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速報地震康橋中學影片地震台灣鄭靚歆七寶媽倒塌大地震警員
  • 搜尋:

    狗吃 結果共136筆

  • 嘉義狗場驚見「狗吃狗」 家畜所函送飼主再罰近9萬

    嘉義縣新港鄉某狗場日前發生狗吃狗事件,飼主遭嘉義縣家畜疾病防治所依動保法函送,之後調查發現飼養環境不佳、未依法完成絕育與寵物登記等,家畜所再罰新台幣8萬9000元。
    2020/11/27 15:18
  • 買嘸便當秒翻臉!阿伯怒斥「根本給狗吃」:咬一口就丟

    從事服務業總是會遇到各式各樣的客人!近日一名從事餐飲業的網友透露,先前一名阿伯幫同事買便當,當時正值中午尖峰時段,排骨類便當早已賣光光,誰知道該名阿伯得知想買的便當售罄後,口中不停碎念,嫌說買回去也只能給狗吃,種種奧客行徑令該名網友超無奈。
    2020/10/15 20:17
  • 為詐保險金狠父推弱智兒落海 畫面曝網氣炸:良心被狗吃

    大陸湖南一名64歲楊姓男子昨(28)日報案聲稱38歲有智能障礙的兒子意外墜海失蹤,怎料,經警方搜查後卻發現是他親手將兒子推落海中,震驚社會。
    2020/09/29 18:13
  • 鬼月翻身賺錢!12生肖「1招開運」:屬狗吃宵夜

    鬼月只剩11天!塔羅牌老師艾菲爾提醒一定要把握好最後幾天的機會「大翻身」,也不吝嗇曝光12生肖實用開運妙招,像是屬狗的要約屬虎同事一起去吃宵夜,屬兔者要約屬蛇者看一部近期上映的浪漫愛情電影,一些小活動都能讓自己在鬼月開運賺錢,事事一切順利。
    2020/09/05 12:23
  • 柯文哲:政治正常就好 良心不要被狗吃了

    台灣民眾黨主席、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輔選黨徵召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吳益政時表示,政治沒那麼複雜,正常就好,良心不要被狗吃了。
    2020/08/09 11:01
  • 王浩宇服務處被丟雞蛋撒冥紙 韓粉嗆:你的良心被狗吃了

    高雄市議會議長許崑源6日晚間在住處辭世,令外界相當不捨,然而桃園市議員王浩宇在臉書發文卻被質疑消費死者,掀起撻伐聲浪。桃園市議員的「村長」詹江村號召網友今天(8日)到王浩宇位於中壢的服務處抗議,鋼鐵韓粉杏仁哥也到場聲援,眾人狂撒冥紙、丟雞蛋表達不滿,場面數度失控。
    2020/06/08 13:42
  • 狠心情侶殺害20婦女「挖心餵狗」 遭重判654年

    墨西哥埃卡提佩市(Ecatepec)去年發生駭人聽聞的謀殺案,1對情侶殘忍殺害20名女性,並挖出她們的心臟餵狗吃,被稱做是「埃卡提佩的怪物」。如今2人的判決出爐,刑期合計高達654年。
    2019/10/09 18:25
  • 頑皮女兒偷吃「蟯蟲漢堡」 母理智斷線拿木湯匙狂扁

    澳洲1名母親把要給狗狗吃的漢堡放在冰箱,由於裡頭加了治療蟯蟲的藥劑,她特別交代9歲的女兒不能偷吃,怎料小女孩隔天還是吃了漢堡,氣得她拿木湯匙修理女兒,在她身上留下嚴重瘀青;母親事後被依襲擊罪罰款750澳元(約台幣1.6萬元),而女兒也被兒童保護局帶走安置。
    2019/07/04 15:54
  • 落實動保修法精神 民團盼嚴懲殺狗吃肉

    國民黨立委王育敏與動保團體今天以「豐原狗肉案」為例,認為法院判刑過輕,呼籲政府各機關落實動保法修法內容,對於虐殺、食用犬隻案件應嚴懲。
    2019/06/19 13:35
  • 標榜「無膠」 貓狗罐頭卻被驗出含卡拉膠

    毛小孩吃的罐頭,你有仔細看成分標示嗎?之前曾經有國外報導,說在罐頭裡面普遍使用的卡拉膠,可能會對寵物產生健康方面的疑慮。還有業者臉書PO文,強調自家產品不含膠。然而飼主向議員陳情,說為了「無膠」,他多花錢買這牌子的罐頭給狗吃,結果狗狗嘔吐又反應變遲鈍。拿去檢驗,才發現罐頭裏根本含膠。
    2019/04/23 13:29
  • 逼像狗吃地上飯粒 連10巴掌打到男童不敢哭

    再傳虐童案?新北市蘆洲區疑似發生虐童案件,吳姓母親疑似在酒後家暴約2歲男童,先是逼孩子像狗一樣趴在地上吃掉落的飯粒,男童吃不完,母親便暴力相向,連續10下巴掌、6次巴頭往小小身軀落下,男童一度被打到不敢哭,不堪虐待才求饒,撕心裂肺的哭喊聲令人心碎。
    2019/02/22 11:20
  • 同學會笑…兒怨「大餐碗像狗狗吃飯」 母一句話解決煩惱

    小朋友進入求學階段,開始會在乎同儕的想法!一位媽媽在「爆怨公社」發文,日前幫兒子買新的隔熱大餐碗,但兒子卻反應「拿大碗會被同學笑」、「像狗在吃的」,不過機智的媽媽說了幾句話,成功讓兒子乖乖把碗帶去學校。
    2019/01/30 12:36
  • 惡男騎腳踏車踹狗 下秒現世報…跌個「狗吃屎」

    人在做,天在看!新北市一名男子今天(13日)中午騎腳踏車,行經一座陸橋時,突然伸出右腳踹一旁的小狗,結果下一秒跌個「狗吃屎」,被後方車輛的行車紀錄器拍下,將此影片PO上網分享,不少網友得知後,紛紛笑說「今日最療癒」!
    2019/01/13 15:52
  • 你炸雞被吃了!店員急找車主 看到「現行犯」笑翻

    不是要你移車!一名網友日前到餐廳用餐時,店員突然急喊「車號XXX車主在嗎?」沒想到店員接著說「你車上的炸雞被狗吃掉了!」讓現場用餐的人瞬間都笑了,而「現行犯」吃得津津有味的畫面,也被拍了下來。
    2018/10/01 08:20
  • 飯菜全攪在一起吃 家長嫌:給狗吃的嗎?

    常聽人說「窮不能窮教育,窮不能窮孩子」,全台仍有不少地方,學童的營養午餐不夠營養,主要是因為經費不足,加上價格過低。但有專家和學者發現一個現象,多數孩子為了求方便,會攜帶不鏽鋼碗,所有飯菜都打進碗裡,卻被家長嫌棄「這是給狗吃的嗎?」而且學生吃飯都喜歡用碗和湯匙,不愛用筷子。
    2018/06/06 10:06
  • 公車起步才下車 短裙女踩空「臉部吻地」摔個狗吃屎

    不少人都有搭乘公車的經驗,有時候公車一起步,乘客會有重心不穩出現往後倒的情況,稍一不注意就容易跌倒受傷。最近網路上流傳一段影片,有一名17歲的少女疑似在下車時沒注意到公車已經起步,結果整個人踩空而摔倒路邊,整張臉就直接「親吻路面」,網友看了議論紛紛。
    2018/02/12 14:36
  • 寵物飼料驚見「這個」 賣家辯:又沒有毒

    一名寵物飼主在臉書社團發文,近日在網路購買給狗狗吃的肉泥,裡面竟然出現了菸蒂,私訊向賣家詢問,沒想到對方竟回覆「濾嘴沒有焦油、尼古丁,所以不會中毒」,不負責任的回應,讓飼主氣炸,張貼在爆料公社,希望不會再有下個飼主受害。
    2018/01/18 17:15
  • 小心!別餵貓狗吃生肉 恐有人畜感染風險

    有人宣傳生肉是寵物貓、狗的超級食物,容易消化且營養豐富,但研究人員今天警告,生肉不但可能對寵物構成風險,也可能危害飼主的身體健康。
    2018/01/12 19:05
  • 桃市動保處擺爛無視法規 百萬名犬「狗吃狗」

    去年5月間,桃園市平鎮山區一處非法的台灣高山犬繁殖場,因飼主入監服刑,鐵皮圍籬內三十多隻體型威猛壯碩的高山犬無人照顧,竟全瘦成皮包骨、感染皮膚病,甚至發生狗吃狗的慘劇,桃園市府動物保護處據報前往查處,卻未依法將這批受虐犬隻逕行沒入,且7個多月來未開出任何罰單,還要求舉報者提供相關證據,動保團體和民代痛批動保處不僅慷納稅人之慨,且自宮架空《動物保護法》,行政怠惰無以為甚。
    2018/01/07 16:52
  • 狗吃狗煉獄/飼主入獄7個月 出獄後才開罰

    桃園市政府動保處長陳英豪表示,這起犬隻棄養量數多,且身型高大,市立動物保護教育園區(收容所)現有空間無法容納,因此責付呂女現地保管,後續的犬隻送養也都請呂女簽認同意書,程序上並不成問題;至於飼主當時因案入獄,如果倉促裁罰並不符行政程序,因此必須等其出獄陳述說明。
    2018/01/01 09:15
  • 狗吃狗煉獄/商人炒作價翻天 台灣高山犬非特有種

    台灣畜犬協會「大型台灣犬俱樂部」主委沈啟東指出,許多交通要道廣告看板上常見體型魁梧威猛的「台灣高山犬」,民眾以訛傳訛推稱是台灣特有種,兼具防家護院和工廠防衛功能,其實牠是當年商人將大丹犬和其他犬種混種雜交「商品」,血統並不純良。
    2018/01/01 09:14
  • 狗吃狗煉獄/動保處怠惰失職 毛小孩全靠志工

    桃園市政府動保處遲未處分飼主棄養犬隻案,遭動保團體和民代同聲譴責執法怠惰,桃園市推廣動物保護協會指出,該案至少違反《動物保護法》和《動物傳染病防治條例》多項條文,可以處罰數百萬元,虐待動物致死者更應移請檢方偵辦。
    2018/01/01 08:47
  • 狗吃狗煉獄/非法繁殖場飄屍糞臭 百萬名犬餓到互啃

    去年5月間,桃園市平鎮山區一處非法的台灣高山犬繁殖場,因飼主入監服刑,鐵皮圍籬內30多隻體型威猛壯碩的高山犬無人餵養,竟全瘦成皮包骨、感染皮膚病,甚至發生狗咬狗的慘劇,桃園市府動物保護處據報前往查處,卻未依法將這批受虐犬隻逕行沒入,且7個多月來未開出任何罰單,還要求舉報者提供相關證據,動保團體和民代痛批動保處不僅慷納稅人之慨,且自宮架空《動物保護法》,行政怠惰無以為甚。
    2018/01/01 08:39
  • 飼主入獄擺爛不管 放任38隻台灣犬「狗吃狗」

    桃園市驚傳「狗吃狗」的駭人事件!桃園市平鎮區一間私人養狗場,飼主在今年4月因案入獄,當時場內留下38隻大型台灣土狗(高山犬)無人照料,出現暴瘦、皮膚病和肢體外傷見血等情況,民眾通報桃園市動保處介入安置,但事後至今卻仍未對飼主開罰。目前這些犬隻都已經過妥善照顧恢復健康,還有14隻待認養。
    2017/12/12 12:19
  • 小心!市售狗骨頭零食別亂餵 嚴重恐讓寵物喪命

    美國食品暨藥物管理局呼籲消費者,不要讓家中的小狗吃市面上販售的火腿、煙燻等口味的狗骨頭零食,以免愛犬因此生病,甚至致命。
    2017/11/30 15: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