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車禍過氣喵喵生子看診降雨高峰滅蟑螂敦化SOGO戲劇小兒科
  • 搜尋:

    狗主人 結果共340筆

  • 狗狗沙龍熱門 修毛染色時尚前衛風

    現在不只人愛漂亮,很多狗主人也願意花錢,讓自己最愛的狗狗接受美容SPA,甚至還來個造型大改造;美國加州就有一家寵物沙龍,專門替狗狗設計專屬造型,不管是要想變成卡通人物,或是把狗毛染成五顏六色的模樣都可以,業者強調他們使用的染料不含漂白劑或氨水,對寵物完全無害,而另一家在溫哥華的寵物美容院,則是主打「有機寵物SPA」。
    2013/06/28 09:58
  • 誇張酒醉狗主人 搭電梯留狗在門外

    俄羅斯1名男子,喝醉酒牽著狗兒回家,搭電梯時沒注意到小狗還在電梯外頭,門就關上了,可憐狗兒在電梯上樓之後,吊掛在半空中2分鐘,幾乎要窒息喪命,其間,2名聽到狗狗哀號查看好幾次卻沒有伸援的民眾,則在監視器影片曝光後被網友罵翻。
    2013/03/19 11:50
  • 小狗路邊吠!黃金犬嚇斷腿 飼主判賠

    狗沒拴好闖禍,飼主得負責,新北市一名李姓男子,去年牽著黃金獵犬KIKI出門,突然一隻體型較小的土狗從路邊竄出,黃金獵犬嚇得往後退,遭路過計程車撞斷右腿,由於土狗主人不願負擔全額醫藥費,雙方鬧上法院,法官認為,狗在公共場所活動,必須用繩索拴好,判土狗主人要賠87000多元。
    2013/02/23 13:33
  • 愛犬亂竄婦摔車亡 飼主過失遭訴

    有養寵物的飼主,可要特別當心,新北市一名婦人騎車行經中和時,突然竄出一隻黑狗,閃避不及摔車,顱內出血送醫,最後宣告不治,檢警調閱監視器畫面,發現意外發生時,李姓男子並沒有善盡管理責任,放任愛犬亂跑,才會造成意外,依過失致死罪將狗主人起訴。
    2013/01/03 13:39
  • 狗便溺罰他! 屋主不滿:只是狗朋友

    小狗隨地大小便,環保局就罰主人!台中市環保局稽查人員發現,一隻米格魯在公園內隨地便溺,一路尾隨蒐證,拍到米格魯走進一名薛姓男子家裡,認定他是狗主人,對薛先生開出3000元罰單,但薛先生堅稱他沒養狗,這隻米格魯頂多只能算是他的「狗朋友」,他不滿「狗朋友」犯錯,為什麼帳要算在他頭上。
    2012/12/31 13:40
  • 害老婦驚嚇摔斷手 狗主人推給流浪犬

    自家狗害老阿嬤摔斷手,卻把錯推給流浪狗,基隆一名86歲老阿嬤日前散步時遇到流浪狗對她狂吠,一旁資源回收場飼養的黑色大型犬,跟著衝出來作勢要咬她,老阿嬤驚嚇跌倒,摔斷左手,而黑狗主人認為錯在流浪狗,但監視器證明阿嬤跌傷時,流浪狗有「不在場證明」,狗主人還是得賠償醫藥費。
    2012/12/11 11:08
  • 狗亂跑險釀車禍! 飼主不滿被提醒反嗆

    帶著愛犬上街散步,如果讓牠亂跑,不但主人沒有盡到照顧的責任,恐怕還會影響其他用路人安全,高雄日前就有一位老伯伯,讓小狗在馬路上任意奔跑,遇到路人好心提醒,他還不高興向對方挑釁,這樣的行為不但讓其他愛狗人士看了搖頭,警方也說狗主人已經違法。
    2012/10/27 15:12
  • 〈獨家〉鬆獅犬染成熊貓 夜市募捐賺造型費

    狗狗也得自己賺錢過活!在台中逢甲夜市的商店前,就有2隻鬆獅犬被主人染色成貓熊造型,供民眾拍照,旁邊就放塊板子寫著,拍照自由樂捐,贊助狗狗的美容費,民眾質疑狗主人利用愛犬賺錢,但她市價5萬元的鬆獅犬,每月美容造型費就要6千元,牠們自己出來賺生活費,沒什麼不對。
    2012/10/15 19:27
  • 狗站三輪車紙箱上 四肢僵硬「皮皮剉」

    日前有民眾目擊,狗主人竟然把小狗狗放在車頂上行駛,已經涉及虐待動物,而現在又有民眾拍到,有狗狗竟然站在三輪車後方的紙箱上,高度比休旅車還高,可憐的狗狗被嚇得全身僵硬,完全不敢亂動。
    2012/09/15 11:33
  • 土狗咬死吉娃娃 2家飼主刀棒對砍

    台中市發生一起家中飼養的3隻土狗,咬死隔壁鄰居飼養的吉娃娃,結果吉娃娃狗主人,氣得手持鐵棒跑去鄰居家理論,雙方一言不合,土狗主人也不甘示弱,拿出開山刀亂揮,2家人打成一團,還好人都及時閃避,最後將手持開山刀的土狗主人壓制在地,雙雙鬧上派出所。
    2012/09/07 13:35
  • 愛犬棄置公園遭目擊 婦人挨罰1.5萬

    任意棄養寵物,可能被開罰1萬5千元!新北市一名大學生,在路上看到一名吉娃娃,緊追著騎著車的婦人,好奇的掉頭查看,發現婦人把狗狗帶到公園,留了一包飼料就離開,疑似是棄養;大學生在旁邊等了20分鐘,狗主人都還沒回來,報警後警察找來這名婦人,她卻喊冤,當時只是去買東西,回頭狗就不見了,但還是被依遺棄動物,開罰1萬5千元。
    2012/08/03 14:15
  • 黃狗突衝出來 撞倒騎士摔地死亡

    大陸發生一起相當少見的狗撞死人意外,一隻徘徊馬路上的小黃狗,疑似受到車流驚嚇,突然暴衝撞倒一輛機車,結果騎士倒地頭部受創死亡;由於事發過程全被監視器完整拍下,車禍證據相當齊全,這隻小狗罕見成了造成車禍,致人於死的兇手,而狗主人雖然不在現場,卻也逃不掉事故賠償責任。
    2012/07/19 17:20
  • 〈獨家〉好神!狗兒有練過 壓車過彎不倒

    您曾在路上看過這樣的景象嗎?一隻狗站在重機後座,就算主人以45度的角度壓車過彎,狗狗還是站得穩穩的,我們找到這飼主和這隻已經8歲的狗狗「小辣椒」,從2歲開始,主人就訓練牠站在機車後方,甚至花了3千元,替小辣椒買了安全帽和防摔衣,儘管交通法規沒規定,狗狗乘坐機車該怎麼坐,但交通警察表示,如果狗狗從機車上掉下來,造成後方車禍,狗主人要負起肇事責任。
    2012/06/24 19:02
  • 世界最醜競賽 中國冠毛犬奪冠

    每個狗主人都覺得自己的愛犬是全世界最可愛的狗,在美國加州卻舉辦世界最醜狗大賽,集合了世界上各式各樣長相奇特的狗,最後是由一隻長了白鬍鬚的中國冠毛犬奪下冠軍,不過牠的主人再三強調,這隻狗狗無論是內在還是外在,都很美麗。
    2012/06/24 12:14
  • 冷言阻導盲犬 陸景區保全員惹議

    大陸各地正在積極推動導盲犬,關注盲人權益,但步伐似乎還是不夠快,這2天在南京一處知名景區,就發生管理員禁止導盲犬入內,甚至質疑狗主人究竟是不是全盲,在她眼前做出揮手測試等,相當不尊重人的舉動,這段過程被媒體拍下,引發輿論譁然。
    2012/05/24 17:19
  • 〈獨家〉扯!鄰狗糞入侵 環局竟稱難辨不罰

    台北市一名女子,每天踏出家門就發現有狗大便,情況長達10多年,一氣之下裝了4支監視器,這才把鄰居逮個正著,不只狗狗愛亂大小便,連狗主人也拿畚箕偷偷丟東西到花圃,拿蒐證影片投訴環保局,卻只收到「無法辨認內容物無法開罰的公文」,讓民眾直呼太扯。
    2012/05/22 22:50
  • 愛犬美容摔斷下巴 飼主怒告店家

    帶寶貝愛犬到寵物店美容,竟然洗到下巴脫臼!一名蕭姓護士帶著自己的約克夏犬到寵物店洗澡,領回愛犬時,看到狗狗滿嘴是血,到醫院驗傷,才知道是雙側下顎的顎骨骨折,讓狗主人心疼不已,要控告店家;但店家否認虐狗,說是狗狗自己咬斷下巴的,雙方各說各話。
    2012/05/16 13:33
  • 〈獨家〉超商附近遛狗多 業者推「泊狗」服務

    部分餐廳有提供泊車的服務,但「泊狗」服務你聽過嗎?台中一間便利商店,附近就是市民廣場,假日有許多民眾遛狗,業者擔心小狗跑到店內,會影響其他客人,因此提供「泊狗」服務,狗主人可以將愛犬綁在栓子上,避免亂跑,主人又能到便利商店消費,許多民眾都覺得這項設計十分貼心,但是這種栓子無法上鎖,狗主人難免擔心,狗狗會不會被路人偷抱走。
    2012/05/13 19:22
  • 獒犬出籠! 4騎士遭撲倒咬傷縫20針

    新北市土城一間資源回收廠,因為之前遭搶,業者養了7隻西藏獒犬防賊,沒想到狗主人沒有把籠子給關好,7日早上,2隻獒犬偷跑出來,一連咬傷路過的4名機車騎士,有人甚至被狗拖行了好幾公尺,手、腳全身15處都被咬傷,縫了20幾針。
    2012/05/08 12:23
  • 〈獨家〉狗沒繫繩「站」後座 10公里路程站穩穩

    狗主人牽繩遛狗不稀奇,機車後座載狗才拉風,台中市一名婦人,日前要從市區騎車到太平,將收養的流浪狗放在後座,一路騎回家,平均時速大約5、60公里,小狗狗全程沒有繫繩,乖乖站在座墊上,遇到轉彎也能穩穩站著,站到累了,紅燈的時候,還懂得坐下來休息,路人都嘖嘖稱奇。
    2012/03/21 19:08
  • 男持長棍狂戳狗 數分鐘暴行全都錄

    又發生虐狗事件!桃園一名男子,手持長棍不停狂戳小狗,不管狗兒怎麼哀號,男子依舊不肯罷手,時間長達數分鐘,全程被屋內的看護拍下,狗主人知道後非常生氣,已經報警處裡,警方也調閱附近監視器,要揪出這名虐狗男子。
    2012/02/15 13:07
  • 〈獨家〉狗食有蛆!疑包裝破損長蟲 飼主怒

    宜蘭有一名狗主人,日前到寵物店買狗零食,回家後才發現沒拆封的包裝內,竟然有蛆在蠕動,讓她覺得很噁心,又擔心愛犬已經把蟲吃下肚,跟店家反應,寵物店表示這款進口狗食不含防腐劑,運送及保存過程可能破損導致長蟲,願意提供消費者退換貨。
    2012/01/16 19:08
  • 〈獨家〉寵物美容師證照學費高 突發狀況多!

    狗主人為了想讓自己的寶貝寵物漂漂亮亮,很願意大手筆花錢,看準商機,許多人一窩蜂考取寵物美容師證照,不過學費可不便宜,光是最基礎的C級證照,學費就得花4到6萬,但出來之後得從助理做起,薪水只有2萬多,新手美容師還得面臨寵物的各種突發狀況,像是被貓狗抓傷或咬傷,實在很辛苦。
    2011/12/25 19:04
  • 耶誕風!狗扮麋鹿拉雪橇 笨重逗趣

    耶誕節即將來臨,狗狗也搭上風潮,新北市動檢處和百貨業者,就舉辦一場寵物變裝秀,狗主人發揮創意巧思,把狗狗打扮成麋鹿拉著雪橇,有的則呼應選舉熱潮,讓狗狗背著小豬撲滿或平安福,不過可能是身上行頭太重了,狗狗一直甩動身體想掙脫,模樣非常逗趣。
    2011/12/18 11:26
  • 〈獨家〉不滿狗吠打狗!竟引發槍擊 4人傷

    就為了一條黑狗,竟然引發槍擊案件,高雄市一名男子因為不滿黑狗朝他狂吠,不但拿石頭砸狗,還不斷朝狗狂踹,狗主人出面制止,和男子發生肢體衝突,事後男子的父親為了替兒子出氣,又找來十多人到狗主人家中尋仇,還連開3槍,狗主人遭到對方持槍托重擊頭部縫了3針,當時在家的親戚朋友一共4人也紛紛掛彩。
    2011/11/14 18: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