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川普團隊傳密會俄官員 地點在印度洋小國


發佈時間:2018/03/08 13:5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08 13:52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華盛頓郵報」今天報導,「通俄門」案特別檢察官握有證據,直指2017年1月在印度洋國家塞席爾舉行的祕密會議,目的就在建立川普交接團隊與克里姆林宮的非正式外交管道。

軍事包商美國黑水保全公司(Blackwater)創辦人、支持川普的普林斯(Erik Prince)去年告訴美國議員,曾在塞席爾(Seychelles)一場會議上,和有克宮關係的俄國商界大老討論美俄關係。

 

華郵引述熟悉此事的不具名消息人士報導,和「通俄門」案特別檢察官穆勒(Robert Mueller)合作的證人告訴調查員,得辦那場會議,川普交接團隊的代表才有可能「和莫斯科密使見面,討論兩國未來關係」。

華郵報導指出,調查員探究川普交接團隊與克宮密使的討論內容之際,促成並參加塞席爾那場會議的黎巴嫩美籍商人納德(George Nader),到大陪審團前作了證。

普林斯的公關並未評論華郵報導,也婉拒對先前有關納德以及塞席爾密會的報導發表看法。
 

普林斯去年表示,在阿拉伯聯合大公國官員的建議之下,他和俄羅斯直接投資基金(Russian DirectInvestment Fund, RDIF)負責人德米崔耶夫(KirillDmitriev)在塞席爾一家酒吧見面約半個小時。普林斯的姊姊戴弗斯(Betsy DeVos)是川普的教育部長,

華郵表示,納德1月抵達華盛頓杜勒斯國際機場(Dulles International Airport),被聯邦調查局(FBI)幹員攔下問話之後,就和穆勒合作,並已多次和調查員見面。

美國情報單位判定俄羅斯干預2016年美國大選,幫了川普擊敗民主黨候選人希拉蕊.柯林頓(HillaryClinton),這也就是所謂的「通俄門」。穆勒正在調查俄羅斯當時扮演的角色,以及川普團隊是否勾結莫斯科。(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通俄門#川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2

0.0689

0.1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