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貨車臨停路邊下貨降尾門 女騎士沒煞猛撞斷頸當場慘死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27 11:42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7 11:42
大貨車臨停路邊卸貨降下升降尾門,女騎士沒注意撞上慘死。(圖/TVBS)
大貨車臨停路邊卸貨降下升降尾門,女騎士沒注意撞上慘死。(圖/TVBS)

新北市土城昨(26)日下午發生一起嚴重死亡車禍!一輛大貨車臨停在明德路一段上準備卸貨,當時廖姓駕駛將升降尾門打開,之後就走到車廂內,沒想到後方行經的黃姓女騎士沒注意,直直撞了上去,導致她頸部遭尾門重擊,當場斷裂死亡。

據了解,廖姓駕駛當時將大貨車臨停在明德路一段上,將升降尾門降下後準備開始卸貨,當時他還在車廂內拿東西,背對後頭,這時29歲黃姓女騎士騎車直行通過,在外側車道沒注意大貨車將尾門降下,就這樣沒減速,因此撞上。

 

女騎士頸部斷裂當場死亡。(圖/TVBS)
大貨車駕駛被依過失致死罪移送。(圖/TVBS)

更多新聞:醉男嘴友「小孩誰的種」再抄酒瓶K頭 眼球破視力僅剩0.5

由於大貨車升降尾門降下的高度,剛好和就在黃姓女騎士的頸部附近,猛力撞上後,她頸部當場斷裂、摔落在地,倒在血泊中身亡。這時廖姓駕駛聽到聲響才從車廂內出來查看,急忙報警叫救護車,但已經來不及了。事後警方依規定拍照,並調閱路口監視器欲釐清肇事責任,廖姓駕駛也被依過失致死罪移送法辦。
 
TVBS娛樂頭條全新上線!加我好友給你娛樂最大條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北土城#大貨車#臨停卸貨#升降尾門#女騎士#頸部#撞擊#斷裂#當場死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3

0.0741

0.2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