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網紅清傳高商停辦鴻海馬陸少女300億元中央擴大租金補貼南強工商地震Toyz高職停招
  • 搜尋:

    特別檢察官 結果共236筆

  • 川普稱願接受通俄案訊問 首席律師卻辭

    美國總統川普一改日前對調查通俄案特別檢察官穆勒的猛批,今天表示他仍願接受穆勒訊問。不過川普因應通俄案法律團隊的首席律師陶德今天稍早已辭職。
    2018/03/23 10:55
  • FB個資外洩 通俄門特檢查與川普競選關連

    社群媒體巨擘臉書爆外洩5000萬用戶個資,執行長祖克柏今天為事件致歉,並表示願赴國會作證。調查「通俄門」的特別檢察官穆勒也已在審視事件與美國總統川普競選活動的關連。
    2018/03/22 18:00
  • 美眾院議長警告白宮 別開除通俄案特別檢察官

    美國聯邦眾議院議長萊恩(Paul Ryan)今天警告白宮,在特別檢察官穆勒(Robert Mueller)完成調查川普競選陣營可能勾結俄羅斯前,不要開除他。
    2018/03/21 15:24
  • 五千萬臉書客戶個資 淪川普選舉資料

    臉書爆出史上最嚴重個資外洩事件之一,這牽連出2016美國大選可能遭到操縱,高達5千萬臉書用戶的資料被臉書員工透過數據研究單位,洩漏給和川普陣營合作的英國數據公司,對大批選民進行分析,然後涉嫌操縱新聞和廣告影響用戶投票意願,現在美國通俄門特別檢察官介入,要求臉書交出所有員工電郵,隨著通俄門調查,不斷深入追究俄羅斯介入美國大選,川普的不滿累積在推特上爆發,第一次指名道姓批評穆勒團隊偏頗不公,似乎有意要開除這位資深的特別檢查官,然而不管是民主或共和兩黨議員,齊聲警告總統,如果干預調查跨越紅線,恐怕引發彈劾,導致川普政權提前終結。
    2018/03/19 21:19
  • 開鍘揣測四起 白宮律師:川普不會炒穆勒

    白宮律師柯布(TyCobb)今天表示,總統川普並沒有在考慮,也沒有在討論開除特別檢察官穆勒(Robert Mueller)。
    2018/03/19 10:04
  • 川普轟通俄調查 同黨議員警告:勿跨越紅線!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加大力道攻擊「通俄門」調查,認為對他有偏見,不過火力沒有針對特別檢察官穆勒。國會議員則警告,若穆勒遭到開除,將會跨越「巨大的紅線」。
    2018/03/19 09:57
  • 促終結通俄調查! 川普將與穆勒展開對決

    針對特別檢察官穆勒(Robert Mueller)未來對俄羅斯干預美國大選與川普競選陣營關係的調查,美國總統川普和他的律師可能鳴起了第一槍,將與穆勒展開對決。
    2018/03/18 12:36
  • 特檢調閱企業資料 通俄調查向川普靠近

    美國媒體今天報導,調查俄羅斯影響美國大選的特別檢察官穆勒,已對川普集團發出傳票,要求交出與俄羅斯有關的檔案,使通俄案調查距川普本人更靠近一步。
    2018/03/16 10:42
  • 通俄門特檢首度要求 與川普企業有關資料

    「紐約時報」今天報導,兩位消息人士透露,美國特別檢察官穆勒對川普集團發出傳票,要求提供文件,包括與俄羅斯相關文件,這是穆勒首次要求提供與總統川普企業有關的資料。
    2018/03/16 10:11
  • 通俄被訴詐欺? 川普前競選總幹事拒認罪

    美國總統川普前競選總幹事曼納福特(Paul Manafort)在通俄案調查中遭特別檢察官穆勒(Robert Mueller)起訴,對於被控稅務與銀行詐欺等罪名,他今天拒絕認罪。
    2018/03/09 15:09
  • 川普團隊傳密會俄官員 地點在印度洋小國

    「華盛頓郵報」今天報導,「通俄門」案特別檢察官握有證據,直指2017年1月在印度洋國家塞席爾舉行的祕密會議,目的就在建立川普交接團隊與克里姆林宮的非正式外交管道。
    2018/03/08 13:52
  • 通俄案 川普曾問證人和特檢約談情況

    「紐約時報」(NYTimes)今天報導,調查俄羅斯干預大選案的美國特別檢察官穆勒已得知總統川普曾在兩次對話中,詢問證人有關他們與調查人員約談的情況。
    2018/03/08 13:14
  • 川普是否逼司法部長辭職? 美特檢將調查

    「華盛頓郵報」今天報導,負責偵辦通俄門案的特別檢察官穆勒,現正調查美國總統川普去年夏天某個時期似乎決心要逼迫司法部長塞申斯辭職一事,而若屬實將涉及妨礙司法。
    2018/03/01 18:00
  • 特檢調查川普參選前 與俄商業往來狀況

    3名知情人士說,美國特別檢察官穆勒(Robert Mueller)的檢調人員最近詢問證人,關於川普2016年總統競選活動前、還在考慮參選期間,與俄羅斯之間的商業活動。
    2018/02/28 15:06
  • 川普前競選幕僚被控新罪名 海外密帳曝光

    美國特別檢察官穆勒今天對川普總統前競選幕僚曼納福特和蓋茲提出最新犯罪指控,兩人被控銀行和稅務詐欺等32項罪名,利用境外祕密帳戶資金,過著豪奢的生活。
    2018/02/23 17:23
  • 穆勒再出手 對川普前競選幕僚提新犯罪指控

    美國特別檢察官穆勒今天對總統川普前競選幕僚曼納福特和蓋茨提出銀行和稅務欺詐等新犯罪指控,升溫去年展開的法律爭鬥。
    2018/02/23 09:23
  • 通俄門起訴富豪女婿 施壓川普競選大將

    「通俄門」案特別檢察官穆勒(Robert Mueller)今天起訴律師范德斯旺(Alex van der Zwaan),加強施壓川普前競選總幹事曼納福特、前副總幹事蓋茨,使他們與檢方合作。
    2018/02/21 11:23
  • 通俄門調查說謊遭起訴 律師認罪

    調查俄羅斯干預2016年美國總統大選案的特別檢察官穆勒,以和美國總統川普前競選幕僚蓋茨通訊一事上說謊的罪名,起訴律師范德斯旺,這名律師今天認罪。
    2018/02/21 09:20
  • 通俄案 庫許納家族大樓資金來源引關注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特別檢察官穆勒對美國總統川普女婿庫許納的關注,從原本針對他與俄羅斯的接觸,擴大到他試圖在政權交接期間,取得外資挹注家族大樓一事。
    2018/02/20 13:24
  • 意圖干預2016美總統大選 13俄人遭起訴

    通俄門又有最新發展,特別檢察官穆勒辦公室,16日控告13名俄羅斯人以及3間俄羅斯公司,透過社群媒體宣傳意圖干涉2016美國總統大選。
    2018/02/17 08:56
  • 紐時:律師建議川普拒絕穆勒約談

    「紐約時報」報導,根據4名聽過簡報的知情人士說法,美國總統川普的律師團建議他不要接受特別檢察官穆勒(Robert S.Mueller III)大範圍約談。
    2018/02/06 13:00
  • 穆勒遭控越權調查通俄門 司法部相挺

    針對美國總統川普前競選總幹事曼納福特(Paul Manafort)打官司告特別檢察官穆勒(Robert Mueller)越權,司法部出面支持穆勒,主張法院應駁回這樁訴訟。
    2018/02/04 13:12
  • 通俄門調查 傳聚焦小川普會俄羅斯律師

    「紐約時報」今天報導,「通俄門」特別檢察官穆勒正針對美國總統川普的長子小唐納.川普,在與俄羅斯律師爭議性會面之後的初步回應,集中火力展開調查。
    2018/02/01 17:19
  • 川普確曾想炒人 議員籲立法保護特檢

    兩名共和黨參議員今天表示,在傳出總統川普去年曾試圖開除特別檢察官穆勒後,國會應重新思考立法保障,以保護穆勒及他正進行的川普陣營與俄羅斯間關係的通俄案調查。
    2018/01/29 11:22
  • 紐時爆曾下令拔穆勒 川普否認、批「假新聞」

    美國紐約時報揭露,通俄門纏身的美國總統川普去年6月的確就想開除特別檢察官穆勒,還列出3大利益衝突要求司法部解除穆勒的職務,最後是被白宮法律顧問拒絕才因此作罷,但川普聽聞消息卻是一概否認,還說這是紐約時報一貫的假新聞。
    2018/01/28 18: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