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芹菜環境游泳項目台北桃園警報台北市中正第一分局平民美食林襄塑膠胸部
  • 搜尋:

    狗主人 結果共340筆

  • 警揮棍當街虐殺黃金獵犬 只因未配置麻醉槍

    有必要這樣嗎?大陸長沙一隻黃金獵犬因咬傷路人,竟遭到員警持木製警棍當街將牠狠狠打死,引起當地網友抨擊批評。對此,該員警所處分局表示,是因為當時員警未配置麻醉槍,且未找到狗主人,在考量用手槍射殺容易跳彈殺人的情況下,才用木棍對狗進行撲殺。
    2018/01/01 22:01
  • 遭狗吠?男持刀棍公園猛追 害狗主人摔傷

    大白天帶著狗狗到公園散步,竟然遭到攻擊?這是發生在台南永康公園,1名年輕女子到公園遛狗,偏偏遇到1名超及怕狗的陳先生,狗狗疑似朝他狂吠,他向竟然持棍棒跟刀子追逐,害得狗主人快跑摔倒,跌得滿身傷。現在,女子決定提告恐嚇及過失傷害。
    2017/10/26 18:18
  • 快幫追狗!寄宿寵物店 回家前咬人還落跑

    新北市一家寵物店,日前老闆要協助把寄宿的狗送回主家人家卻發生狀況,狗情緒激動不僅咬了老闆,還直接落跑,當下店家立刻到附近協尋但沒找到,本來狗主人想要和解,卻又上網撰文抨擊店家,導致網友也跟著評論,甚至不斷留下負評,店家就澄清,網友對於整個事發經過都不了解就下定論,已經造成商譽受損。
    2017/09/20 18:56
  • 家犬闖雞舍被打重傷 咬死雞遭求償38萬

    嘉義水上鄉發生狗咬死雞事件,卻會鬧到兩家主人為了賠償問題翻臉!起因是一隻狗跑到養雞場咬死了109隻鴨,養雞場主人看到後動手打狗,把狗打成重傷,狗主人要求養雞場主人賠償幾萬塊的醫療費,不過養雞場主人也提出賠償要求,包括咬死了雞和鴨,以及被嚇死和飛走的,換算飼養花費和市場價格,加一加38萬元,只是狗算寵物,而雞鴨算養雞場的生財之物,現在雙方為了賠償問題喬不攏。
    2017/05/11 12:37
  • 半夜騎車回家 男子疑撞狗摔車人狗雙亡

    狗狗沒綁好,一旦出事,狗主人要負責,彰化一名莊姓工廠老闆5月2日凌晨騎車回家,路上突然撞上一隻黑色土狗,結果摔車,土狗當場被撞死,莊老闆摔在路邊昏迷,老闆娘看老公沒回家四處找人,結果在距離家裡2分鐘車程的路上找到人,但已經沒有呼吸心跳,警方在車輪採集到狗毛,也找到狗主人,鑑識調查後要是確認死因和小狗有關,狗主人也會被依過失致死罪嫌法辦!
    2017/05/05 18:20
  • 生技公司複製狗 10萬美金和愛犬團聚

    南韓一間科技公司提供一項特別的服務,幫失去愛犬的主人複製狗,他們利用表皮細胞在實驗室中培養胚胎,複製出來的狗不管毛色或花紋,都跟原來的狗一模一樣,雖然一隻要價10萬美金,但很多狗主人還是願意砸重金和愛犬團聚。
    2017/01/23 21:51
  • 柯基犬咬女童 飼主「事不關己」離去不聞問

    3歲女童被女飼主牽來的柯基犬咬傷,事發後,柯基犬跑掉了,飼主跟著去追,但追到小狗後,回到現場卻一副事不關己的樣子,一句道歉也沒有,讓負責照顧女童的陳先生氣炸了,現在只希望狗主人能主動回來道歉,否則女童家屬有權利向女飼主提出過失傷害罪告訴。
    2017/01/08 18:40
  • 主人不喜歡我嗎?狗主人棄養後當場領養「別狗」

    在美國加州一個動物收容所,有一隻被丟棄的狗狗「豬豬」(ZuZu),隔著圍欄看到牠以前的主人走過來,以為是主人要來接牠回家了!沒想到,下一秒主人竟忽略了「豬豬」,反而領養了另外一條狗,畫面讓人心碎!
    2016/12/02 12:22
  • 曾被主人從5樓丟下去...幼犬活下來成檢疫犬

    「碰的一聲,地上躺著剛從5樓被丟下的小狗,牠只叫了一聲後就一動也不動了!」在今年10月底時,在新北市三重區新北大道,有個陳姓狗主人, 因為心情不好,就把他飼養的、才出生1個半月的狗狗從5樓的陽台丟下!鄰居立刻報案請救援人員到現場,狗狗經過獸醫搶救,才恢復健康,而牠也將成為在機場服務的「檢疫犬」,生活從此大轉變!
    2016/12/02 10:43
  • 「網紅柯基、鸚鵡」 不肖人抄襲當貼圖上架賣

    狗主人為柯基經營粉絲團,影片中可愛表情卻被人抄襲當作貼圖販賣,另外還有鸚鵡貼圖,短短半年被同個人不斷剽竊2次,對方還嗆說這是官方審核同意,雖然最後下架處理,不過因為現在只需要8張照片就能成申請貼圖,通訊軟體業者回應,除了色情、宗教、暴力,如果被抄襲必須由原創者舉證申訴。
    2016/11/04 18:48
  • 「PP在哪」領養愛犬2年 前飼主借回不還

    領養2年的狗狗,前主人說要回就不還,新北市一名男子,在寵物臉書社團領養狗狗,結果前主人以想念狗為理由,要求借出寵物,結果不肯歸還,原來這隻柯基犬,是前飼主的女友買的,後來女子出國留學,不曉得前男友把狗狗給人了,得知消息,認為自己才是狗主人,要領養的一方,必須支付當初買狗的費用,才肯歸還!
    2016/10/29 18:12
  • 誇張!狗在門口亂大便可撲殺?管委會公告惹議

    若遇到鄰居的狗隨地大小便、且飼主又不清該怎麼辦呢?北市有名網友在臉書PO出一張社區公告,由於住戶投訴門口常常有狗大便,因此管委會已向環保局報備,「如發現狗在其門口大便時,即可自行撲殺,狗主人亦遭重罰!」,這篇誇張的社區「撲殺公告」曝光後,也引來大批網友痛斥,「狗狗的生命不是命?」、「管委會好大的官威啊!」
    2016/10/20 12:23
  • 無「法」制止狗吠聲 公寓28坪養61隻狗

    進一步了解養狗男子,年約50多歲的張姓男子是送報員,月薪最多2萬多塊,在家裡面養了61隻狗,鄰居表示,原本男子和姊姊同住,狗原本是姊姊養的,大約20多隻,4年前姊姊過世,加上沒幫狗結紮,因此繁殖出61隻,鄰居屢次報警,投訴環保局、動保處,卻因為在自己家裡面養狗,只是因為數量比較多,狗主人沒有涉及虐待,無法可管。
    2016/10/10 19:09
  • 繫牽繩很難嗎?騎機車未繫繩 愛犬跳車險被撞

    騎車載狗狗上街,你會幫牠繫上狗繩嗎?高雄就有狗主人,載狗狗上街完全沒有綁,害得愛犬差點就被車子給撞到,嚇壞了!警方說,這樣的行為妨礙交通,狗主人可能會被開罰300到600元,如果害人受傷,還會觸犯刑法過失傷害罪。
    2016/10/02 12:59
  • 騎車載愛犬未繫狗繩 跳車逛街險挨撞

    騎車載狗狗,你會幫牠繫上狗繩嗎?高雄就有狗主人,載狗狗上街完全沒有綁,這愛犬差點就被車子給撞到。
    2016/10/02 09:17
  • 別再打!女大生蒐證虐狗 報警意外逮毒犯

    女大學生報案有人虐狗,警察意外抓到通緝犯!新北市淡水一名女大學生,發現隔壁大樓頂樓,有男子對狗又踹又打,她拿手機錄下影片,一邊喝止對方,也一邊報警,警方立刻在公寓找到虐狗男子,一查發現,租屋處有毒品,而且狗主人,還是名毒品通緝犯。
    2016/09/06 13:51
  • 公園遛狗小便也不行? 區長飼主爆口角

    寵物小便到底該不該清,引發大大的爭議,台中一名狗主人,日前到公園遛狗,只因為狗狗在草皮上小便,不但被區長指責,還要他報上身份證字號要舉發他,雙方當場吵了起來。有民眾認為,狗主人清理寵物排泄物很合理,但也有民眾認為,連狗在草地上小便都要管,這樣以後遛狗,不就都得帶著好神拖?對此烏日區長出面致歉,他說當天因為草皮上也有孩童玩耍,才會要求遛狗民眾清理,沒想到跟對方起口角,引發爭議。
    2016/08/24 17:56
  • 帶狗逛百貨 任由趴睡流口水!賣場亂逛擾人

    養狗的民眾越來越多,不少主人愛帶著毛小孩逛百貨公司,但不守規定讓業者很頭痛!因為,有不少主人沒把狗狗放在籃子或推車上,任由寵物在百貨公司到處亂跑,甚至是在供顧客乘坐的椅子上趴睡流口水。業者說,他們多半會在門口張貼告示,明文規定「寵物不落地」,面對違規的狗主人,只能柔性勸導,不過,如果造成物品損壞,會要求照價賠償。
    2016/08/18 17:36
  • 安心亞新戲餵狗吃巧克力 挨批誤導惹議

    養寵物的人大多知道,狗和貓都不能吃巧克力。不過安心亞主演的最新偶像劇,卻在劇中,出現男主角餵哈士奇吃巧克力的橋段,引發誤導觀眾爭議。因為巧克力含有可可鹼,會讓貓狗中毒,吃過量還會導致死亡。對此,劇組強調是配合劇情,但拍片當下是餵狗吃肉乾,而不是巧克力,狗主人也強調,全程都在旁邊監看,因為剪接造成誤解,劇組感到很抱歉。
    2016/07/11 18:38
  • 吵翻!醉漢不滿狗吠 凌晨巷內衝著鄰居咆哮

    台南有一名喝了酒的男子,竟然因為鄰居家的狗對他吠了幾聲,凌晨4點多在巷子裡大聲咆哮,惹得這狗再度衝著他大叫,他氣炸了,情緒激動對著狗主人口出惡言辱罵,就連家人出面勸阻也不聽。
    2016/05/29 11:00
  • 擦撞轎車? 「狗鍊畫架」衝上路肇事逃逸

    台北市發生一起離奇的車禍擦撞案件,1日上午10點多,一間咖啡廳外頭疑似是狗主人,把狗綁在餐廳門口菜單架子上,但這隻狗竟拖著架子跑到馬路上,拖行大約300公尺,當時牠和一旁經過的黑色轎車非常靠近。
    2016/05/02 16:31
  • 不滿被吠!半夜偷鄰居狗 男子、狗主人互毆

    彰化有名住戶發現隔壁鄰居,趁夜將自家養了10年的愛犬偷走,並懷疑對方將狗打死而找上門理論,不過鄰居卻堅稱只有將狗放生並沒有殘害生命,兩人一言不合互毆、雙雙掛彩,決定互告傷害,而警方偵訊後,也將這名偷狗的男子移送法辦。
    2016/03/06 13:53
  • 狗主人花錢不手軟 毛小孩時尚過耶誕

    耶誕節要到了,父母可能會為小朋友準備禮物,帶他們跟耶誕老人拍照,買糖果餅乾,來滿足小孩對耶誕節的期待,而現在有不少狗主人把狗狗當小孩一樣寵愛,於是有業者推出適合寵物的耶誕商品,來搶攻毛小孩爸媽的口袋。
    2015/12/24 14:45
  • 脫衣替狗兒擋雨 熱心夫妻雨中守護

    主人逛街逛到忘了還有隻狗狗在等她!英國多佛爾區24日突然降下暴雨,行人紛紛走避,但一對年輕夫妻看到電線桿上繫著一條狗狗,因為被限制行動,所以無法躲雨,兩人馬上脫下外套,替牠擋雨,等著狗主人逛街回來,而一旁店家看到,也趕緊拿出雨傘給兩人,拍下他們的義行,在網路上獲得熱烈迴響。
    2015/08/27 17:39
  • 「警察叔叔幫我!」調皮黑狗死纏 男童呼救

    警察叔叔快救我!苗栗縣一名國小三年級男童,這個月5日騎腳踏車到派出所求救,原來是有隻黑狗不斷跟著男童,小孩因為害怕跟員警求救,警方後來請狗主人把寵物帶走,護送男童回家他才露出笑容!
    2015/07/07 12: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