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癌症肝毒性 瘀青 乘風2024卡圖馬族平價之王入獄公寓發錢入帳海龍蛙兵
  • 搜尋:

    狂人 結果共192筆

  • 正妹被跟蹤3週!狂人現身回應「不知怎麼開口搭訕」

    一名網友在臉書表示他的女性友人被一名騎車男子跟蹤了三週,常在她家附近等她上下班,還不停盯著她看「甚至會在第一個路口看見女方經過之後,騎到下一個路口等待」讓人非常不舒服,日前已去了警局備案,並貼出跟蹤狂相片,請女性民眾注意。
    2018/05/08 15:15
  • 狂揮改革大旗! 印總莫迪上任近四年褒貶不一

    印度總理莫迪上任將滿4年,希望打造一個更現代化的印度,莫迪對外資大開方便之門,力推經濟改革,同時也頻繁出訪各國,和世界領袖打交道,強調自己是民族主義,塑造出印度大國崛起的份量感,但實際上在莫迪帶領下,印度通膨仍然嚴重,再加上國內印度教與伊斯蘭教的宗教動亂,莫迪也被指處理不力,對於這位印度狂人的評價,外界褒貶不一。
    2018/05/07 23:31
  • 「不過來拍嗎!」文金首會 手牽手走向北韓

    史上第三度南北韓高峰會,一舉一動全球都在看!被稱為世紀狂人的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從今年起不斷踏出北韓,今天首度跨越38度軍事分界線,南韓總統文在寅是在南韓這頭等他,兩人一握一跨,現場快門聲幾乎從沒間斷過,只是有一幕是大家沒有意料到的,因為金正恩在跨越到南韓這頭拍照後,他還示意文在寅不過來北韓一起拍拍照嗎?
    2018/04/27 13:24
  • 堅持北韓全面棄核 川普:談不攏就離場

    兩韓峰會倒數計時,之後將登場的就是和川普的川金會了,美國總統川普表示如果成果不如預期,他就會當場走人,態度十分強硬,不過美國到底開出了什麼樣的條件呢,現在傳出美國希望北韓比照利比亞模式,交出所有的核武技術和原料,要在2020年前全面棄核,不過當時利比亞狂人格達費在交出核武後,和西方國家關係不但沒有正常化,反而是最後遭到制裁,命喪街頭,看到前人的經驗,金正恩有可能會跟進嗎?  恐怕機率不高。
    2018/04/20 21:10
  • 紫光趙偉國露面 將投資千億美元製造晶片

    被稱為「併購狂人」的紫光集團董事長趙偉國,在辭去集團旗下兩家公司董事長後,並沒有停下發展晶片產業的腳步。他9日表示,未來10年將投資1000億美元到晶片製造領域。
    2018/04/10 17:12
  • 格鬥狂人復出! 3分鐘暴打「葉問第4代傳人」

    大陸綜合格鬥家徐曉冬10秒打敗太極拳宗師魏雷,聲名大噪;日前與自稱是「葉問第4代傳人」的詠春師丁浩直播對決,沒想到3分鐘內被徐曉東擊倒6次,最後臉部被重擊至坐地不起,裁判賽後宣判兩人「平手」。
    2018/03/20 09:30
  • 笑你不敢!有種來輸贏 十位永遠7pupu名人大集合

    以和為貴不夯了!狂人時代有種才夠看!到底整天7pupu的火爆名人除館長、川普外還有誰?
    2018/03/15 14:29
  • 法蜘蛛人寶刀未老 55歲再戰徒手攀大廈

    征服過台北101大樓、外號「蜘蛛人」的法國攀高狂人羅伯特(Alain Robert),年屆55歲依然寶刀未老,今天再度挑戰攀爬大廈,成功征服巴黎187公尺高的道達爾塔。
    2018/03/15 10:58
  • 推特狂人川普 隻字未提美國隊冬奧戰績

    美國總統川普對任何事情都可發推文表達意見,但是2018年奧運會已展開數日,他卻隻字未提美國隊的戰績。
    2018/02/13 18:12
  • 專挑A開頭白車砸 美濃出現「毀車狂人」

    高雄美濃地區近來出現「毀車狂」,至少有六輛白色車子遭殃,車牌都是有英文字A開頭的車輛,不是被刺破輪胎就是鈑金被破壞或是車窗被刮花了,甚至還有同一戶人家姊弟兩人的白車都停放在住家巷口,一個禮拜內分別被刺破輪胎、踹壞鈑金,員警調閱監視器追查終於逮到了這名涉嫌毀車的機車騎士。
    2017/12/31 19:08
  • 持續失言中! 2017柯文哲10大吃手手「驚句」

    競選時期就用狂言大放異彩的台北市長柯文哲,執政三年不改一貫作風,「市長又施鹽啦?」江山易改本性難移,柯P的2017年幾乎每月都因失言登上新聞版面,「一月一狂」的正常能量釋放,網友幾乎都已經見怪不怪啦~看來只怪他吃了誠實豆沙包(?),變身成奔馳台北的狂人物,才會這樣子異常興奮的瘋狂闖關!
    2017/12/27 20:21
  • 台灣第一/醫生:活不過半年 他變成半聾半盲的3D狂人

    有「台灣首席3D導演」之稱的曲全立,將於12月 22 日推出最新紀錄片《美力台灣3D》, 以身歷其境的視覺效果,將台灣的自然景觀和傳統工匠技藝呈現在觀眾面前。
    2017/12/22 08:30
  • 狂人總統杜特蒂支持同性婚姻 認同修法

    菲律賓總統杜特蒂表示支持同性婚姻,也認為現行法律可以修改,菲國同志團體對此表示歡迎。
    2017/12/18 17:22
  • 政治狂人當場酸媒體 川普、杜特帝相見歡

    美國總統川普結束12天的亞洲行,最後1站在菲律賓,與杜特帝總統碰面,2位政治狂人對媒體都不是很友善,一被問到敏感的人權議題,杜特帝馬上拒答,還說記者都是間諜,川普顯然深有同感,當場開心大笑。
    2017/11/14 21:50
  • 超狂人妻!創影音平台 獲400萬美金創投

    知名部落客矽谷美味人妻,兩年前開始自創平台,用影音或是直播的方式分享簡單快速的料理方法,在短時間內迅速竄紅,不只吸引了3億5000萬次瀏覽量,現在連阿里巴巴還有美商中經都搶著要投資她!
    2017/11/14 17:11
  • 川普、杜特帝相見歡 東西兩狂人互動熱絡

    美國總統川普,亞洲行的最後一站來到菲律賓參加東協高峰會,外界高度聚焦川普和杜特帝的互動,兩位具有高度爭議的領導人似乎惺惺相惜,也討論了不少東協開發的相關議題。白宮官員說,川普打算要跟杜特帝提人權的問題,但是川普會不會公開提,就算講了又能對杜特帝造成多少壓力得打個問號。
    2017/11/13 22:04
  • 川普、杜特帝相見歡 東西兩狂人互動熱絡

    川普亞洲行最後一站菲律賓,出席東協(ASEAN)領袖峰會,杜特帝在峰會晚宴上和杜特帝熱情互動,不僅兩度握手看起來互相欣賞,杜特帝還當場開金嗓,為川普現場獻唱,儘管場外有不少民眾抗議「反川普」,但川普和杜特帝東西兩大狂人,還是峰會焦點。
    2017/11/13 17:29
  • 希特勒死因成謎 傳不堪重病纏身才自盡

    二戰戰敗後,納粹領導人希特勒據傳為了躲避追捕,在碉堡中自盡身亡,但這個說法多年來都引發外界懷疑,現在就傳出希特勒之所以會自盡,不單純是因為戰敗,而是罹患了不知名的慢性疾病,逼得這位納粹狂人不堪折磨,才會結束自己的生命。
    2017/11/06 22:14
  • 杜特帝上任後態度親中 川普當選才破冰

    菲律賓總統上任後,一改多年和美國友好的關係,改向大陸靠攏,甚至還多次向美方開炮,這個情況直到川普上任才有改善。這兩大狂人領袖,似乎都非常欣賞彼此不按牌理出牌的性格,過去曾多次讚賞對方,而這次川普訪亞洲的最後一站,就是菲律賓,外界預測,南海議題將是川普和杜特帝會談的重點。
    2017/11/06 09:40
  • 亞洲行料聚焦北韓 回顧兩大狂人互譏

    美國總統川普今年上任以來,陸續與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唇槍舌戰,使得朝鮮半島情勢升溫。川普即將展開亞洲行,北韓威脅預料是重要議題,以下回顧他與金正恩的口水戰。
    2017/11/03 13:16
  • 愛妻狂人追到溫哥華 周杰倫要歌迷別這樣做…

    剛結束《地表最強》台北場巡迴演唱會的周杰倫,馬不停蹄的又飛到大陸繼續開唱,但他仍然把握時間與愛妻昆凌相處,日前被粉絲捕獲在溫哥華陪昆凌拍片,但今(15日)卻在IG上寫下「哥並不喜歡這樣」,提醒粉絲們不要前來接機。
    2017/10/15 23:20
  • 兩大狂人互嗆!退役將領:北韓要製造核武的能力

    北韓不斷試射飛彈,研發核武,恫嚇周邊國家讓美國老大哥川普超生氣,公開警告北韓,若是美國或盟邦遭遇攻擊,將會完全『摧毀北韓』,而北韓也不甘示弱,金正恩以個人名義發出聲明,表示會讓美國『付出巨大代價』,一來一往讓人看了冷汗直流。
    2017/09/22 20:47
  • 兒子傳涉毒?杜特蒂放狠話:要是被捕殺無赦  

    菲律賓狂人總統杜特蒂(Rodrigo Roa Duterte),實施鐵腕掃毒至今造成逾5500人喪命,讓許多毒販聞之色變!不過對於,杜特蒂的長子與女婿疑似也涉入毒品醜聞,杜特蒂20日出席公開活動時指出,「如果我兒子敢涉毒,執法人員儘管殺死他!」
    2017/09/21 18:50
  • 【財訊】牽制柯P 民進黨還有神級王牌

    曾經,柯文哲是民進黨的解題;如今,這個狂人變成民進黨的難題;基層對他不耐到達極點,但民進黨真的對他沒轍嗎?其實,好戲還在後頭⋯。
    2017/09/21 16:08
  • 眼晴、生殖器布滿圖騰 男全身90%刺青

    許多人刺青是為了造型、流行,更多人是為了紀念,各個刺青的圖案背後都會有不同的意義,澳洲有一名紋身狂人,他將全身90%都刺上圖案,包括他的眼球與生殖器,他表示打算將身上剩下的10%也紋上圖案。
    2017/09/19 19: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