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對牛彈琴!牛群全被他「收服」 卡位聆聽超陶醉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02 17:4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02 23:58
美國一名男子在牧場吹薩克斯風,沒想到竟然吸引牛群佇足聆聽。(圖/翻攝自推特)
美國一名男子在牧場吹薩克斯風,沒想到竟然吸引牛群佇足聆聽。(圖/翻攝自推特)

對不懂道理的人講道理,有句成語形容這是「對牛彈琴」。美國一名男子,最近在學吹薩克斯風,日前他到一處牧場練習,沒想到一吹奏,吸引所有正在吃草的牛群注意,紛紛前往還包圍著他,似乎是在享受一場音樂會。

根據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美國奧勒岡州這名53歲的男子赫爾曼(Rick Herrmann),最近正在學習薩克斯風,他的22歲女兒艾琳(Erin)表示,爸爸為了練習,日前就跑到一處空曠的牧場努力吹奏。

 

由於赫爾曼才學了7個月還是個新手,吹奏技巧還有待磨練;由於他平日就很喜歡牛,於是就打算對牠們練習。赫爾曼吹了許3首曲目「Isn't she lovely」、「Careless Whispe」和「Tequila」,但因為還不熟練,過程中常常破音。

在現場的牛群們聽了,竟然慢慢地朝赫爾曼移動,最後甚至包圍在他的身邊,而且很認真地聽著他吹奏,整個畫面十分地有趣。

事後艾琳將這段影片分享到推特,短短6天就吸引超過1130萬次瀏覽、超過84萬人按讚和26萬次轉發。事後他接受媒體訪問時,原本他只是想搏君一笑,沒想到卻意外引發廣大迴響,讓他受寵若驚;赫爾曼還笑稱,並非所有動物都熱愛音樂,先前他在家裡練習時,薩克斯風的竹片就被自家狗狗咬爛,讓他哭笑不得。
 

看不到影片請點此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對牛彈琴#薩克斯風#牧場#音樂#破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5

0.0562

0.1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