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Katuma夫妻卡圖馬族教育部斷層壹柒柒新北少子化低調
  • 搜尋:

    猛撞 結果共466筆

  • 汽車左轉被直行公車猛撞!一家三口外出 母女受傷急送醫

    今(16)日上午9時許,新北市三重區重新路三段與重安街口,發生一起車禍事故,47歲的林姓男駕駛在重新路左轉,結果和對向直行的公車發生碰撞,導致林男車上載的妻子與女兒雙雙受傷,被緊急送往馬偕醫院救治,幸好2人意識清楚,至於車禍確切發生原因及肇事責任,仍有待警方調查釐清。
    2023/03/16 13:35
  • 賓士男酒駕高速逆向超車 撞騎車工人噴空中重摔地死

    新北市三重越堤道今(8)日中午接近12點發生嚴重死亡車禍!許姓騎士行經該處欲左轉時,遭後方違規跨越網狀線超車的賓士駕駛高速猛撞,導致他整個人噴飛到空中,轉了五圈後重摔在地,頭部重創血流不止,當場失去呼吸心跳,送醫搶救1小時後宣告不治。警方事後到場對賓士駕駛進行酒測,發現他酒測值高達0.50嚴重超標。
    2023/03/08 14:45
  • 五楊高架驚險車禍!廂型車猛撞事故現場 車主差1m險升天

    國道1號五楊高架北向43.2公里,昨(7)日下午發生一起追撞事故,一輛黑色廂型車從後方追撞另外一台黑色轎車,雙方在內側車道下車查看,結果還沒擺出故障號誌,後方尾隨的白色廂型車來不及閃避,急踩煞車還是直接撞上,讓當時在車尾準備拿故障號誌的乘客嚇壞,距離撞擊僅不到1公尺。
    2023/03/08 11:50
  • 號誌燈還沒亮 工程師機車專用道左轉 遭汽車猛撞重傷亡

    昨(5)日凌晨2時許,新北市新莊IKEA旁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呂姓機車騎士騎在中正路上最外側的機車左轉專用車道,但卻疑似沒有等到左轉燈亮起,直接從最外側往內側切,結果遭到後方一輛直行的汽車當場撞上。雖然騎士緊急被送往醫院,但救治約1小時後仍傷重不治。
    2023/03/06 13:22
  • 竹科接駁車猛撞橋墩 駕駛受困共8傷送醫

    新竹科學園區一輛接駁車,今晚(2日)7點多載送員工下班,途中不明原因猛撞橋墩,駕駛一度受困,總共造成8人受傷送醫,新竹消防局啟動大量傷患機制,出動多輛救護車陸續將傷者送醫!
    2023/03/02 23:32
  • 逆向超車猛撞對向菜車 轎車削爛2死2傷

    逆向超車釀禍!台東今天(27日)下午發生一起嚴重的死亡車禍,一輛自小客車逆向超車,結果跟對向一輛載菜的貨車對撞,停在路邊,當時還有熱心民眾,上前幫忙救人,其中,肇事的轎車駕駛和乘客送醫後,雙雙宣告不治,菜車上的兩人也受傷送醫。
    2023/02/27 21:08
  • 新店婦過馬路遭YouBike猛撞 頭部重創「昏迷指數3」

    新北市新店驚傳嚴重事故!64歲朱姓婦人,今(22)日上午7時許,搭乘909號公車準備轉乘捷運到北市上班,不料朱婦下車後穿越馬路時,遭到1輛疾駛而來的YouBike2.0撞上,朱婦倒地後頭部猛力撞擊地面,當場昏迷不醒,經送醫急救後昏迷指數僅剩3,目前仍在加護病房觀察。
    2023/02/22 12:56
  • 成蘆橋等紅燈衰被女駕駛猛撞 噴飛分隔島撞桿釀4傷

    新北市成蘆橋昨(18)日晚間發生嚴重追撞事故,四人受傷!高姓男子開車載著家人準備返家,行經上述路段時依規定停等紅綠燈,沒想到後車陳姓女駕駛疑似沒注意、沒減速,猛力撞上導致高姓男子車子噴上分隔島、撞上燈桿,車內三人通通受傷,陳姓女駕駛也是輕傷送醫治療。
    2023/02/19 10:40
  • 「粉紅超跑」突衝撞貨車! 車主曝感人內幕:媽祖顯靈了

    苗栗拱天宮白沙屯媽12日凌晨起駕,展開為期9天8夜的進香之旅。在第3天(14日)傍晚,白沙屯媽祖原本在路旁停駕讓信眾「躦轎底」,不料才進行到一半,「粉紅超跑」卻突然衝進社頭芭樂市夜市,接著對停在路邊的小貨車一陣猛撞,令信徒看傻眼,不明白媽祖的用意。沒想到事後卻有一名疑似車主的網友在影片下方留言,透露過去10年媽媽都會跟隨媽祖進香,但今年因為家中遭逢巨變沒參加,沒想到媽祖竟主動來找人,讓他又驚又喜,「這不是神蹟,什麼是神蹟?」
    2023/02/15 20:10
  • 車撞護欄5歲童噴飛亡 國道事故1死3傷

    國道1號彰化路段,晚間(13日)發生嚴重死亡車禍!42歲媽媽載著2個年幼孩子跟朋友,準備南下回高雄,途中失控猛撞護欄,車上兩人噴飛,其中一名5歲男童OHCA,失去呼吸心跳,緊急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另外3人輕重傷送醫。
    2023/02/13 23:22
  • 狂男拒捕猛撞警車!竄逃10多公里 警開8槍逮人

    苗栗一名61歲吳姓男子,有毒品前科,經常在三義地區鬧事,這次他又把車停在路中間跳舞,妨礙交通,員警獲報要上前攔查時,他不但拒捕還加速衝撞警車,就連車胎被開槍打爆了,還是一路開車逃竄,最後因為二度衝撞警車,車輛當場側翻才被逮捕,因為妨礙公務、公共危險和毀損罪,被移送法辦。
    2023/02/08 12:15
  • 誰的問題?iRent駕駛「嘜過」讓道被狂叭 急開猛撞都掉了

    不少民眾沒買車,但為了交通方便大多會去租用共享汽車,限制雖然不多,卻時常傳出車禍意外!日前有民眾在臉書公開社團Po出一段行車紀錄器影片,內容拍下一輛共享汽車iRent欲通過小巷,但因左邊有車交會、右邊又停有小貨車,駕駛似乎是想先靠邊停讓後車過,沒想到卻被狂按喇叭。iRent駕駛當下只好往前開,沒想到竟左右連撞,把兩個後照鏡都撞斷了。
    2023/02/06 20:48
  • 父越級騎黃牌重機載小孩 左轉遭闖紅燈直行無照少年猛撞

    前(31)日傍晚6時許,新北市新店區一名46歲的戴姓爸爸,越級騎著黃牌重機,行經安一路與車子路口時左轉,碰上對向一名張姓少年無照騎機車闖紅燈,2車當場劇烈碰撞,張男連人帶車摔飛出去,碎裂的機車車殼還噴濺到另一名在一旁停等紅燈的女騎士,轄區警方獲報後趕抵,緊急協助傷者就醫,確切事故發生原因仍有待後續調查釐清。
    2023/02/02 11:44
  • 趁過年到圖書館「練習開車」 倒車一個太猛撞倒盆栽

    日前在雲林縣虎尾鎮發生一起毀損事件,今年春節有9天連假,各地出遊人擠人,也有人把握機會學習,有民眾到虎尾鎮立圖書館前「練習開車」,不小心撞倒盆栽,副駕駛座有人走下車,將盆栽扶起就離開,讓人誤以為置之不管,館方開工後,發文在網路上協尋,當事駕駛後續有聯繫館方,並進行賠償。
    2023/01/31 18:07
  • 開太快路不熟?保時捷猛撞安全島四輪朝天 車主尾椎骨折

    台北市內湖舊宗和南京東路六段路口,今(28)日下午發生一起翻車事故,苦主還是百萬保時捷休旅車Macan GTS。據悉,保時捷車主行經上述路段時,疑似因車速快加上路不熟,不慎失控自撞安全島,波及到一旁轎車後,整輛保時捷翻到對向車道、四輪朝天。因撞擊力道猛烈導致張姓駕駛受傷,一度受困車內,救出送醫後尾椎骨折,仍在治療中,警方初步檢驗並無酒駕,詳細車禍原因待釐清。
    2023/01/28 15:52
  • 大貨車載菜排隊等卸貨 賓士車未注意猛撞插車底「開花」

    今(18)日凌晨5時許,台北市萬華區環河快速道路發生一起追撞事故,一名25歲的王姓賓士車駕駛,突然猛烈撞上停放路邊載菜的大貨車,整輛賓士嚴重毀損變形,安全氣囊直接爆開。警消人員獲報後抵達現場,趕緊將王男救出,幸好他沒有生命危險,初步員警已排除酒駕肇事,確切事故原因仍有待警方後續調查釐清。
    2023/01/18 10:22
  • 無良!遭初戀情人開車猛撞 八點檔女星緊急送醫「不幸流產」

    曾子益在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中飾演渣男「蔡振翔」,劇中他為了擺脫懷孕的初戀情人蘇晏霈,要跟千金女顏曉筠結婚,竟然設局要製造車禍讓蘇晏霈流產,讓曾子益看到劇本忍不住大喊「這角色的行徑令人髮指!」為了這一場重頭戲,他跟蘇晏霈花了一個多小時討論劇本。
    2023/01/17 14:42
  • 巨石強森施暴遭捕4次坐牢! 抓霸凌者頭猛撞牆竟「救了他」  

    好萊塢硬漢巨石強森(Dwayne Johnson)從摔角選手轉戰影壇成功,是粉絲心目中的親民大男孩,他在日前爆料自己14歲因沒錢,跑去商店偷巧克力棒的黑歷史,他為此贖罪掃光該店所有架上的巧克力棒,不過除了這段不堪的過往,其實他也曾於節目上告解自己另一項罪過,他坦承因施展暴力被警方逮捕過4次,還有鋃鐺入獄的經驗,但令人意外的事,他竟因此救了人命。
    2023/01/12 18:21
  • 沒聽到歐伊歐伊?救護車載患者紅燈過路口 機車猛撞騎士也傷

    新北市新店區北新路一段附近,昨(10)日下午發生救護車和機車對撞事故,而當時救護車上還有一名患者。當時這輛民間救護車欲載送患者前往醫院治療,沿途鳴笛並開啟警示燈,於上述路口紅燈穿越時,鄭姓騎士綠燈直行通過,沒注意就此撞上。好在他僅輕微擦挫傷,救護車內的患者也並大礙,而派出所剛好就在事故地點旁,員警聽聞巨響馬上出來協助處理。
    2023/01/11 13:49
  • 賓士撞車害人傷駕駛竟棄車逃 警調車牌通知..車主不是他

    新北市三重正義南路附近今(6)日下午發生兩車擦撞車禍,但肇事駕駛卻棄車逃逸!當時張姓男子將車違停在路旁,自己坐在車內休息,沒想到後方這輛黑色賓士疑似失控朝車尾猛撞,兩輛車車殼毀損。肇事駕駛似乎是發現賓士也不能開了,就這樣將車丟在路邊,攔小黃離開,警方目前依車牌號碼通知車主,但是名女性,和肇事的男性關係為何仍待確認。
    2023/01/06 17:47
  • 貨車臨停路邊下貨降尾門 女騎士沒煞猛撞斷頸當場慘死

    新北市土城昨(26)日下午發生一起嚴重死亡車禍!一輛大貨車臨停在明德路一段上準備卸貨,當時廖姓駕駛將升降尾門打開,之後就走到車廂內,沒想到後方行經的黃姓女騎士沒注意,直直撞了上去,導致她頸部遭尾門重擊,當場斷裂死亡。
    2022/12/27 11:42
  • 女開駕訓班教練車路口左轉 對向男騎士直行猛撞滿身傷

    昨(20)日晚間8時許,新北市淡水區中山北路一段與新市一路三段路口,發生一起車禍,一名28歲的王姓女子要考駕照,開著教練車行經該處路口時左轉,結果向直行的機車騎士行駛而來,剎車不及,直接撞上教練車車尾,當場人車慘摔,男騎士四肢受傷送醫。
    2022/12/22 16:31
  • 工程車「作業籃」遭聯結車猛撞 男子摔落國道雙腿骨折

    今日凌晨1時許,國道三號中和交流道匝道口發生一起嚴重事故,一輛工程車從南下方下將「施工作業籃」往下吊掛,至北上路線上方,卻疑似太靠近車道,導致一輛半聯結車行駛而來時,直接撞上作業籃,造成站在籃內的工程人員掉落到車道上雙腳骨折,而站在工程車旁的男子則是肋骨骨折、頭部撕裂傷,緊急被送往醫院救治。
    2022/12/20 10:36
  • 劉畊宏出車禍!打滑猛撞「90度翻車」受困 路人猛衝救人

    50歲男星劉畊宏與老婆王婉霏近年遠赴大陸發展,將健身直播經營得有聲有色;怎料,夫妻倆近日飛到卡達看球賽,劉畊宏今(18)日驚傳出車禍,整輛翻車倒在路邊,驚悚畫面曝光!
    2022/12/18 16:06
  • 太醉!男駕駛闖對向猛撞垃圾車 酒測值0.55被上銬

    昨(13)日晚間11時許,台北市一名黃姓男子行經內湖區成功路二段與安康路口時,卻直接開進對向車道,撞上正在值勤的垃圾車,安全氣囊當場爆開。轄區警方獲報後趕,花了大約半小時,才終於測得黃男的酒測值,高達0.55mg/L,立即將人上銬逮捕,訊後依公共危險罪嫌送辦。
    2022/12/14 10: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