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板橋內內海龍蛙兵救難任務許宏基新北婆媳金馬獎金馬得主逝世中風公公洗澡
  • 搜尋:

    特別費 結果共849筆

  • 九月政爭/槓大律師陳明!37歲許英傑勝 家人欣喜

    王金平聲請假處分闖關成功,幫他打贏第一場戰的功臣,是王金平委任律師許英傑,年僅37歲的小律師,知名度不高,槓上的是國民黨委任大律師陳明,對手來頭不小,曾當過法官,還是馬總統特別費的專案律師,當小律師槓上大律師,第一回合勝算握在許英傑手上,許英傑彰化家人,欣喜若狂,不知道兒子當了王金平的委任律師,而是看了電視才知道。
    2013/09/14 19:08
  • 九月政爭/特別費案請王協調檢方? 曾永權撇清

    王金平涉嫌幫柯建銘關說,馬總統痛批是「恥辱」,但在2007年當時還是總統候選人的馬英九,卻因為特別費案也傳出找上王金平,因為檢察官侯寬仁就是王金平的親戚,當時透過大黨鞭曾永權拜會王金平,要他請侯寬仁別再對馬的特別費案上訴,不過這樣算不算也是關說?外界質疑標準不一,而被爆出居中斡旋的曾永權,則強調一切都是子虛烏有。
    2013/09/09 19:18
  • 「喊水結凍」 王金平柯建銘定局面

    儘管立法院長王金平和民進黨立委柯建銘,2人分別屬於不同政黨,但王柯好交情,卻不言可喻,時常能看到2人竊竊私語,喬事情,熟知立法院運作的人就說,要說立法院是王柯共治也不為過,因為立法院很多事情幾乎都是王柯2人說了算,像是國民黨高層力推核四公投案,到立法院後還是沒過,而柯建銘簽下的特別費除罪化,也讓民進黨內倒柯勢力越來越明顯。
    2013/09/07 19:01
  • 【一步一腳印】百年老店的新米粉

    這道炒米粉,料理起來特別費事,因為這不是一般米粉,而是百分百純糙米製作的米粉。
    2013/08/18 23:13
  • 覆議成功 顏清標續關、顏寬恒成焦點

    攸關特別費除罪化的會計法修正擺了烏龍,今天立法院臨時會處理覆議案,110位投票,全部支持的情況下通過覆議,除罪化鬧劇回到原點,特別的是,朝野都強調不是針對前立委顏清標修法,但國民黨團投票祭出黨紀,卻禮遇顏清標兒子顏寬�不用被罰,顏寬�到立法院簽名,但沒投票,對於會不會擔心被罰,他灑脫地說無所謂。
    2013/06/13 20:19
  • 貪污無法註銷! 顏清標不能再選公職

    立法院倉促修法「漏字」搞烏龍,原本要將教授、民代特別費除罪化,卻漏列大學教授!被嘲諷根本是「顏清標條款」;今天內政部決議,顏清標刑責可免,但貪污罪是確定,因此依法不可再選公職;倒是漏字爭議,藍綠互相卸責,民進黨團要政院提覆議「補救」被拒絕,國民黨團今邀法學學長補破網,要司法機關提出「擴大法律解釋」,解決爭議;眼看「燙手山芋」丟到法務部,今天次長陳明堂說,法務部非「權責機關」,但教授是否列入,可就「個案討論」。
    2013/06/05 18:59
  • 特別費除罪烏龍 花酒沒事、教授有事

    特別費除罪化,朝野都美其名說是替各大學教授解套,順便也幫包括顏清標在內的民代解套,但沒想到三讀當晚夜襲修法,條文居然少了教職人員的「教」字,教授無法除罪,台大醫師柯文哲知道之後大笑,說實在太荒謬,現在朝野都很尷尬,不管是行政院或是立法院覆議都有困難,只好等到臨時會再修正,換句話說,原本這幾天就可以出獄的顏清標,還要多待好幾週,台聯黨團總召林世嘉則是宣布,因為修法造成社會困擾,即日辭掉總召。
    2013/06/04 14:01
  • 夜襲!民代特別費除罪 顏清標將獲釋

    立法院昨天(5/31)法案大清倉,沒想到就在會期結束前20分鐘,夜襲三讀通過先前屢戰屢敗的會計法修正案,原本特別費除罪化僅適用行政首長,現在也能擴及到民意代表和國立大學教授,像是台大醫生柯文哲就不必再約談,只是法案能溯及既往,外界也質疑這根本就是為因花酒案入獄的前立委顏清標,量身打造,畢竟這個修正案公布施行後,顏清標即可獲釋。
    2013/06/01 18:00
  • 夜襲!民代特別費除罪 顏清標將獲釋

    立法院昨天(5/31)法案大清倉,沒想到趁著國人關注毒澱粉之際,夜襲三讀通過會計法修正案,原本僅適用行政首長特別費除罪化,現在也能擴及到民意代表和國立大學教授,且還能溯及既往,外界質疑,這根本就是為因花酒案入獄的前立委顏清標量身打造,畢竟這個修正案公布施行後,顏清標即可獲釋,另外,因為修正案也包括國立大學教授,之前也因研究經費核銷不實被約談的台大醫生柯文哲,一併適用。
    2013/06/01 12:54
  • 〈快訊〉立院突襲初審預算 陳揆特別費被刪光

    最新消息,立院初審預算,在野黨立委以人數優勢,刪除各政務委員的特別費。
    2012/12/10 19:58
  • 「酒帳案」定讞 顏清標最快12月底發監

    立委顏清標遭控告,88年擔任台中縣議議會議長時,和當時擔任副議長張清堂以及主任秘書蔡文雄,招待他人到酒店消費,卻以公費付賬,最高法院28號做出判決,顏清標及張清堂各遭判刑3年個6月,褫奪公權3年,蔡文雄則判刑6年6個月、褫奪公權4年,全案定讞,最快12月發監執行;顏清標發出聲明稿表示絕不迴避,但強調和首長特別費一樣都是歷史共業,將尋求法律救濟。
    2012/11/28 16:35
  • 自砍特別費「卡位」? 郝龍斌:把市長做好

    台北市長郝龍斌,先前喊出支持前總統陳水扁保外就醫,最近又自砍特別費,被視為動作頻頻,晚間出席公益活動時,郝龍斌表示目前最重要是把份內工作做好,而距離下一屆台北市長選戰,還有兩年多,但人選角逐戰已火熱展開,TVBS最新民調出爐,國民黨內可能人選中,連勝文的呼聲最高,以28%支持度居冠軍,據傳藍營高層最中意的人選-副閣揆江宜樺,支持度只有4%、吊車尾,後馬時代提前來臨,掀起中生代卡位戰。
    2012/11/08 20:00
  • 高雄很窮! 管碧玲籲陳菊勿刪特別費

    府院表明願意自刪機要費、特別費,這股氛圍吹向五都,高雄市長陳菊跟進,還把特別費刪減幅度往上提高到28%,台南市府會正副首長也決定自刪除1/4的特別費,但高雄民進黨立委管碧玲卻跳出來喊卡,說大台北地區有超量的公共支出在支撐,錢比較多,其餘區域都是窮政府,刪了特別費,就不能活絡地方經濟。
    2012/11/08 07:26
  • 王建煊送「熟雞會叫」杯 沒人懂挨轟浪費

    監察院長王建煊用特別費,訂製「烤熟的公雞會叫」馬克杯,送給監察院考試院同仁,乍看恐怕會覺得莫名其妙,烤熟的公雞到底代表什麼意思?其實這是葡萄牙的民間傳說,公雞象徵正義,王建煊希望藉此提醒同仁,要時刻秉持公義。
    2012/06/25 11:51
  • 〈獨家〉當機沒備份 北市政風處查弊陷停擺

    台北市府政風處本來應該是廉政調查單位,不過卻因為電腦硬碟壞了,無法辨識歷年「年度統計資料」,包括時任台北市長馬英九的特別費案等,民國97年以前的查察紀錄和進度統計都變成亂碼,而且通通沒有備份,政風處只能每天加班趕工,從檔案室調出紙本,一筆一筆重新輸入。
    2012/05/30 19:00
  • 卸任前開炮! 楊仁壽批馬干預司法分案

    馬總統指示最高法院未來分案必須「透明化」,卻意外讓今天院長交接典禮充斥濃濃火藥味,卸任的最高法院院長楊仁壽把矛頭指向馬總統,批評總統把手伸進「確保獨立審判」的高院,保密分案中。他還說「馬英九不就是在保密分案下,讓他的特別費無罪定讞嗎」?用辭之重,讓府方出面澄清,司法改革透明化一定持續進行。
    2012/02/16 19:58
  • 「摸黑吃飯」玩噱頭! 送菜先戴夜視鏡

    在暗房要怎麼吃飯,有業者引進國外「無視覺」料理,顧名思義就是看不到,只能靠摸的想辦法吃,真的體驗起來不簡單,不是吃不到菜,就是吃得滿臉都是,連料理的事先準備也特別費工,魚或肉得去刺去骨,切塊狀方便吃,為看不到事先準備,桌子設計凹槽,連服務生也得戴上專業的軍用夜視鏡。
    2011/11/24 19:26
  • 〈獨家〉黑木耳「熬」出頭 熱量低、飲品紅翻天

    「黑木耳」在餐桌上很常見,常常拿來炒菜或當酸辣湯裡的配料,過去一直是配菜的黑木耳,現在翻紅成為主角,今年年初起,4、5種品牌的「黑木耳汁」都陸續在賣場上架,而且一間賣場,1個月就能賣出3到5萬瓶,黑木耳本身就含有蛋白質、膠質,可以舒緩便秘、降低血脂,不少人拿來當作保健飲品,就連養生火鍋業者,也特別費功夫熬煮,搭上這波黑木耳汁的養生潮。
    2011/10/27 19:33
  • 上法院「皮皮挫」! 「模擬法庭」練膽量

    總統馬英九4年前為特別費案出庭,就疑似緊張坐錯位置,一般人上法院,恐怕更是「皮皮挫」,就擔心一般民眾沒有上過法庭,會發抖、甚至說錯話,花蓮就有律師事務所打造「模擬法庭」,讓當事人感受法庭氣氛,練膽量。
    2011/09/09 18:00
  • 「馬超討厭宋」? 朱立倫怒撇深喉嚨

    維基解密AIT文件,大爆藍營大老秘辛!電文表示,朱立倫曾跟前AIT處長楊甦棣說,馬總統深陷特別費泥淖時,王金平曾去算命,算出會選總統,馬總統上任後,宋楚瑜還想影響兩岸政策,但「馬總統非常不喜歡宋楚瑜」、「更不會聽連戰的」;由於維基解密處處扣著朱立倫的話,讓朱立倫相當尷尬,鐵青一張臉,表示八卦無法評論。
    2011/09/06 18:01
  • 全球最紅博美狗 擁140萬臉書粉絲

    最近網路上最受歡迎的寵物偶像,就是一隻名叫阿布的博美狗,頂著招牌蓬蓬頭,明星架勢十足,這隻博美狗,有專屬的FACEBOOK網頁,粉絲團已經超過140萬人,這隻博美狗紅到要出書,出版社特別費心, 幫牠拍攝了一段宣傳影片。
    2011/08/02 22:30
  • 關節炎多攝取葡萄糖胺 關節不「卡」

    不少上了年紀的老人,常常都會覺得走起路來特別費力,因為關節疼痛,因此大量補充鈣片,醫師說這是錯誤的觀念,關節是因為軟骨耗損,才會不舒服,要補充的應該是葡萄糖胺,而不是鈣片。
    2011/07/15 21:36
  • 〈快訊〉立院完成三讀 首長特別費除罪

    立法院會今天三讀修法,將民國95年底前首長特別費的「歷史共業」除罪化!
    2011/05/03 10:36
  • 馬:余文為特別費入獄「運氣不好」

    特別費可望除罪化,余文可能成文因特別費入獄的第一也是最後一個公務員,余文曾說,他從不覺得是馬總統的代罪羔羊,但為特別費入獄「確實冤枉」,總統今天表示,他同情余文的處境,也祝福他,覺得余文入獄1年多,實在「運氣不好」。
    2011/04/21 16:40
  • 特別費入獄最後1人 余文:當然冤!

    特別費案可望除罪,當初因特別費入獄服刑的余文,可能成為第一個、也是最後一個受罰入獄的公務員;余文今天坦然受訪,他說從前一夜聽到消息,就心情澎湃、輾轉難眠,面對遲來的正義,當然覺得很冤,但對於能恢復現在生活,已經覺得非常感恩。
    2011/04/19 11: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