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相督ㄟ丟!賊狂偷娃娃機零錢箱 釣蝦場狹路相逢台主

記者 林炫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20 17:25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0 17:25
賊狂偷娃娃機,釣蝦場狹路相逢台主。(圖/TVBS)
賊狂偷娃娃機,釣蝦場狹路相逢台主。(圖/TVBS)

台南一名杜姓竊嫌這2個月來,用撿到萬用鑰匙連偷4間娃娃機店,受害台主也在群組廣傳杜嫌的外貌和作案手法,昨(19)日杜嫌跑到某間釣蝦場玩電玩,剛好一名林姓受害台主,也到釣蝦場唱歌,當場認出杜嫌並報警,員警抵達,確認就是本人無誤,將其帶回警局,但杜嫌偷來的2萬8千多元早就打電玩花光,訊後也被依竊盜罪嫌送辦。
 
台南市警二分局指出,該名杜姓竊嫌居無定所,11月8、21、26,以及12月2日等日,騎著自行車到市區西和路、武聖路等4處娃娃機店,拿之前撿到的萬用鑰匙,偷取機台零錢箱,4次下來一共得手2萬8千多元。受害台主14日上派出所報案,警方也掌握杜嫌的特徵和交通工具,但他白天騎腳踏車到處閒晃,晚上則到各營業場所過夜,居無定所,員警難以第一時間抓到人。

 
 
杜嫌連偷娃娃機機台。(圖/TVBS)

警方表示,當時研判杜嫌應該還躲在台南市區,再犯機率高,將相關影像提供給業者的群組,讓被害台主廣傳。「通緝令」果然發揮效果,昨日傍晚6點多,杜嫌到安南區某釣蝦場打電動,恰巧一名林姓被害台主也到釣蝦場唱歌,瞄了幾眼,認出杜嫌就是大膽偷竊的零錢小偷,馬上通報警察來抓人。
 
杜嫌在釣蝦場被認出。(圖/TVBS)

警方到場,剛好發現杜嫌準備離開,上前盤查身分,確認沒抓錯人,直接帶回派出所偵辦,杜嫌說,他用先前撿來的3之鑰匙犯案,偷來的2萬8千多元,疑似也全部拿去打電玩機台,一毛不剩,警方訊後也將其依照竊盜罪嫌,移送台南地檢署偵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高雄#娃娃機#零錢#機台#釣蝦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71

0.0893

0.25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