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癌症肝毒性 瘀青 乘風2024卡圖馬族平價之王入獄公寓發錢入帳海龍蛙兵
  • 搜尋:

    狹路相逢 結果共311筆

  • 狹路相逢!巧遇「他」 街頭1打3互告傷害

    狹路相逢,遇到仇人就開打!新竹竹北一名少女,和爸媽出門吃飯,卻在餐廳門口,遇到曾經有嫌隙的少年,雙方爆發衝突。少年回到車上拿棍棒,打傷少女父親,母女也加入戰局,事後員警獲報,雙方互告傷害!
    2022/10/13 18:52
  • 永和KTV驚爆圍毆4打1 只因熱褲妹做了「這件事」

    新北市永和區驚傳打架事件!33歲林姓男子與18歲呂姓男子等兩派人馬,在唱完KTV後狹路相逢,雙方爆發口角後在大馬路邊對峙,爭執過程中,1名身穿熱褲的女子先動手推了另一方的女子,當場引爆衝突,林男慘遭對方4人聯手圍毆,造成頭部、臉部擦挫傷,永和警方獲報後立即出動快打部隊到場,將現場所有人帶回,全部依法偵辦。
    2022/09/10 12:33
  • 別打了!兒遭仇家撞車又砸車 勇母「赤腳肉搏」球棒隊

    光天化日下,高雄茄萣區發生當街砸車案,其實雙方早有恩怨,26日下午狹路相逢,以一對五的方式,故意撞車又拿球棒砸車,雙方就在被害者家門口打起來,護子心切的媽媽聽到聲響,不顧危險衝出來,勇敢出面用肉身阻擋,警方獲報,到場逮捕涉案6人。
    2022/08/27 18:36
  • 討債反遭羞辱!他撂9人砸車 公園慘成「機車屠宰場」

    台南一名27歲的郭姓男子,日前晚間到永康區找葉姓男子討債,卻反遭葉男與杜姓男子等人合力羞辱,郭男懷恨在心,隔天凌晨撂了多名友人,分乘3輛車尋仇,雙方人馬剛好於東區狹路相逢,郭男一方直接駕車衝撞對方整排機車,並持棒砸車,杜男嚇得棄車逃竄。警方接獲報案,循線逮到郭男,並依法送辦。
    2022/08/21 09:46
  • 日本狹路會車竟用「拚拳頭」讓路 台灣網友全笑翻

    開車行駛到巷弄或窄路時,不免會出現「狹路相逢」之情形,這時因為路寬僅容得下一輛車通過,究竟誰該讓誰也只能看現場雙方駕駛人是否能達成默契,否則一言不合可能就要下車「踹共」了。而在2022年7月21日,日本上午7點多就發生這類事件,網友「Yama Moto」在Twitter上分享行車記錄器拍下的經過,原以為雙方陷入不肯相讓的局面,甚至貌似要「直接拚拳」,結果沒想到卻是「猜拳」決定誰先通過,獲得網友大讚「這就是文明人的解決方式!」
    2022/07/27 11:54
  • 狹路相逢!疑會車不慎倒栽進2米溝 女駕駛頭部撕裂傷

    今(9)日早上8點多左右,在高雄市大樹區發生一起車禍,一名曾姓女子開著一輛白色轎車,和對向的詹姓男子會車時,發生碰撞,曾女當場連人帶車倒栽翻進一旁水溝內,員警到場後,立即將受傷的曾女送醫急救,所幸人已無大礙。
    2022/07/09 12:57
  • 前幾天就看你不順眼!酒客衝突嗆這句 3打1險破頭

    新北市中和一處酒吧日前發生鬥毆衝突,只因為一句「看x小」!曾姓男子和兩名朋友前往店內喝酒聊天,直到凌晨一行人準備離開,卻在門口碰上王姓男子,雙方並不認識,但都喝多了、火氣大,王姓男子索性嗆了一句「看x小」,點燃曾姓男子怒火,3打1把人打到頭都濺血。
    2022/06/18 16:17
  • 不合理!57歲李芳雯「身材驚人」 與死對頭方馨當眾互毆

    李芳雯近日客串演出台視60週年台慶大戲《美麗人生》,飾演百老匯酒店紅牌「小茉莉」一角,57歲的她在戲裡大方展現白皙的美腿、相當吸睛,不僅穿著火辣,她與戲裡的死對頭酒吧老闆娘方馨,在市集狹路相逢,一言不合就大打出手。
    2022/03/30 15:13
  • 搶單結怨?2外送員狹路相逢 當街動手暴打還踹壞機車

    台南市2名外送員,之前在外送群組口角衝突,沒想到中午狹路相逢,方姓男外送員涉嫌毆打林姓男外送員,還踹壞對方的機車,巡邏員警獲報,趕到現場處理,動手打人的30歲外送員,被依傷害及毀損罪嫌移送偵辦,恐怕工作也不保了。
    2022/03/24 19:49
  • 大白天攔車動手!KTV起口角 尾隨持棒毆打

    宜蘭市一輛多元計程車載客,半路上竟然遭到一群黑衣人攔下,持棍棒毆打,還被噴辣椒水,駕駛以及乘客,嚇得趕緊下車逃跑,到附近的派出所報案,警方調查,原來嫌犯和當時車內乘客,凌晨的時候在KTV發生口角,離開後又狹路相逢。
    2022/03/10 14:49
  • 看什麼看!酒後廁所爆衝突 持酒瓶互丟

    上個廁所,也能上到打架!台北市今天清晨連續發生鬥毆事件,幾杯黃湯下肚,先是發生口角,結果去廁所時,又狹路相逢,直接被快打警力逮回警局,或是有酒客跑錯間廁所,也引發不滿,直接大打出手,通通被依社維法移送辦。
    2022/02/14 17:59
  • 又是你!路過與仇家狹路相逢 朝酒吧開槍

    因為與仇家狹路相逢,就在大街開兩槍示威!花蓮市國聯五路,春節間5日凌晨四點多,有男子看到自己曾經有過口角的人,出現在酒吧門口,竟然直接在開車經過時,對空開兩槍示威,其中一槍射中酒吧招牌!嫌犯犯案後把車丟在山區後,躲回家,但最後還是被警方逮到送辦,法官已經裁定羈押。
    2022/02/08 19:32
  • 市場水果攤狹路相逢 2婦變身「金鋼狼」互抓拔眼鏡

    新北市一名許姓婦人日前到土城一處市場買東西,沒想到在挑水果的時候,突然發現黃姓婦人也在附近。雖然兩個人是朋友關係,不過先前因為糾紛產生嫌隙,許姓婦人氣不過,上前將黃姓婦人的眼鏡拔落,兩人就這樣在市場爆發衝突,拉扯過程中受傷。事後互告傷害和強制罪,新北地院審理後,判處許姓婦人需罰3000元,傷害部分則在調解後撤告。
    2022/02/02 14:32
  • 為狗報仇、拉扯摔傷 持登山杖追毛小孩遭阻竟襲飼主警逮人

    新北市一名男子不滿毛小孩日前被其他狗咬傷,這回與飼主狹路相逢,竟然拿起手中的登山杖,朝對方的狗攻擊,甚至把人壓制在地,警方到場將他們帶回,雙方表示互為鄰居,不願意提告,但因為動了手,還是被依社維法送辦,各裁罰3千元。
    2022/01/11 18:24
  • 就是你!控男曾撂人包圍酒吧傷人 3惡煞亮30公分刀報仇

    清晨五點多,台北市林森北路爆發流血衝突!一名酒客走出電梯就被三名惡煞包圍,持刀揮砍,警方到場,將人送醫,同時接獲通報,三名嫌犯已經搭計程車投案,供稱,不滿被害人今年八月,撂人在新北市一間酒吧,把他們砍傷,這回狹路相逢,決定報仇。
    2021/12/17 12:47
  • 宮廟經營「理念不合」 遶境狹路相逢口角演變全武行

    台南市南區的永興三街,28日中午有一場廟會活動,沒想到卻演變成一場宮廟之間的衝突,造成三人掛彩,當時目擊女警急著用無線電呼叫支援,才將動用優勢警力,將11人帶回偵辦,經過了解才知道,原來雙方早就為了經營理念,曾在網路互嗆,沒想到遶境時狹路相逢,才會爆發衝突。
    2021/11/30 13:27
  • 男疑遭仇家押走毒打凌虐 3人落網埔里警持續追緝

    黃姓男子疑與另一派人馬有嫌隙,雙方在一家KTV狹路相逢,對方攔下黃男毆打,再押上車載往他處凌虐。警方今天表示,已查獲3名犯嫌依殺人未遂罪嫌法辦,持續清查其餘涉案人。
    2021/11/24 14:52
  • 外送員拿刀、持棍險街頭亂鬥 5人通通抓

    南投埔里,五名外送員差點引爆街頭亂鬥。兩名外送員,之前有宿怨,在同一店家,狹路相逢吵了起來,又撂人助陣。一方拿起店家菜刀,一方拿起棍棒,也不管警方就在眼前,就要開打,警方制止過程中,手臂擦挫傷。5人聚眾鬥毆,現行犯逮捕。
    2021/11/13 21:09
  • 抓住他!爭回收物資79歲翁持鐵鍊攻擊拾荒婦 警火速逮人

    為了爭奪回收物資,79歲男子竟然拿「鐵鍊」攻擊婦人!路人錄影蒐證,同時喝斥男子停手,報警求救,員警火速到場,發現兩人之前就有嫌隙,這回狹路相逢又吵起來,沒想到老翁竟如此兇狠,把對方打到頭破血流,警方事後將人依準現行犯逮捕,依傷害罪移送。
    2021/11/11 20:27
  • 11萬還來!狹路相逢遇債主 男電影院遭14人痛毆、持安全帽K

    新北市一名男子,日前和女友到電影院看電影,突然路邊停了好幾輛機車,10幾人下車後,對他拳打腳踢,甚至還被對方拿安全帽攻擊,警方獲報後,出動快打警力到現場,壓制鬧事群眾,調查發現,原來雙方是為了11萬元的債務糾紛,當街爆發衝突。
    2021/11/09 20:43
  • 彰化「13人大亂鬥」 開車埋伏撞人、鬥毆畫面曝光!

    彰化發生群聚鬥毆案件,2派人馬在KTV狹路相逢相約談判,其中一方躲起來等對方經過,趁機開車衝撞,撞完車還到附近空地打架,警方出動快打部隊,現場帶走11人,另外兩人約談到案,其中5個還是未成年。
    2021/10/14 20:10
  • 登前夫臉書挨告 女心生不滿尾隨爆衝突

    台東一名蘇姓女子與丈夫離婚後,擅自登入前夫臉書甚至更改設定,前夫憤而提告,結果29日凌晨1點多,蘇姓女子與現任男友開車出門,竟與前夫狹路相逢,蘇姓女子心生不滿,一路尾隨想興師問罪,蘇姓女子的男友甚至拿出棍棒想打人,雙方直接在街頭爆發衝突。
    2021/09/29 17:55
  • 當街遇追殺!赤腳逃命遭砍傷 150公斤主嫌開車指揮

    仇家狹路相逢,當街追殺。苗栗一名張姓男子率眾七打一,砸車,拿刀棍追趕,把人砍傷,原來之前雙方各自出面,替朋友調解感情糾紛,結下樑子,路上遇到了,竟然持刀械尋仇,主嫌殺人未遂罪嫌,已經被收押。
    2021/09/11 13:16
  • 網路被搞鬼?租客爆口角 6旬男持鐵鎚打死樓上鄰居

    屏東清晨發生一起命案,一名45歲的沈姓男子,遭人拿鐵鎚重擊頭部,送醫不治,警方在現場逮到一名65歲陳姓兇嫌,兩人住同一棟出租套房,死者不滿自己住的房間,無線網路和監視器經常斷線,認為是住樓下的鄰居搞鬼,雙方狹路相逢引爆衝突,陳姓男子隨手拿鐵鎚毆打對方頭部,造成一死悲劇。
    2021/08/23 17:20
  • 賣場爆插隊糾紛 男大生遭6旬男鋸斷指

    排隊糾紛竟然變成流血衝突!高雄旗津一家連鎖賣場,一名男大生認為60歲陳姓男子插隊,在店內發生爭執,雙方又在停車場狹路相逢,陳姓男子竟然情緒失控,拿起工作用的「鋸子」揮砍,男大生也用機車大鎖反擊,雙方都掛彩,男大生手指還被鋸斷,幸好及時接回。
    2021/05/05 12: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