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狂人總統杜特蒂支持同性婚姻 認同修法


發佈時間:2017/12/18 17:22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18 17:22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菲律賓總統杜特蒂表示支持同性婚姻,也認為現行法律可以修改,菲國同志團體對此表示歡迎。

杜特蒂(Rodrigo Duterte)昨天下午在納卯市參加第7屆同性戀、雙性戀、跨性別(LGBT)納卯年會。他在致詞時說:「我支持同性婚姻,問題是,我們必須修改法律,且我們可以修改法律。」

 

他指出,目前菲國法律對婚姻的定義是「男性與女性的結合」,但他不反對依人們的喜好修改條文,例如改成男性與男性或是女性與女性的結合。

馬拉坎南宮今天向媒體傳送杜特蒂的致詞文字紀錄。

杜特蒂在會中也強調,在他的政府之下,同志不應受到任何歧視和壓迫。
 

他說:「我向你們保證,在我的任期之內,每個人都會受到保護和照料,沒有壓迫,我們會正視你們對社會的重要性。」

此外,杜特蒂也歡迎LGBT族群進入政府團隊,他鼓勵LGBT團體在明年1月的第2週以前,推薦誠實、勤奮並有能力的代表。

「菲律賓LGBT基督教會」創始人艾巴雅尼(rescencio Agbayani Jr.)牧師,今天在廣播節目對此表示歡迎。

他說:「我們很欣慰,因為總統具有很大的影響力,他所說的話,對於提升LGBT人權與尊嚴將有很大幫助。」

菲律賓眾議院議長阿爾瓦雷茲(Pantaleon Alvarez)今年10月提出把「LGBT配偶民事結合」合法化的法案,賦予LGBT伴侶與男女夫婦相同的民事權益,但LGBT伴侶必須同居2年以上,且2人的關係必須是眾所周知。(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杜特蒂#同婚#修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5

0.0587

0.17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