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支持者辱罵穆斯林 川普:我選不上會暴動


發佈時間:2016/03/17 11:0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版權所有,禁止轉載)

川普再度捲入種族歧視風坡,堪薩斯一起種族辱罵事件,主事者除了對穆斯林學生惡言相向,更大喊川普的名字,川普引起反感不只在堪薩斯,網友發現就在川普在伊利諾勝選後,芝加哥的川普大樓竟然遭到雷劈,直說就連老天也看不下去,但川普不改狂人本色,接受CNN訪問表示如果共和黨不提名他,美國會發生暴動。


遭辱罵學生:「他突然對著我的朋友大叫,棕色垃圾,嘿棕色垃圾趕快滾回家。」

以種族歧視的言語辱罵,打人男子更大喊熱門的總統參選人川普的名字。

遭辱罵學生:「當時他帶著很勝利的笑容,像是他做了什麼很棒的事,他很驕傲,他大喊川普、川普、川普,你們是魯蛇,你們會失敗,我們會恢復美國的榮光。」

川普歧視穆斯林言論引發爭議,甚至在英國國會引起是否要禁止川普入境的言論,之前3K黨表態支持川普也沒有劃清界線,就連黨內同志也抨擊川普是種族主義者,支持群眾趕緊出面緩頰。

川普支持者:「當你看到他本人,你就知道他不是一個在台上的瘋子,他超級棒。」

但就在川普贏得伊利諾州51張代表人票之後,有網友發現突然雷聲大作,一道閃電還不偏不倚就打在芝加哥的川普大樓上,當天不但有龍捲風還有冰雹,直說這天有異相 ,根本就是川普勝選才讓老天爺發脾氣,雖然天怒人怨的說法太過牽強,但也明顯看出川普的激烈言論引發兩極論戰,一場選戰讓美國越來越撕裂。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川普#種族歧視#初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8

0.0520

0.1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