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年輕男女柯佳嬿品牌滅蟲劑雷雨江國賓強震欠債台體大●【爆廢公社二館】●
  • 搜尋:

    狗主人 結果共340筆

  • 汪汪!花蓮兩狗互吠 男不爽竟持「塑膠椅」爆打狗主人

    汪汪汪,因為狗吠起衝突!花蓮一名羅姓男子29日晚間7時許,帶著自己的愛狗要回家,沒想到鄰居李姓男子的狗,一看到他們就吠叫,隨後兩隻狗在街上瘋狂互吠,引發李男不滿,竟持塑膠椅狂砸飼主,導致羅男左小腿及上背擦挫傷,事後他持驗傷單向警方報案,也堅決提告。
    2021/12/31 11:16
  • 好萌!聽聞「洗澡」就想逃 狗狗「霸道」拒入寵物店

    你見過一聽到「洗澡」兩個字就拚命逃跑的狗狗嗎?在台南,26日上午,狗主人帶著黃金獵犬要到寵物店去洗澡美容,沒想到,狗狗竟然死命坐在慢車道上賴著不走,路過的外送員見狀,怕發生危險,以機車擋路保護之外,還一把抱起不愛洗澡狗狗,幫著主人把牠送進寵物店裡。
    2021/12/27 17:35
  • 網友為咬童比特犬「請命」 潘孟安:媒合認養別再洗版

    屏東春日鄉比特犬咬死3歲男童,案發後網友灌爆縣長潘孟安臉書,替比特犬「請命」,認為狗狗是無辜的,潘孟安表示別再洗版,並承諾會媒合認養,男童母親則認為狗主人沒圍鐵籠,但自己也不會逃避責任。
    2021/12/07 19:06
  • 愛犬被攻擊濺血!狗主人「大紅包」致歉 賈永婕暖舉曝光

    藝人賈永婕10月底帶愛犬「Q比」外出運動時,Q比突然被一隻未繫牽繩的短腿狗咬傷,背部出現4個明顯傷口,身上其他地方多處瘀青,讓賈永婕心疼不已,堅持要向飼主追究責任,主動聯繫動保處,希望能讓對方了解外出遛狗一定要使用牽繩。時隔半個月,賈永婕今(16)日回報最新處理進度,為這件事畫下句點。
    2021/11/16 13:45
  • 嚇!美容師遭狗咬眼皮毀容 「神經斷加眼難開闔」

    高雄一間寵物美容店,美容師控訴,在幫狗狗剪指甲時,因為狗狗情緒不穩,和主人合力幫忙安撫,但嘴套突然鬆脫,導致狗咬傷美容師眼皮,長達半年無法正常開闔。和狗主人求償醫藥費,但對方認為自己沒有過失,雙方談不攏,將在10/16開民事庭,進一步審判。
    2021/10/08 19:03
  • 袋鼠與狗狗對峙20分鐘!最後竟用「極不禮貌」行為嚇走對方

    日前有一名澳洲網友在TikTok上傳自家狗狗與袋鼠對峙的影片,只見一隻小獵犬勇敢對上肌肉精實的袋鼠,戰爭彷彿一觸即發,雙方就這樣對看了20分鐘,不論狗主人怎麼叫就是不回來,袋鼠站得直挺挺,最後竟使出「陰招」來擊退狗狗,這種不禮貌行為讓狗主人看到超傻眼。
    2021/10/02 13:32
  • 靈犬科基! 貪玩走失搭便車找警幫忙

    一隻柯基犬28日深夜因為迷路,聰明的牠竟然直接跳上騎士的摩托車,騎士撞見立刻載牠到派出所,到了派出所,還趴在飲水機旁,向員警示意自己想喝水,大家都快被牠的可愛模樣萌翻,事後終於找到狗主人,原來是牠一時貪玩,趁著家人沒注意時,偷偷把門頂開後上街趴趴走。
    2021/07/29 12:45
  • 英國小海豹被攻擊安樂死 狗主人沒用牽繩遭抨擊

    英國一名女飼主週末遛狗未使用牽繩,導致狗攻擊正在曬太陽的倫敦小海豹佛萊迪(Freddie),佛萊迪由於傷重遭安樂死。女飼主今天對這場「糟糕的意外」感到抱歉。
    2021/03/25 13:34
  • 二哈神力?竟扯斷頸圈衝馬路 害騎士摔車

    南投一名騎士突然被路邊衝出來的哈士奇撞上,連人帶車摔倒在地,全身受傷,愛車也摔壞,氣得向飼主求償將近4萬元的車損、醫藥費和精神賠償,對此狗主人也覺得很無奈,寶貝哈士奇當時有用鋼索綁住,但牠的力氣太大,竟然把頸圈扯斷,才會衝上馬路,造成騎士受傷。
    2021/03/19 12:01
  • 隨機打狗打鵝發洩 屋主揪「同街鄰居」惡行

    高雄路竹區有住戶控訴,養在家門口的看門狗和鵝,無辜遭一名男子棍棒攻擊,男子趁天還沒亮,四下無人之際,不明原因對著小狗和鵝攻擊出氣,還好屋子前後抓了八支監視器,調閱畫面發現打狗男子,竟然是住在同一條路的鄰居,狗主人將向動保單位檢舉。
    2021/03/04 19:14
  • 遺產都是牠的! 8歲牧羊犬變身億萬富翁

    美國田納西州有一隻牧羊犬LuLu,牠的主人前陣子過世,而且因為狗主人沒結婚、也沒小孩,所以他的遺囑中決定把500萬美金、相當於新台幣1.4億元的遺產,留給這隻牧羊犬。所以八歲的牧羊犬LuLu,搖身一變,成為億萬富翁。
    2021/02/13 17:58
  • 新AI項圈 供狗主人掌握:毛小孩吠聲心意

    疫情之下,在家隔離、在家工作成為常態,讓民眾與外界的溝通模式,出現很大的改變。其中,包括人與寵物之間,特別是在疫情爆發後,養寵物的人變多,南韓就發明一種AI項圈,可以即時告知狗狗現在的情緒狀態。至於同樣因為疫情,相當熱門的視訊會議軟體,也有德國一間新創公司,開發了創新模式,讓使用者可以更順暢在不同群組間移動!
    2021/01/13 20:00
  • 直接用「餐廳湯匙」餵狗 鄰桌客人嚇傻:太噁心!

    不少人會將自己的愛寵當作親生小孩般疼愛,偶爾會出現親嘴與共食等親密動作,不過並非每個人都能接受與寵物相處的親暱行為,日前一名女子於餐廳消費時,看見鄰桌的顧客將愛犬帶至座位上用餐,甚至發現狗主人直接將店家餐具餵食小狗,寵毛小孩行為令她十分不認同,貼文曝光後也令不少人看傻眼,直呼應更注重衛生安全。
    2020/11/21 17:52
  • 超萌!高人氣柴犬獻出「第一支舞」 轉圈、踏步不怯場

    全台灣第一場以毛小孩為主角的Swing派對今(15)日在台北華山文創園區登場,逾250對狗主及毛小孩參加這場結合運動及跳舞的「親親運動趴」;上百位以復古裝扮的主人,牽著穿著復古格子襯衫與粉色領結的毛小孩,在Swing Taiwan獨創毛小孩舞步的搖擺下,整個華山草洋溢著濃濃浪漫氛圍!
    2020/11/15 18:21
  • 誰餵的?男疑餵骨頭、菜 主人懷疑害死法鬥

    桃園有飼主發現養的法鬥死亡,旁邊還有一灘血,趕快調閱監視器,發現6日下午一點多,有名男子疑似看狗很喘,上前餵牠喝水還幫忙遮陽,還餵牠吃東西。獸醫初步認定,狗吞嚥困難導致死亡,詳細死因還要釐清,只是愛犬突然離世,狗主人真的很難過,希望這名男子能夠出面說明,還原整個經過。
    2020/11/07 12:30
  • 什麼聲音!黑狗疑遭人丟下樓 撞壞車頂

    疑似有人惡意從頂樓把狗往下丟!就在新竹市東大路附近的住宅區,昨天早上8點多有駕駛剛送小朋友上課,結果再回來卻發現車頂怎麼被撞出一個凹洞,但又沒看到任何經過車旁,調閱監視器這才發現,撞到車的竟是一隻黑狗,問了附近住戶,知不知道狗主人是誰,大家竟然都不知道,到公寓頂樓查看,確實人把狗養在樓上,但現在找不到狗更沒有主人願意出面,這車損又該找誰賠償。
    2020/10/20 12:20
  • 徵拼圖高手!愛犬撕碎千元鈔 數數逾3萬元

    台南有一名狗主人,拍下心痛畫面po網,要尋求拼圖高手!原來養了6個多月的班道戈犬,竟然在他睡覺時,偷偷把擺在餐桌上的3萬多元千鈔,全給撕咬得稀巴爛,讓他氣炸了!
    2020/09/25 12:46
  • 警察養的狗飛撲害摔 騎士報案竟遭疑酒駕

    屏東縣有一名男子騎機車經過里港新豐村時,慘遭1隻警察飼養的土狗飛撲倒地受傷,他不滿到派出所報案時,警方竟然一開口就質問他是不是喝了酒?做筆錄時間還長達1個多小時,事後他拿出報案單來看,上頭的第二當事人,竟然直接寫狗,讓他很傻眼!警方說,進行酒測是對他的保障,至於當事人寫狗一事,的確不妥。
    2020/09/23 19:41
  • 路上丟包!女騎士棄養小黑狗 要罰11萬

    苗栗一名邱小姐,騎車上班路上,看到前方機車女騎士,把一隻小黑狗踹下車,小黑狗嚇傻了,又怕陌生人,後來被送往動物防疫中心安置,機車的行車紀錄器,明確記錄狗主人棄養,加上沒有打狂犬病疫苗等等,總共要罰11萬。
    2020/08/23 12:18
  • 卡車駛來忠犬撲童 英勇搶救結局惹哭人

    現今社會越來愈多人將毛小孩當作家人對待,也會為過世的寵物辨理後事。多年前一隻忠犬替年幼的孩童擋下大卡車而不幸身亡。狗主人為紀念牠的感人事蹟,決定將牠葬於公墓內,並立碑刻上「救主名犬」。近日有消息傳出,公墓即將拆遷,許多人也擔心這個感人的故事是否能夠繼續流傳。
    2020/07/20 16:02
  • 對鄰居狗下毒手!持棍毆狗 聲稱被追咬過

    苗栗公館一處社區,26日晚間發生虐狗事件,一名男子拿著木棍進入鄰居家打狗,造成狗狗頻頻哀嚎,身上多處撕裂傷,毆打完狗之後,還跟鄰居挑釁,過程全被監視器拍下,讓狗主人氣憤的去報警,警方也依法無故侵入住宅,以及違反動保法,函送苗栗地檢署偵辦。
    2020/07/01 20:35
  • 翁遭狗吠嚇壞猝死…狗主人判賠18萬 冤喊:狗有拴好

    中國大陸湖北襄陽1名王姓男子和一對劉姓夫妻租土地種田,養了黑狗看守。劉老翁某天走進庫房,聽見黑狗猛叫,竟心臟病發身亡。法院二審近日判王男應賠償4萬多元人民幣(約18萬元新台幣),王男不服打算申請再審。
    2020/06/30 19:38
  • 兩犬互鬥! 狗主人拉扯1方摔斷4牙提告勝訴

    狗咬狗,倒楣地卻是狗主人,台南一名男子到公園遛狗,遇到另一名婦人也在遛狗,結果彼此的愛犬突然打鬥,當時婦人用繩子牽著狗,拉扯之下,連續跌倒兩次,手腳多處擦傷斷了四顆牙,雙方告上法院,法官認為男子沒有看好自己的狗,依過失傷害罪判刑,還要賠錢。
    2020/06/19 14:05
  • 嫌鄰犬亂叫太吵? 婦門縫噴殺蟲劑挨告虐狗

    又傳出有人虐狗,這次發生在高雄大寮,有民眾拍到一名婦人,偷偷摸摸走到住家門口,看到屋內小狗靠近,突然拿出殺蟲劑噴灑,嚇得小狗驚慌失措,事後狗主人發現小狗情緒出了問題,而且屋內有怪味道,調閱監視器才發現整個過程,嚇得報警提告,而對方事後表示,是因為狗叫聲不堪其擾,才會「教訓」一下小狗。
    2020/04/16 19:29
  • 殘忍!阻止狗互咬 鄰居竟拿砍刀噴燈攻擊

    雲林一名狗主人指控,鄰居自家養的狗不但沒綁好,跑到他們家門口跟他養的米克斯打架互咬,鄰居竟然拿長砍刀還有噴燈攻擊狗狗,造成他的狗身上腿上都是刀傷,還有燒燙傷痕跡,實在太殘忍;對此鄰居解釋,是因為日前自家的狗,曾被咬到截肢,為了救自己的狗,才會拿武器攻擊。
    2019/12/30 13: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