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偷吃太平洋島嶼臭臉地震雪霸馬陸后里區台中苗栗Toyz
  • 搜尋:

    牛群 結果共69筆

  • 貓羅溪搶拍放牧 禁佔據便橋勿貼近牛群

    台中彰化交界處的貓羅溪,成群牛隻放牧,形成猶如非洲大草原景觀,吸引大批遊客前往,拍攝和牛群太近,還有站到便橋上拍照,與車輛爭道都是危險行為,飼主說,也曾有空拍飛到牛群頭上,嚇著了牠們。
    2021/01/06 12:24
  • 藍、白互尬! 同時開記者會搶救陽明山水牛

    陽明山擎天崗水牛群陸續死亡,外界質疑跟設置圍籬影響覓食有關,而國民黨和民眾黨,在同一時間地點,找來相關單位開記者會,國民黨更臨時把時間提前,兩場內容還都差不多,藍白搶救牛隻,互不相讓。
    2020/12/23 12:01
  • 母獅闖水牛群遭「踩踏凌虐」圍攻 拋飛重摔慘死水坑

    弱肉強食是野生動物界的不變法則,草食動物不僅要覓食自保,還要團結抵抗掠食者來襲。一名女遊客羅可思(Danica Roux)日前到南非的克留格爾國家公園旅遊時,意外發現一隻母獅闖進水牛群裡獵食,最後被水牛凌虐踩踏,還被拋到空中再重摔地面,最後慘死在水坑中,畫面相當驚悚。
    2020/12/18 22:50
  • 「排燈節」牛群狂奔街道 眾人爭相趴地等被踩

    沾沾牛氣?印度人將牛視為聖物,一年一度都舉辦排燈節(Diwali Festival),傳承百年的「聖牛踩踏」儀式,眾人會雙手緊抱在胸前,趴在街道上,等待數百隻牛群奔馳踩過,忍痛以祈求好運到來。
    2020/11/19 12:18
  • 超殘忍!小牛遭活生生肢解 大牛全身刀傷

    台東縣警察局今天說,卑南鄉萬萬溪河床張姓飼主放牧的牛群遭人虐殺肢解或割傷,1隻死亡、2隻受傷,警方獲報偵辦中,呼籲民眾愛護動物,以免觸法。
    2019/12/08 16:18
  • 對牛彈琴!牛群全被他「收服」 卡位聆聽超陶醉

    對不懂道理的人講道理,有句成語形容這是「對牛彈琴」。美國一名男子,最近在學吹薩克斯風,日前他到一處牧場練習,沒想到一吹奏,吸引所有正在吃草的牛群注意,紛紛前往還包圍著他,似乎是在享受一場音樂會。
    2019/07/02 17:48
  • 多男趁夜闖入牛群 母牛菊花炸裂..潰爛肉黑

    香港近日傳出一起動物虐待事件,城門水塘郊野公園有一頭母牛被發現肛門位置皮開肉裂、嚴重受傷,平時餵養牛隻的義工指出,日前有數名南亞裔人士及一名本地男子趁夜接觸牛群,擔心有人蓄意傷害牛隻,目前受傷母牛已由漁護署帶走醫治。
    2019/05/27 10:45
  • 印度牛隻保護過頭 作物遭蹂躪農民嘆無奈

    保護牛隻一直是印度總理莫迪(Narendra Modi)的指標政策之一,但對苦於保護鷹嘴豆作物免受牛群破壞的印度教農民米納(Raghuvir Singh Meena)來說,保護實在過了頭。
    2019/04/12 16:51
  • 為逃避獅子追捕 400多頭水牛集體跳河溺斃

    非洲喬貝河(Chobe River)7日發生400頭非洲水牛集體溺斃的案件,當地官員認為,水牛群是為了逃避獅子追捕,才會想跳入河中游到對岸,不料卻因此溺斃。
    2018/11/10 12:19
  • 擎天崗水牛攻擊遊客 86歲老婦今晨不治

    台北市陽明山國家公園的擎天崗大草原,是不少民眾喜歡遊玩休閒的去處,這裡不但可以踏青,還有水牛可以觀賞。但在本月11日,當地卻接連發生2起水牛襲擊民眾的事件,其中1名老婦人被衝出圍欄的牛群驚嚇,導致跌倒而頭部受傷。當時還意識清楚的她,送往榮總救治,不料卻在2星期後在今(26)日上午病逝醫院,檢警單位正介入調查。
    2018/08/26 16:16
  • 連2起!擎天崗牛襲遊客 8旬婦、美籍男遭撞

    陽明山擎天崗草原放養的水牛又傳出攻擊意外,11日下午,短短一個小時內,接連發生2起水牛撞傷遊客的消息。專家說水牛看似溫馴,但因為野放性情比較兇猛,盡量不要靠近逗弄,一名86歲老婦人和外國男子,先後到擎天崗草原踏青,疑似是因為牛群追逐,先後被牛隻撞倒,造成2人頭部、腿部有撕裂傷。
    2018/08/12 14:13
  • 笨賊誤入牛隻地盤 遭追逐轟趕嚇到投案

    美國佛州發生一起偷車案,嫌犯和警方飛車追逐後下車逃進樹叢,沒想到誤入牛群地盤,被一大群憤怒的牛追著跑,最後不敵牛隻攻擊,乖乖爬出來投案,驚險又好笑的畫面全被警方錄了下來。
    2018/08/09 11:42
  • 擎天崗圍籬遭人破壞 牛群亂竄旅客搶拍

    陽明山擎天崗往往假日人潮湧現,許多民眾會想親近自然到草原上野餐,只是近期管理員就說從7月初就發現有民眾惡意破壞步道旁的圍籬、以及割斷安全繩索,這讓旅客更容易誤闖草原、碰觸野生牛隻。
    2018/07/08 18:50
  • 蒙古國拚觀光! 最原始露營游牧生活

    蒙古國介於俄羅斯和中國大陸之間,幅員遼闊,一年當中晴天多達280天,蒙古國也被稱為藍天之國平均海拔1千6百公尺,地廣人稀、自然生態保持良好,離開市中心,沿途能看到放牧的牛群、羊群,在蒙古部落,還保有13世紀游牧民族的生活,住在蒙古包馬和駱駝是代步工具,來到蒙古旅遊深入體驗游牧民族生活。
    2018/06/05 19:12
  • 深夜聽到「中文交談聲」 泰男湊近驚見荒廢墓碑

    泰國羅勇府一名男子日前受友人之託,幫忙看雇農場牛群。不料凌晨在巡視過程中,他突然聽到吵鬧聲,以為有人在開趴嬉鬧,於是走近查看,沒想到卻看到一座墓碑,上頭還刻著中文字,當下他看了嚇傻。事後男子回想此事,心有餘悸地表示「我幫人收屍這麼多年,從來沒遇過這種情況」。
    2018/01/10 10:57
  • 擎天崗牛群去留「陷兩難」 若遷移草原恐消失

    擎天崗草原和牛群是台北市知名景觀,但現在草原剩下的六十幾頭「野化水牛」,生性比較凶猛,管理處擔心,牛隻撞人意外再度上演,考慮要遷移牛群。目前正在和學者專家討論當中,預計最快年底會有結果。
    2017/09/17 13:02
  • 影/母愛! 一群母牛圍牛牆保護海豹寶寶

    一段兩年前的影片,近日在網路再次瘋傳及爆紅,有一隻出生5天的海報寶寶,遭海浪捲走,最後被沖到牧場裡的泥濘中擱淺,此時一群母牛即時出現,並將海豹寶寶圍起,避免牠再次受到傷害。
    2017/08/10 21:10
  • 蔡英文出訪 伴手禮有這些!

    總統府今天公布總統蔡英文出訪致贈各國元首的伴手禮,有腕錶、雕刻家黃土水「水牛群像銅雕」複製品、畫家郭雪湖「大稻埕-南街殷賑」黃金複製畫及安達窯「長壽台灣獼猴瓶」。
    2017/01/05 18:37
  • 台版「奔牛節」 乳牛用跑的遷1公里新場

    西班牙有熱鬧的奔牛節,牛隻追著鬥牛士來回狂奔,在台灣的新竹也有一間牧場遷廠方式採放牧式遷廠,找來一頭白黑相間的小羊當作「領頭羊」帶領龐大的牛群,酪農為了順利放牛也特別請到10多位親朋好友,有的騎機車、有的步行跟著奔跑一起趕牛,經過大家同心協力歷時15分鐘順利讓7、80頭乳牛跑到距離舊舍1公里遠的新牧場。
    2016/03/22 20:10
  • 泛舟、趕牛 《恐龍當家》砸百億實景做動畫

    動畫電影越做越精細,像是即將在春節上映的《恐龍當家》,為了要讓場景更真實,製作團隊每一個橋段幾乎都要真實體驗,像是恐龍被水出走的畫面,團隊就要體驗泛舟還有騎馬、追趕牛群等等,而為了讓動畫有活起來的感覺,電影公司砸下破百億台幣,希望能締造新的傳奇動畫片。
    2016/02/01 12:20
  • 無人機當起牧羊犬 現代畜牧吹科技風

    許多領域現在都開始應用「無人機」,但是你有看過用無人機趕牛的嗎?澳洲昆士蘭的畜牧業派出無人機幫忙趕牛羊,酪農們只要在遠端遙控無人機,就可以把牛群趕在一起,省時又省力。
    2015/05/27 10:27
  • 普悠瑪「鬥牛」?無關顏色純意外 維持「紅面」

    台鐵普悠瑪號,去年兩度在花蓮間發生撞牛事故,網路上流傳,是因為普悠瑪的紅色塗裝,刺激牛群,就像鬥牛場上鬥牛士的紅布,建議台鐵改塗裝,不過動物專家表示,牛其實是色盲,也就是無法分辨顏色,以鬥牛場上為例,揮舞的動作,才是刺激的主因,也因此台鐵表示,會繼續保留普悠瑪的現有塗裝
    2015/01/02 12:10
  • 〈快訊〉疑牛群闖鐵道!普悠瑪撞牛 北上班次誤點

    台鐵一輛普悠瑪225班次北上列車,下午4點多,行經北迴線崇德車站時,疑似撞上闖越鐵道的牛群,造成車輛受損,目前列車停駛,誤點超過10分鐘,台鐵已加派人員到場處理
    2014/12/21 17:14
  • 普悠瑪撞5頭牛! 鼻頭蓋破裂牛卡車軌

    普悠瑪又發生意外,但這次撞上的是牛群,5隻黃牛誤闖鐵軌,一輛行經花蓮志學和壽豐間的普悠瑪號,迎面撞上,結果四隻牛當場慘死,其中一隻還懷有小牛,一隻嚇壞跑走,幸好列車上的乘客,只受到輕微驚嚇,但現在牛的主人,可能得面臨違反鐵路法,以及公共危險罪,還得賠償普悠瑪的損壞。
    2014/11/04 16:40
  • 〈快訊〉普悠瑪撞5頭牛!列車卡牛頭 花東列車延誤

    最新消息!台鐵編號402次的普悠瑪號,在8點33分行經於志學、壽豐間,撞到5頭牛群,其中因為有牛隻卡在列車下,普悠瑪號的鼻頭也有受損,目前路線暫時無法通行,花東間列車也陸續延誤。
    2014/11/04 09: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