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公園遛狗小便也不行? 區長飼主爆口角

記者 陳書賢 台中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8/24 17:5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8/24 18:59
圖/TVBS
圖/TVBS

寵物小便到底該不該清,引發大大的爭議,台中一名狗主人,日前到公園遛狗,只因為狗狗在草皮上小便,不但被區長指責,還要他報上身份證字號要舉發他,雙方當場吵了起來。有民眾認為,狗主人清理寵物排泄物很合理,但也有民眾認為,連狗在草地上小便都要管,這樣以後遛狗,不就都得帶著好神拖?對此烏日區長出面致歉,他說當天因為草皮上也有孩童玩耍,才會要求遛狗民眾清理,沒想到跟對方起口角,引發爭議。

穿著公所背心的烏日區長,在公園裡跟遛狗民眾,大聲爭吵,雙方吵得面紅耳赤,竟然只是為了,男子牽的白狗在公園草皮上小便,被區長指責還開口要身份證字號,讓民眾覺得太誇張,民眾不滿,把影片PO上網。

 

因為根據管理條例,公園內不清理寵物排泄物,可處以2000到10000不等的罰鍰,但只是在草皮上小便也要清,引發不少養狗民眾炮轟,難道以後遛狗都要帶著好神拖嗎?

狗主人周先生:「土啊,還是沒人經過的地方,我是不會清,可是如果水泥地、柏油路還是公設我就會沖。」

當事人周先生說,平時遛狗都有自備塑膠袋撿狗便,還會帶礦泉水,當天小狗在草皮上小便,不但被區長罵還被要求報身份證,才會起口角。
 

烏日區長林峰輝:「勸導過程當中有些不當言詞,我在這邊鄭重道歉。」

事後烏日區長出面致歉,表示當天到公園驗收工程,剛好遇上遛狗民眾,因為草地上也有孩童在玩耍,才會開口要求民眾清理小便。就算只是小便,為了他人方便,確實該稍作清理,但為此要求身份證字號舉發,也難怪引發養狗民眾不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遛狗#小便#公園#烏日區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2

0.0709

0.1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