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投資血虧狠男竟扮「熊貓」堵CEO 持刀狂砍斷腳筋

記者 林炫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02 13:59
吃早餐遭砍斷腳,狡嫌假冒外送員逃逸。(圖/TVBS資料畫面)
吃早餐遭砍斷腳,狡嫌假冒外送員逃逸。(圖/TVBS資料畫面)

高雄一名夏姓男子砸了4百萬元,投資陳姓男子經營的國際貿易公司,沒想到獲利不佳,又認為陳男給不出合理解釋,夏男竟買來熊貓外送員的制服、保溫箱,假扮成外送員陳男可能出沒的地點堵人,雙方果真狹路相逢,夏男掏出預藏的西瓜刀狂砍陳男,導致陳男失血過多險死,事後警方在他身上發現改造手槍和子彈,檢方也依殺人未遂起訴。
 
起訴書指出,2020年,62歲的夏姓男子拿了400萬元投資陳男的國貿公司,入股當股東,結果公司營利不如預期,夏男要陳男給出合理解釋,但對方卻避不見面,也拿不回400萬老本,埋下殺機。夏男於是上網購買熊貓外送員的制服和機車保溫箱,喬裝成外送員,到陳男可能出沒的地點堵人。

 
 
當事早餐店。(圖/TVBS)

2022年11月28日,夏男果然在小港區漢民路一間早餐店堵到陳男,雙方爆發口角,夏男一言不合抄出預藏的水果刀狂砍陳男,導致陳男雙腳重傷,差點失血過多身亡,緊急送醫才撿回一命。警方獲報組成專案小組,當天11點到鼓山一間滷肉飯店,逮捕正在吃午餐的夏男,並在他身上查獲1把改早手槍、26顆子彈以及作案用的水果刀。

警方查獲槍枝、刀械。(圖/TVBS資料畫面)
 
夏男被警方依照殺人未遂罪移送高雄地檢署,複訊階段,他否認有殺人犯意,辯稱只是要給對方教訓,但他卻在事前偽裝成外送員,預藏槍枝、刀械,更在被害人可能出沒的地點徘徊,檢方不採信其說詞,認定他是預謀犯案,將全案偵結,依照殺人未遂、違反《槍砲彈藥管制條例》起訴。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高雄#小港#早餐#CEO#西瓜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2

0.0888

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