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繼父大S網婆刺青水逆具俊曄婆媳直銷氣象署激戰
  • 搜尋:

    狗主人 結果共340筆

  • ​醉男虐狗!摔馬爾濟斯墜樓 害腦震盪、失明

    怎麼會有這麼狠心的狗主人!基隆一名男子酒後竟然把自家飼養的馬爾濟斯小狗,往四樓陽台鐵窗縫隙塞,還用竹竿撥弄用水沖牠,害狗狗最後摔落一樓地面重傷,幸好當時隔壁鄰居聽見小狗哀鳴聲,即時送往台北內湖24小時寵物醫院,才救回一命,現在基隆市動保防疫所要查,焦姓男子若遭認定虐狗,最重可判刑一年
    2015/04/20 13:35
  • ​護「妞妞」打郵差! 傷害罪嫌起訴狗主人

    台南一位黃姓郵差,去年10月送信時,因為一隻叫做妞妞的黑狗想要攻擊他,黃姓郵差當下拿起木棍自衛,飼主發現後雙方口角,結果郵差還被飼主跟家屬聯合毆打,打得頭昏眼花鼻青臉腫,郵差事後堅持提告,對方被依傷害罪嫌起訴,而郵局也統計發現,由於家犬攻擊穿黑鞋的郵差的比例較大,現在都勸導郵差們送信時盡量多穿白鞋
    2015/04/10 17:48
  • 心痛!毛寶貝送美容 舌頭被剪缺一角

    把心愛的毛寶貝送到寵物醫院,舌頭竟然被剪刀剪破!桃園一名張小姐把它的貴賓狗阿寶,送到寵物醫院的美容中心修剪毛髮,沒想到要去把狗狗帶回家的時候,竟然發現狗狗舌頭缺一角,雖然醫院負責狗狗的全部治療,但飼主生氣的是,寵物醫院説舌頭缺一角不會影響狗狗生活,但狗主人認為狗狗現在確實很容易受到驚嚇
    2015/03/15 14:29
  • 火車上放任狗亂撒尿 勸阻遭嗆:上法院講!

    在台鐵列車包廂上面,怎麼會有狗狗隨意走動還亂小便?有民眾在搭乘台鐵區間電聯車的時候,發現有人帶狗上車,沒綁繩子沒裝在寵物箱,更讓小狗隨意小便,還不清理,自己上前勸阻,更遭小狗主人反嗆,叫服務員幫她抓,還說不然上法院講,離譜的情況被目擊民眾錄影PO上網,而台鐵也說,攜帶寵物搭乘火車的時候,必須加裝在寵物箱裡面,若規範不聽,則會強制乘客下車
    2015/03/05 13:54
  • 還沒正片?「大英雄」票房夯 片頭掀討論

    迪士尼動畫電影《大英雄天團》,在台上映首週票房就有5900萬,創動畫片佳績,不少人看了後發現,片頭有個動畫短片,從狗的視角出發,讓觀眾見識到狗的美食世界,並分享狗主人的愛情故事,由於短片拍得非常精緻,有觀眾看了還以為是正片開始了,其實不管是迪士尼或皮克斯動畫,都很愛在片頭放上短片,好看的程度不輸電影本身
    2015/01/10 17:15
  • ​狗吠怕遭咬 男丟石頭掐飼主頸挨告

    只因為狗叫就丟石頭,還動手掐飼主的頸部,這個人被警方逮捕了!新北市一名蘇姓男子,26日清晨6點多,到台北大學的足球場運動,沒想到他不滿群狗亂叫又怕狗他,竟然拿起地上石頭,朝小狗方向丟,狗主人上前看到制止,他不滿一連推倒兩名女子,還掐住對方頸部,事後女子氣得向警方報案,並對這名男子提告
    2014/12/28 13:04
  • 不要叫!晨運遇狗吠 石頭攻擊掐飼主脖

    疑似不滿小狗亂叫,不但對牠丟石頭,還企圖攻擊小狗主人,上午6點多,新北市一名男子到台北大學操場慢跑,突然有一隻小狗對著他叫,男子嚇了一跳,隨手拿起地上的石頭,朝著小狗方向丟,狗主人上前制止,雙方爆發口角,沒想到這名男子竟然出手,企圖掐對方脖子
    2014/12/26 18:03
  • 惡劣狗主人!丟狗出車窗 大街狂奔追車

    苗栗一名轎車駕駛,開車經過頭份時,看見前方轎車,竟然從車窗將一隻狗狗丟下車,頭也不回地一路向前開,任由狗狗在後面一路狂奔追趕,疑似棄狗的過程,全被行車紀錄器拍下,動保團體表示,轎車駕駛不但涉嫌遺棄,讓狗狗在馬路上狂奔,萬一害他被車撞上,更是有虐狗的嫌疑,違反動保法,最高可罰7萬5罰款
    2014/12/12 14:08
  • 齒斷、眼腫!郵差送信被狗追 持棍阻狗遭狠打

    台南一名郵差要送信,但一戶人家養了條大黑狗,一看到他就衝上前要咬,郵差急拿車上的木棍趕狗,但狗主人的兒子和女婿看到,不滿郵差拿木棒對著自家愛犬,竟然衝上前把郵差打到牙齒斷了,眼睛紅腫受傷,幾乎昏厥,現在還住進醫院,他指控對方重傷害,狗主人卻反駁,說是郵差先拿木棒要打狗,才會情緒失控出手打人。
    2014/10/25 17:14
  • 火車上丟包?走失? 「大」狗車廂趴趴走

    火車對於乘客攜帶寵物都有嚴格規範,但這個月中旬,台鐵3188次列車卻有一隻小狗在車廂跑來跑去,但卻看不到狗主人,列車長趕緊通報站務人員,在高雄火車站讓小狗下車,除了先帶回旅客中心安置,還上網公告「失狗」招領,但是過了2天都沒有人來認領,幸好小狗乖巧討人喜歡,已經被一對年輕夫妻收養。
    2014/10/21 21:20
  • 10秒罰1千元!狗沒拴好當街吠 飼主挨告

    有養寵物的民眾可要注意,花蓮一名男子因為沒有將家中的臘腸狗用繩子拴好,竟趁著主人不注意衝出家門,朝路人叫了10秒鐘,男子受到驚嚇,憤而提告,法官審理後,認為狗主人管理的確有疏失,依社維法罰1000元。
    2014/10/05 15:27
  • 任狼犬5度狠咬人 過失傷害起訴!

    飼養的狗狗咬傷人,竟然涉嫌過失傷害!這是在台南市,一名70歲的老人在住處飼養2隻狼犬,他遛狗沒繫狗鏈,也沒戴頭套,已經連續4次咬傷路人及送瓦斯的,不料今年4月,他養的狼犬再度咬傷女郵差,狗主人完全沒防護,一再放任狗狗傷人,檢方從重依過失傷害罪起訴。
    2014/07/31 19:13
  • 肉質鮮美!KUSO煮狗招領 吉娃娃找到家

    幫小狗協尋狗主人,標語要另類一點,才能吸引人注意!台中一名機車行老闆,撿到一隻走失的吉娃娃,他在紙箱上,寫「肉質鮮美,快煮易熟」八個大字,嚇到但也吸引路過的汽機車族,好奇拍照轉發,果然不到3小時,這隻吉娃娃的前後主人,都前來認領,最後跟著第一任的主人回家了。
    2014/07/04 12:01
  • 酒後失態!男深夜醉敲鐵門 太吵擾鄰被毆

    在高雄有一名林姓男子,喝醉酒要回家,突然想到鄰居的狗會隨地便溺,趁著酒意想要去罵狗主人,沒想到深夜敲鐵門的聲音太吵,一名路過的機車騎士勸他不要擾人清夢,雙方一言不合打了起來,林姓男子的女友來到現場勸架,場面一度很火爆。
    2014/06/30 18:42
  • 飼主涉虐犬 20秒鞭13下、小狗慘哀號

    狠心虐狗!台中太平一戶住家,被鄰居拍攝到,飼主每2到3天就會拿鞭子狂打自己飼養的小狗,影片中短短20秒、狂抽小狗13下,小狗不斷慘叫哀號,鄰居發現,趕緊通報動物緊急救援小組,希望揪出虐狗主人,嚴懲重罰。
    2014/05/05 12:22
  • 相似度100%! 陸媒瘋傳山寨「貓熊狗」

    過去在網路上,出現過不少狗主人把愛犬染色化妝,偽裝成獅子或是大貓熊,但最近在大陸卻傳出,真的有人家裡生出的一窩小狗,長出了黑白相間的毛色,就連招牌的貓熊眼,都一應具全,驚人的相似度,甚至引起了大陸官方電視台的關注。
    2014/02/23 14:00
  • 公園有老鷹!把狗當獵物 利爪俯衝抓

    公園內怎麼出現老鷹,還把民眾的小狗當成獵物!桃園一名陳姓男子帶著飼養的老鷹到公園,進行例行性的飛行訓練,沒想到卻突然俯衝,想要抓不到2公斤的約克夏,狗主人緊急撲上護狗,但小狗的牙齒斷好的幾顆,當場陳姓飼主表達歉意,願意賠償醫藥費。
    2014/02/19 12:08
  • 「狗本來就咬人」 路人挨咬提告不起訴

    台北市一名許姓女子走在路上被狗咬,和飼主在警局協調時,對方說「狗本來就會咬人、自己要小心」,她認為飼主道歉沒誠意,而且沒有把狗管好,告狗主人觸犯傷害罪,檢方審理後,裁定不起訴,認為飼主不在家,也沒有教唆狗攻擊,被咬的許姓女子認為「難道自己被咬活該嗎?」,決定申請再議。
    2014/01/15 12:11
  • 懶得遛狗 男子竟將狗懸吊2樓陽台外

    美國南卡羅來納州有民眾目擊,一條狗被人懸吊在2樓陽台外頭,幾乎奄奄一息,路人見狀嚇壞了,拍下照片並且PO上網,引發不少網友撻伐,更驚動當地警方上門關切,這才發現原來把狗吊在外頭的是狗主人的兒子,他因為懶得帶狗兒出門玩,竟做出如此誇張的行為,現在不但得罰款,還被判拘役30天。
    2013/12/20 13:34
  • 愛犬寄養卻「失聲」 狗狗聲帶遭人割除

    台中市一名狗主人,才住院一天,她將愛犬馬爾濟斯送去朋友家寄養,沒想到,對方嫌狗太吵,擅自帶去割聲帶,她隔天出院抱回愛犬時,發現聲音沙啞,叫不出聲來,憤而報警。
    2013/12/16 13:03
  • 男打死狗下跪道歉 聞賠錢竟尿遁

    基隆市一名40多歲賴姓男子,25日清晨因為酒後不滿鄰居飼養的土狗對他吠叫,當場撿起棍棒猛烈攻擊,這條狗最後被他活活打死,狗主人要求賠償,男子宣稱是狗先咬他,他才反擊,並沒有要打死狗的意思,飼主見到賴姓男子受傷,也下跪道歉了,決定不提民事訴訟,只要求男子賠償狗兒的喪葬費1萬2千元,誰知男子居然假借尿遁逃跑,飼主現在決定提告。
    2013/11/28 13:18
  • 遭質疑誤診 獸醫生跟狗下跪請罪!

    大陸接連發生幾起暴力事件,導致醫病關係緊張,廣東深圳一家醫院,因為一名女患者想要插隊看病遭制止,結果對現場的女護士,拳打腳踢,另外在江蘇,情況更離譜,一名狗主人因為質疑獸醫師誤診,獸醫不堪狗主人多次威脅,只好跟狗下跪請罪。
    2013/11/08 11:30
  • 猛!百隻巨型犬比拚 近百萬藏獒現蹤

    首度在台舉辦的巨型犬比賽,今天上午有100多隻大狗狗擠進新竹南寮漁港,現場不只有威猛的藏獒,還有警察的好朋友洛威拿跟高加索犬,其中一隻狗身價高達80萬,另外還有罕見的惡霸犬,全台只有30多隻,狗主人幫忙喊冤說,千萬別再誤會他們是鬥牛犬了。
    2013/11/03 15:17
  • 哈士奇拉雪橇! 主人拿便當「誘」狗跑

    你看過100多隻哈士奇比賽拉雪橇嗎?宜蘭今天舉辦一場「哈士奇雪橇大賽」,為了讓狗狗順利完成比賽,可是讓狗主人傷透腦筋,有人拿出便當在前方吸引愛犬的目光,也有狗主人搞KUSO,幫狗狗戴上墨鏡,做特殊裝扮,雖然不見得每隻哈士奇都拿到好成績,但對主人來說,看見心愛的小狗這麼賣力,就心滿意足了。
    2013/10/26 18:32
  • 拍照造冊列管! 看誰還敢遛狗不清便

    為了緊盯狗主人溜狗不清理排泄物,新北市全泰里里長用自己獨創的方式將狗狗資料依照身型大小、顏色做紀錄,詳細記載成冊,甚至拍下照片,留下亂大小便的紀錄,透過義工狗便巡查隊,用以狗逮人的方式揪出留下狗便的狗主人,里長說會先勸導,如果屢勸不聽,將請警方開罰1200-6000元。
    2013/10/12 12: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