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停招驅蟲藥驅逐出境NET數發部海龍蛙兵失火氣象署聘金痊癒
  • 搜尋:

    狹路相逢 結果共311筆

  • 通緝犯拒捕當街上演「玩命關頭」 逆向、闖紅燈結果糗摔落網

    新北市淡水區39歲華姓通緝犯,日前晚間騎機車行經淡水區新民街時,與巡邏警員狹路相逢,華男因擔心身分曝光,直接催油門逃離現場,且沿途違規逆向、闖紅燈,驚險上演「玩命關頭」,但華男最終仍被警方逼進封閉道路,還不慎摔車,當場被警方壓制逮捕,全案依法偵辦。
    2023/05/20 13:05
  • 張雁名成殺人犯「裸屍抹血」 為進入角色與愛妻分房

    黃尚禾、張雁名在律政戲《最佳利益2-決戰利益》化身流氓與殺人犯,劇中黃尚禾被當時擔任檢察官的温昇豪送進牢裡,沒料到這次要找辯護律師兩人再度狹路相逢;而張雁名在第一季時,以精神疾病為由、犯下隨機殺人案,續集因謀殺罪再進監獄,對律師天心表現出變態狂的迷戀。張雁名談到為了投入角色,開拍前翻閱很多關於雙重人格的作品,希望在短時間內能進到那個狀態,他說:「拍攝前兩天還特地跟老婆分房睡,畢竟這不是一般的正常狀態,所以用了這樣的方式希望自己能保持在那樣的狀態裡。」  
    2023/05/13 15:38
  • 「出席戰」 徐巧芯、許淑華互控是薪水小偷

    台北市松信立委之戰,國民黨徐巧芯對上民進黨許淑華,兩人在議會也是同個委員會,上午狹路相逢但完全零交集,倒是在進去開會前,雙方隔空交火,徐巧芯指控她多次開會不到,許淑華則是拿出圖片證明自己都有到,雙方大打「出席戰」。
    2023/04/25 14:39
  • 狹路相逢一句「借過」以為嗆聲 外送員、酒醉男小徑互毆

    新北市46歲林姓外送員,昨(22)日17時許,騎機車行經淡水區學府路205巷時,因路幅狹窄,他喊聲「借過」提醒前方路人,不料,喝醉的64歲林男誤以為遭外送員嗆罵,率先出手推倒對方機車,甚至揮拳毆打對方,外送員也不甘示弱,一把將林男推下草叢,警方到場時2人已停手,外送員也堅持提告,警方依法受理偵辦。
    2023/04/23 13:27
  • 「芯費大戰」今分勝負 徐巧芯、費鴻泰纏鬥重點一次看

    台北市議員徐巧芯與黨內前輩費鴻泰爭奪國民黨台北市第七選區(信義、南松山)立委初選,兩人一路廝殺、刀刀見骨,從退群組、助理當暗樁到文宣意圖使人不當選等,本月2日掃街拜票雙方「狹路相逢」,場面十分失控,徐巧芯慘摔尖叫,怒控費團隊架拐子,就連最終黨員投票前一晚,兩人都在深夜發布緊急聲明,互控包車載人投票「違約賄選」和「抹黑栽贓」等,而今(22)日下午16時黨員投票截止後,初選民調作業預計在17時左右公布結果,預估「芯費大戰」都將畫下句點。
    2023/04/22 14:23
  • 才剛慶生完!壽星走出酒吧外 左手臂遭砍傷

    澎湖一名男子,4日深夜跟女友剛慶生完,走出酒吧外,就被另一名男子持刀砍傷,而嫌犯犯案後拔腿狂奔,往附近的碼頭逃竄,隔天還是被警方逮到,根據了解,原來雙方早有嫌隙,去年就曾爆發衝突互毆,這一回狹路相逢,竟發生砍人事件。
    2023/04/06 12:24
  • 8+9=義氣?2毒蟲為友互毆射信號彈 衰賓士無辜被燒

    台南一名姬姓男子和陳姓男子,昨(4)日晚間於住宅區巷弄大打出手,雙方互抄棍棒和刀械追打,陳男最後還掏出信號彈朝姬男射,導致民宅旁的盆栽和賓士起火,2人見事態一發不可收拾,直接逃離現場。據了解,姬、陳的友人互相欠錢,2人狹路相逢彼此替朋友說話,演變成衝突,警方目前已將姬男查緝到案,並在車上搜出毒品、武士刀,後續也將通知陳男到案,依多項罪嫌將2人送辦。
    2023/04/05 11:05
  • 狹路相逢 徐巧芯緊抓費鴻泰手「何時收回罷免粉專的讚」

    國民黨台北市第七選區(信義、南松山)立委初選在即,「芯費大戰」愈演愈烈,北市議員徐巧芯對上挑戰立委費鴻泰,兩人今(2)日在吳興市場、中崙市場短兵相接,徐巧芯不斷要求費鴻泰來場辯論賽,還抓著費鴻泰的手追問,「什麼時候才要收回罷免徐巧芯的粉專追蹤」,讓費鴻泰一度喊痛,隨後轉頭持續拜票,雙方發生推擠,徐巧芯尖叫倒地,事後指控是費辦幕僚推擠。
    2023/04/02 15:27
  • 投資血虧狠男竟扮「熊貓」堵CEO 持刀狂砍斷腳筋

    高雄一名夏姓男子砸了4百萬元,投資陳姓男子經營的國際貿易公司,沒想到獲利不佳,又認為陳男給不出合理解釋,夏男竟買來熊貓外送員的制服、保溫箱,假扮成外送員陳男可能出沒的地點堵人,雙方果真狹路相逢,夏男掏出預藏的西瓜刀狂砍陳男,導致陳男失血過多險死,事後警方在他身上發現改造手槍和子彈,檢方也依殺人未遂起訴。
    2023/04/02 13:59
  • 當街擄人!欠債男被「包起來」 強押上車又遭丟下

    台南市昨日(3/29)發生一起擄人案,7名嫌犯光天化日之下當街把人擄走,還持刀砍傷被害人的肩膀,不到1小時警方迅速破案,事後調查,原來雙方是為了4萬塊的債務,才引起糾紛,債主放高利貸,被害人無力償還,正巧出門辦事情,狹路相逢,遭砍傷之後押上車,又被隨意丟棄在路邊,幸好警方依手機定位迅速找到人。
    2023/03/30 20:32
  • 下班想到酒店嗨!毒蟲拒檢扯警還丟包毒品 狼狽下場曝

    台北市26歲施姓毒蟲,日前下班後與好友要到酒店徹夜狂歡,不料,步行走在林森北路巷弄內時與警員狹路相逢,因施男身上藏有毒品,心虛之下不僅刻意迴避警員,甚至還快步離開現場,警員察覺異狀後將他攔下,施男卻拒檢推擠拉扯警員,還趁隙丟包身上的毒品,但最後慘被壓制在地,全案依法偵辦。
    2023/02/10 13:47
  • 喊戰高嘉瑜被疑「不自量力」游淑慧霸氣嗆:狹路相逢勇者勝

    去年順利連任的國民黨台北市內湖南港區議員游淑慧今(1)日宣布投入2024立委選戰,宣示挑戰現任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卻被質疑她「不自量力」。對此,游淑慧認為,不論高嘉瑜說了多少良心話,但她在立法院過去的各種表決一樣選擇順服黨意、背離民意,仍是民進黨的一份子,這就是現實,她強調這並非自不量力的決定,而是經過思考後全力以赴的決心,「狹路相逢勇者勝,是我信奉的從政原則」。
    2023/02/01 14:04
  • 自家人批「消遣長者」 高嘉瑜:討厭我就會曲解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近日成為黨內箭靶,尤其他在政見會上要長輩「注意身體」,同黨議員李建昌稱就轟他消遣長輩,今天(14)兩人狹路相逢,像是互把對方當空氣,倒是民眾黨主席柯文哲直言,高嘉瑜比她還直,但沒有惡意。
    2023/01/14 19:20
  • 不還錢還到卡拉OK歡唱 男巧遇債主遭圍毆狠K  

    台北市48歲許姓男子,日前積欠57歲劉男2萬元債務,但不僅未還錢還刻意避不見面。日前許男與朋友相約到萬華區西園路的卡拉ok歡唱,不料卻與劉姓債主狹路相逢,劉男盛怒之下與另2名友人聯手痛毆對方,警方獲報到場將4人全部帶回,許男自知理虧不願提告,但警方仍將動手毆人的3人送辦。
    2022/12/21 11:52
  • 男唱卡拉OK偶遇債主 遭圍毆

    欠錢沒還又和債主狹路相逢,當街被打!台北市一名許姓男子,跟嫌犯借了兩萬元,遲遲沒還又沒聯絡,這次獨自前往卡拉OK唱歌,唱到一半被認出來,嫌犯和同行友人隨手抓起路邊的木板攻擊,直到警方到場才停手。
    2022/12/20 19:45
  • 相督ㄟ丟!賊狂偷娃娃機零錢箱 釣蝦場狹路相逢台主

    台南一名杜姓竊嫌這2個月來,用撿到萬用鑰匙連偷4間娃娃機店,受害台主也在群組廣傳杜嫌的外貌和作案手法,昨(19)日杜嫌跑到某間釣蝦場玩電玩,剛好一名林姓受害台主,也到釣蝦場唱歌,當場認出杜嫌並報警,員警抵達,確認就是本人無誤,將其帶回警局,但杜嫌偷來的2萬8千多元早就打電玩花光,訊後也被依竊盜罪嫌送辦。
    2022/12/20 17:25
  • 法國阿根廷狹路相逢 爭奪國家隊史世足第三冠

    兩支角逐世界盃冠軍的名單出爐,由上屆冠軍法國對決探戈軍團阿根廷。這座冠軍隊兩隊都具有里程碑的意義,對法國來說,要挑戰1962年以來,沒有球隊完成過的衛冕任務;另一邊的阿根廷,則是要終結36年來的冠軍荒。
    2022/12/15 23:28
  • 【今晚熱搜】英格蘭法國/耶誕城演唱會/金鐘主持人/吳淡如/汐止氣爆

    今(10)日晚熱搜關鍵字為「英格蘭對法國」。卡達世界盃今晚進入八強賽事第二天,首先登場的是晚間十一點,由當家球星C羅領軍的葡萄牙將和爆冷擊敗西班牙的摩洛哥狹路相逢;明(11)日凌晨三點則由歐洲傳統勁旅英格蘭對上衛冕軍法國,兩隊實力伯仲之間,要爭取四強門票。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12/10 22:12
  • 摩洛哥有望爆冷擊退葡萄牙? 英格蘭對法國受矚目

    卡達世界盃今(10)晚進入八強賽事第二天,首先登場的是晚間十一點,由當家球星C羅領軍的葡萄牙將和爆冷擊敗西班牙的摩洛哥狹路相逢;明(11)天凌晨三點則由歐洲傳統勁旅英格蘭對上衛冕軍法國,兩隊實力伯仲之間,要爭取四強門票。
    2022/12/10 13:36
  • 世足/8強賽今晚開踢! 荷蘭、克羅埃西亞強挑阿根廷、巴西

    2022卡達世界盃8強捉對今夜登場,南美雙雄巴西、阿根廷將與歐洲雙煞荷蘭、克羅埃西亞狹路相逢兵戎相見。巴西抱定衝著創造六冠紀錄而來,阿根廷全隊渴望在梅西最後的一次世界盃之舞實現冠軍美夢,而對於荷蘭及克羅埃西亞來說,兩隊更不甘於在世界盃就只是老二的命,多想也能高舉一次冠軍金盃,而這些列強之願望,都得先闖過今夜8強的這道門關。
    2022/12/09 14:01
  • 都直搗藍票倉! 陳時中、黃珊珊車掃狹路相逢

    民進黨立院黨團發訊息,說要幫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以及桃園市長候選人鄭運鵬助陣,連中南部立委都來了,卻沒見到立委高嘉瑜,高嘉瑜解釋是有行程,黨團也沒強迫,陳時中幫忙緩頰前一天高嘉瑜已經車掃很幫忙,而今天(24)綠白再車掃比拚,狹路相逢。
    2022/11/24 19:34
  • 世足/阿根廷、波蘭C組狹路相逢 被淡忘的冤家組合

    在世界盃的歷史上冤家組合可以說是非常多!通常涉及過往對決的爭議狀況,這也一直是足球的魅力之一,今天跟大家介紹的組合,可能在世界盃的歷史上較為冷門,是本屆C組將狹路相逢的阿根廷與波蘭。
    2022/11/16 17:39
  • 不滿「騎車犁田」淪笑柄! 21歲記恨仔亂刀捅死仇家

    雲林古坑傳出一起凶殺案,20歲的黃男日前嘲笑21歲的陳男,騎車「犁田」,陳男懷恨在心,昨(12)日深夜,2方人馬於古坑台149縣道狹路相逢,一言不合開打,陳男竟手持蝴蝶刀朝黃男狂刺,導致黃男胸部中4刀重傷倒地。警消獲報到場,緊急協助黃男送醫,但其仍因傷勢過重宣告不治。警方訊後也將陳男等人帶回警局,依法送辦。
    2022/11/13 17:57
  • 「倒垃圾拜票」兵家必爭! 里長候選人狹路相逢互相飆罵

    過不到兩個禮拜就要迎來九合一大選,不少候選人從幾個月之前就開始追垃圾車拜票,但當下人車聚集在車子的後斗,不免還是有些危險,在高雄小港甚至還發生現任里長和里長候選人互槓,一個在幫里民倒垃圾,另一個在拜票,在收垃圾點正面交鋒。
    2022/11/13 13:38
  • 世足/世界盃F組出線雙歐賣老 加拿大陣容造驚喜

    世界盃F小組被形容為夕陽與朝陽的對決,2018年俄羅斯世界盃亞軍克羅埃西亞和季軍比利時狹路相逢,兩支歐洲勁旅的牌面實力雖然在小組中占優,但均不同程度地出現陣容老化的問題,對比四年前班底實力有所下滑,卡達之征成了兩強「黃金一代」均迎來最後一舞;相對加拿大更為年輕,摩洛哥有衝擊力,甚至加拿大還想製造點驚喜。
    2022/11/12 10: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