8公里中和隧道處,發生一起追撞事故,一輛往返三峽、內科的客運車載著40多人,疑似因未保持安全距離,追撞前方計程車。國道警方與救護人員獲報後,趕緊將小黃車上頭部受傷的女性乘客及嬰兒預防性送醫,幸好暫時沒有大礙。

更多新聞:出獄決心斷開毒連結!赴離島工作 不忘分期繳20萬罰鍰

 

據了解,國道公路警察局第六公路警察大隊勤務指揮中心於今日上午7時32分接獲通報,指稱國道三號北向34.8公里中和隧道發生事故,趕緊派遣巡邏車前往處理。經查發現,開在後方的是一輛往返三峽、內科的大客車,車上載著超過40人,事發當下40多歲的李姓男駕駛沿著中線車道行駛時,疑似因為未保持安全距離,追撞前方由50多歲彭姓男子開的計程車。

小黃女乘客、嬰兒送醫。(圖/TVBS)

更多新聞:假租車真擄車!天道盟兄弟檔開當鋪 逼租車行買回自家車

 
客運車擋風玻璃瞬間破裂,計程車車尾也嚴重凹陷混損,劇烈的撞擊力量讓計程車上的女性乘客頭部因此受有挫傷,消防人員獲報趕抵現場後,緊急將女乘客送醫,另車上嬰兒則沒有明顯外傷,預防性送醫觀察。

更多新聞:涉收賄洩密「台版柬埔寨」首腦 派出所長不服羈押抗告遭駁回

國道警方調查,計程車上確實有安全座椅,後續也對2名駕駛人進行酒測,皆無酒駕行為。警方特別呼籲,高速公路事故最常見的肇事因素就是未保持安全距離,除可處罰3000至6000元,若因而肇事致人重傷或死亡,亦將吊扣或吊銷駕照。尤其天候不佳更要注意,遵守速限,避免事故發生。
 

《TVBS》新聞提醒您:
◎未經判決確定,應推定為無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北市#中和隧道#女乘客#嬰兒#受傷#送醫#客運#追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4

0.0901

0.2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