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幫17公斤愛蟒洗澡!男子反遭勒斃 妻子淡定:這是宿命


發佈時間:2019/07/02 16:1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02 16:13
圖/翻攝自tribunnews
圖/翻攝自tribunnews

寵物對許多民眾來說已經是「家人」般的存在,付出再多也無怨無悔,不過印尼就有1名男子,上個月幫17公斤重的心愛大蟒蛇洗澡時,竟慘遭勒斃,村民擔心蟒蛇惹事,合力將牠打死,而死者妻子聽聞噩耗,反而淡定地說「一切都是宿命」。

據外媒tribunnews報導,42歲男子查納(Jana)住在印尼爪哇萬隆(Bandung),愛蛇成癡的他,上月21日幫家中3公尺長的巨蟒洗掃,想不到卻遭活活勒死,被家人發現時已成冰冷屍體。

 

查納的妻子表示,丈夫相當愛蛇,也常常把蛇養大後兜售給村民,當時他說想幫蛇洗澡,沒想到卻天人永隔;不過妻子對於丈夫的死相當淡然,僅說「他因為蛇而死,這一切的是命」。

鄰居擔心這條17公斤重的大蛇會有危險,於是合力追捕,終於在廁所附近的水溝發現蟒身蹤影,並將牠捉出來打死,最後眾人念及查納的愛蛇嗜好,決定將這條巨蟒與他的遺體葬在一起。

實習編輯/陳冠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印尼#蟒蛇#寵物#妻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326

0.1519

0.38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