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劉偉健花生台灣領犬員300億租金補貼海龍蛙兵震震有詞泡湯藥物彰化縣地方
  • 搜尋:

    狂人 結果共192筆

  • 台灣第一狂人!嫩模發豪語徵勇者 挑戰「100人口爆」

    最近台灣有一名網路女模「Betty羽沫」,21歲的她擁有D罩杯的好身材,在臉書自稱是「台灣第一狂人」,她發出豪語要「挑戰100個口爆到射」,她還提到服務的對象以肢體殘障人士優先。消息一出引發不少人熱烈討論,意見正反兩極,有人大讚也有人罵噁心。
    2017/08/24 12:31
  • 街頭的人穿「古裝」 歐美潮人愈來愈多

    2007年首播的一部美國影集《廣告狂人》,講述的是1960年代一群廣告人的故事,影集中的角色穿著1960年代,風格強烈但又散發優雅韻味的服裝,在當時掀起了一股復古風,時尚界也刮起了廣告狂人熱,紛紛推出復古的服裝,在過去的10年裡這波復古熱持續在全球延燒,民眾穿著復古衣服逛大街、代步也開骨董車,假日則是參加復古的野餐聚會,比利時的復古俱樂部還開班教導老派約會,男女互動不再是透過螢幕而是面對面的交心,英國人則是模擬二戰時的倫敦大轟炸,穿著70年前的服裝躲到地下室裡開趴狂歡,享受當下不再時時為明天而憂慮。
    2017/08/09 19:33
  • 擔心爆發核戰 杜特帝罵「金正恩是蠢蛋」

    東協成員國外長會議,本周末在菲律賓馬尼拉舉行,北韓問題成為焦點之一。菲律賓總統杜特帝演說時,怒罵北韓領袖金正恩是「蠢蛋」,指他表面看來雖是個和善的胖子,實際上是一名心理不正常的狂人。批評他企圖發展核武「等於在玩危險的玩具」。
    2017/08/03 17:31
  • 一度遭判死刑 格達費次子獲特赦釋放

    利比亞狂人「格達費」政權在2011年被推翻後,至今依舊深陷內亂,國不成國,不過就在此時,格達費的次子「賽義夫」,獲得特赦被釋放,賽義夫在過去6年中,都遭到利比亞西部武裝份子拘禁,更一度被宣判死刑,現在他獲釋,有可能重返政壇,打造新一代的格達費政權。
    2017/06/13 23:15
  • 川普通話曝光 稱金正恩核武狂人

    美國總統川普上個月與菲律賓總統杜特蒂通話時,稱北韓領導人金正恩是「有核武的狂人」,幾天後川普還公開表示如果跟金正恩會面,將感到「很榮幸」。
    2017/05/24 12:52
  • KO太極再狂言!徐曉冬:揭中國武術騙局

    大陸格鬥狂人徐曉冬,10秒打敗太極拳宗師魏雷,聲名大噪,日前他接受媒體專訪,說自己要揭開中國武術超過500年的黑幕,除了爆料魏雷曾經在節目表演的功夫都是作假外,甚至說在民族情懷作祟下,格鬥比賽會砸大錢,請日本人來挨打。
    2017/05/08 11:30
  • 陸太極搏擊之爭 格鬥狂人嗆打趴馬雲保鑣

    大陸格鬥教練徐曉冬打趴太極大師,在大陸武林掀起波瀾,還說單挑同是太極拳高手、馬雲保鑣李天金,為此馬雲在微博發文回應,自由搏擊和太極規則不一致,無從談起,還說在核彈面前武功同是天涯淪落人,相煎何太急。
    2017/05/06 12:06
  • 國民黨主席誰當選 馬:我又不是算命的

    前總統馬英九今天下午在國立中正大學演講「狂人政治與東亞局勢」;先前在嘉義市被媒體問到國民黨主席誰會當選,馬英九笑說「我又不是算命的!」
    2017/05/04 17:02
  • 正面對決!少林向徐曉冬下戰帖 5派掌門人回應了

    大陸「格鬥狂人」徐曉冬日前對戰雷公太極創始人魏雷,僅花20秒就把對方KO,影片在網路上瘋傳,徐曉冬更批大陸傳統武術都是「假的」!引起各門派眾怒,少林寺第一護法釋延覺更透過微博發文,公開下戰帖,要求和徐曉冬比武,引起熱議,更盛傳其他5大門派將聯合圍攻徐曉冬,各派掌門人也出面,對此事作出回應。
    2017/05/03 19:26
  • 陸「格鬥狂人」下戰帖 台「館長」:誠意不夠

    台陸武術戰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先前大陸曾經10秒就把太極拳師魏雷打趴的,格鬥狂人徐曉冬在微博上向台灣知名的格鬥達人,「館長」陳之漢下戰帖,然而館長覺得他誠意不夠,還沒答應,沒想到1日凌晨,又有一名號稱是中華武術協會七段的男子向徐曉冬下戰帖,表示要替館長打,若是打贏他,就送250萬元。
    2017/05/01 17:27
  • 94要加!婦開車門讓「油槍穿越」 汽油亂噴嚇壞人

    在路上遇到這等狂人,總會讓人捏一把冷汗,尤其場合是在「加油站」!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PO出照片,表示去年5月加油時,遇到一名婦人因不想排隊,明明油箱在左側,卻跑去人較少的右側加油區,打開後座車門,讓油槍直接穿越內部,就算汽油都噴出了還是硬要加,當下她的小孩也在車上,讓旁人都看傻「把人命當什麼了」!
    2017/01/03 00:18
  • 【商周】不怕川普震盪 連賺30年高殖利率股出列

    狂人川普當選美國總統後,沒人料得到他的下一步,市場亂成一團,外界說:川普當選比金融海嘯更可怕。
    2016/11/17 21:32
  • 川普欲翻轉東亞 經濟學人:全球10大危機

    川普將成為美國第45任總統,他的上任,勢必改變東亞的局勢。和現任總統歐巴馬不同,川普在競選期間,不斷強調會改善美國和俄羅斯的關係;他甚至不排除,和北韓領導人金正恩,進行和平對談。倒是對美國長期的盟友,日本和南韓,川普一直不給好臉色看,美國在東亞的佈局恐怕將會翻轉。
    2016/11/10 21:48
  • 狂人川普入主白宮! 沉默「白色力量」大發威

    這次美國總統大選,狂人川普跌破所有人的眼鏡勝出,不少專家和媒體分析川普的勝選原因,認為不外乎是白人勞工階級發揮了「白色力量」,川普在沒有大學學歷的白人選民中,獲得壓倒性的支持,就連女性和少數族裔的選票也沒有少,美國廣大的藍領階級 普遍對經濟和政治現狀不滿,也對華府老鳥希拉蕊十分反感,才造就了川普崛起,把他送進白宮。
    2016/11/10 21:41
  • FOCUS/全美脫口秀到卡通 一夜劇本全重寫

    川普當選,希拉蕊支持者痛心難過,無論支持誰,這位狂人入主白宮,美國嘲諷時事的脫口秀和卡通,應該未來4年題材源源不絕。只是,川普上位出乎主流媒體的意料之外,線場直播節目的設定通通要更改,支持希拉蕊的知名脫口秀主持人,即興演說了心痛又辛辣的獨白,而卡通「南方四賤客」,原本的劇本以及錄製好的預告,也在播出前夕全篇要重寫。這場十一月驚奇,影視、新聞從業人員,人仰馬翻。
    2016/11/10 20:23
  • 最狂世界誕生!網友幫川普組「全球五狂」

    美國大選結果公布,在選前講話口不遮攔的川普被稱為「狂人」,而川普當選後也有網友創意惡搞製圖,認為全球可以組成「5大狂人」,分別是東普丁(指俄羅斯總統普丁)、南特蒂(指菲律賓總統杜特蒂)、西川普(指美國剛當選的總統川普)、北正恩(指北韓領導人金正恩)跟中近平(指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
    2016/11/09 21:05
  • 川普效應漸弱 歐股中場跌幅縮減、黃金增持

    美國大選結果公布,「狂人」川普入白宮讓亞股暴跌。而歐股於台灣時間9日下午4時開盤時也全部下挫,英股跌2.1%、法股跌3%、德股也下跌1.6%,但隨著疑慮逐漸消除,歐股中場跌幅開始縮減,截至台灣時間8時為止,英股跌0.55%、法股跌1.5%、德股跌1.43%。
    2016/11/09 20:26
  • 川普勝選好萊塢眾星齊崩潰 美國隊長:最丟臉的一晚

    美國總統大選結果出爐,由「狂人」川普入主白宮,這結果也讓眾多支持希拉蕊的好萊塢明星們大崩潰!流行教母瑪丹娜(Madonna)不放棄的說:「新的火焰已經點燃」,但「美國隊長」克里斯艾文(Chris Evans)則絕望的表示:「這是美國最丟臉的一晚。」
    2016/11/09 19:08
  • 翹雙腳開車!74號快速道路 狂人危險駕駛

    民眾開車經過74號快速道路,遇到一台行駛在路肩的轎車,駕駛竟然翹雙腳在車窗上,翹雙腳怎麼開車,太匪夷所思,網友把行車紀錄器po網引發議論。
    2016/11/04 14:53
  • 「奧運狂人」陳冠明 三輪車騎3年看巴西奧運

    巴西里約奧運於台灣時間6日上午開幕,比賽正如火如荼進行。大陸有一名60歲的男子,因為太過熱愛奧運,竟然從中國飛到加拿大後,一路往南騎著他的三輪車,花了3年才到達巴西里約,只為了能進場看奧運開幕,被大陸民眾稱為「奧運狂人」。
    2016/08/06 21:38
  • 狂人獅吼功再現? 女對員警咆哮不換氣

    高雄一名婦人在星巴克消費因為聲音太大聲,和民眾發生爭執,吵到員警都前來關心,沒想到這名婦人情緒激動,連警察都一起罵,結果被員警上銬帶回警局,但這還沒完,女子展現出了她的獅吼功,瞪大了眼隊員警狂吼,還不斷動手挑釁,讓員警傻眼。
    2016/05/25 15:27
  • 嘉義有檢舉狂人 交通違規1天檢舉40件

    用路人在嘉義開車或騎車可要好好遵守交通規則,否則很容易就被人拍照檢舉,因為嘉義出現一名檢舉民眾,他匿名自稱「海先生」,只要行車紀錄器拍到大大小小的交通違規車輛,立即截圖檢舉,一天下來最多檢舉40多件,員警為了要比對分析是否檢舉確認,還要多花三個小時。
    2016/05/19 13:37
  • FOCUS/一億人選未來 菲總統一任當滿6年

    菲律賓今天舉行6年一次的總統大選,但是卻呼應了全球政治圈政治菁英屢遭庶民厭惡的風潮,一億人口的菲律賓現在也可能誕生一位有「菲國川普」之稱的狂人總統。菲律賓總統大選有5位參選人,「菲律賓版川普」是指71歲的杜特蒂,參議員葛蕾絲波伊排名第2,也是菲律賓影帝的養女,現任總統艾奎諾支持的羅哈斯,現任副總統畢乃,以及菲律賓版小辣椒70歲女參議員桑蒂雅哥,當選機率最高的杜特蒂也是最爭議的候選人,他擔任3任達沃市長期間,嚴刑峻法整頓治安貪腐,確實成為最安全的地區,然而他曾侮辱來訪的教宗方濟各,表示只會造成塞車,滾回去別再來,炮口向外,威脅要和美國澳洲2國斷交,甚至還揚言要展開腥風血雨的反貪腐治安之戰,當選後要下令殺死所有犯罪者,調侃澳洲籍遭性侵傳教士,這位爭議人物是否真的成為菲律賓新總統,即將揭曉。
    2016/05/09 21:06
  • FOCUS/看似超大音樂盒 轉動輪軸「彈」出旋律

    我們今天要介紹北歐瑞典的一位音樂狂人,他年僅33歲卻發明打造一架專屬的樂器,並且用這種新樂器演奏歌曲,影片po上影音分享平台,一個月內吸引1500萬人次點閱,因為他發明的樂器實在讓讚嘆驚奇,根本是一支一人大樂隊,演奏出來的音樂還十分動人悅耳,到底有多神呢?請看以下報導。
    2016/03/30 20:57
  • 支持者辱罵穆斯林 川普:我選不上會暴動

    川普再度捲入種族歧視風坡,堪薩斯一起種族辱罵事件,主事者除了對穆斯林學生惡言相向更大喊川普的名字, 川普引起反感不只在堪薩斯,網友發現就在川普在伊利諾勝選後,芝加哥的川普大樓竟然遭到雷劈,直說就連老天也看不下去。但川普不改狂人本色,接受CNN訪問表示如果共和黨不提名他,美國會發生暴動。
    2016/03/17 11: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