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浩宇服務處被丟雞蛋撒冥紙 韓粉嗆:你的良心被狗吃了

編輯 鄭餘蓉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08 13:4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08 15:28
鋼鐵韓粉杏仁哥被警方帶離現場。(圖/TVBS)
鋼鐵韓粉杏仁哥被警方帶離現場。(圖/TVBS)

高雄市議會議長許崑源6日晚間在住處辭世,令外界相當不捨,然而桃園市議員王浩宇在臉書的發文卻被質疑是在消費死者,掀起撻伐聲浪。桃園市議員的「村長」詹江村號召網友今天(8日)到王浩宇位於中壢的服務處抗議,鋼鐵韓粉杏仁哥也到場聲援,眾人狂撒冥紙、丟雞蛋表達不滿,場面數度失控。

憤怒民眾聚集在王浩宇服務處抗議。(圖/TVBS)

 
儘管桃園市議員王浩宇事發後在臉書澄清,他的發文內容單純為陳述許議長長期力挺韓國瑜的事實,並未加入任何評論,完全沒有對許議長不敬之意,之所以在第一時間將貼文刪除,是為了避免文章被政治操作,若因此造成誤會,他願致上最深的歉意,同時也表示「任何生命的逝去,無論政治立場為何,都是場悲劇、雙方互相的攻擊均沒有必要,還請許議長的家人節哀」。

杏仁哥被警方帶離現場。(圖/TVBS)

但韓粉仍忿忿不平,同為桃園市議員的「村長」詹江村及挺韓大將杏仁哥也被王浩宇的發言惹怒,今日雙雙現身王浩宇位於中壢的服務處表達抗議。現場聚集大批憤怒網友怒吼「王浩宇沒有人性」、「罷免他!罷免他!」,還有民眾朝王浩宇服務處撒冥紙、丟雞蛋,高舉寫著「王浩宇你的良心是被狗吃掉了嗎」等字的牌子,杏仁哥也激動高喊「王浩宇你出來面對!」

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由於場面數度失控,相當混亂,警方派出警力到場戒備,而杏仁哥也因為在現場直播與警方發生衝突,已被警方押上警車帶離現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許崑源#王浩宇#詹江村#杏仁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7

0.0584

0.16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