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網購童裝收到屎 賣家神藉口「發錯貨了」


發佈時間:2019/07/02 17:0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02 17:08
女子網購衣服,想不到卻收到詭異沙子及疑似排泄物。圖/翻攝自梨視頻
女子網購衣服,想不到卻收到詭異沙子及疑似排泄物。圖/翻攝自梨視頻

現代人越來越愛在網路買東西,不僅不用出門,種類、款式也更齊全,但看不見實體、需花時間寄送,有時不免會引發消費糾紛。大陸就有1名媽媽網購童裝,想不到寄來的是1包爛沙和疑似排泄物的東西,而賣家竟稱「發錯貨了」,令她相當不滿,於是向媒體投訴。

投訴人孫姓女子。圖/翻攝自梨視頻

 
綜合陸媒報導,大陸廣西1名孫姓女子上月在網拍平台替兒子買衣服,想不到27日收到貨,裡面裝的非但不是衣服,反而是整包潮濕的爛沙,以及1坨外型看似大便的不明物,讓她整個看傻。

孫姓女子第一時間向賣家反應,對方竟稱「倉庫出錯貨了」,承諾會重新寄出正確商品,但當事人則認為理由太扯,「這些排泄物是可以當貨品來存放,還拿出來賣的嗎?」業者接著表示會請店長與孫女聯繫,然而被害人事後卻再也連絡不到賣家,也沒接到店長的來電,於是氣得向媒體爆料。

事件曝光,網友紛紛傻眼表示,「發錯了的意思代表他們本來要發給別人」、「有喜好屎這塊的吧」、「賣家是薩諾斯?您好,你的衣服響指沒了,不小心和屎混一塊了,一起裝了寄給妳吧」、「發錯貨?他們家還賣屎的嗎」、「可能是寄給差評客戶的」、「還有人訂大便?」

 
實習編輯/陳冠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網購#衣服#沙子#排泄物#大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0

0.0565

0.16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