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酒帳案」定讞 顏清標最快12月底發監


發佈時間:2012/11/28 16:3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立委顏清標遭控告,88年擔任台中縣議議會議長時,和當時擔任副議長張清堂以及主任秘書蔡文雄,招待他人到酒店消費,卻以公費付賬,最高法院28號做出判決,顏清標及張清堂各遭判刑3年個6月,褫奪公權3年,蔡文雄則判刑6年6個月、褫奪公權4年,全案定讞,最快12月發監執行;顏清標發出聲明稿表示絕不迴避,但強調和首長特別費一樣都是歷史共業,將尋求法律救濟。

立委顏清標出現在立法院的畫面,短期內恐怕再也看不到,最高法院28日針對顏清標「酒帳案」做出判決,顏清標遭判刑3年6個月,褫奪公權3年。

立委顏清標(2012.9.22):「應該投反對票才對,真是不好意思,投錯了。」

最近一次公開露面,是倒閣案頭錯票,現在再度要上媒體版面,時間回到民國88年到89年間,顏清標擔任台中縣議會議長和副議長張清堂,被控與前議會主任秘書蔡文雄,招待他人到酒店消費,卻以公費付款,顏清標及張清堂各遭判刑3年個6月、褫奪公權3年,蔡文雄則判刑6年6個月、褫奪公權4年。

立委顏清標(2008.7.23):「請地檢署核發執行通知時,考量本人現為大甲鎮瀾宮董事長及立委職務,有諸多事情需要交接處理,能酌留適當時間。」

2008年,顏清標曾因為被控持有槍砲,遭判處3年9月徒刑,入監服刑1年7個月後,在2009年底假釋出獄,這回又遭判刑定讞,顏清標第一時間緊急發出聲明稿,聲明稿強調,所有公關消費,皆循慣例,質疑和首長特別費一樣,都是歷史共業,顏清標也說尊重司法,絕不迴避,但不放棄尋求法律救濟。

遭判刑確定,顏清標也喪失立委資格,最高法院最快12月底發監,顏清標至少得在2014年才能假釋出獄,因為褫奪公權3年,想再參選立委,得等到2020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顏清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2

0.0563

0.1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