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泛舟、趕牛 《恐龍當家》砸百億實景做動畫

記者 鄭尹翔 / 攝影 吳杰澄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2/01 12:2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動畫電影越做越精細,像是即將在春節上映的恐龍當家,為了要讓場景更真實,製作團隊每一個橋段幾乎都要真實體驗,像是恐龍被水出走的畫面,團隊就要體驗泛舟還有騎馬、追趕牛群等等,而為了讓動畫有活起來的感覺,電影公司砸下破百億台幣,希望能締造新的傳奇動畫片。

壯闊的山川,小恐龍意外被湍急的河水給沖走,這驚險的場景和橋段雖說是動畫片,但看起來超真實,就是因為劇組製作前就先真實體驗。

電影《恐龍當家》:「我們想跟阿羅和小巴一起迷失方向,所以騎馬攀越大堤頓國家公園,電影中阿羅掉進河裡,所以我們也來趟泛舟之旅體驗湍急的河水,走吧耶,然後還去了牧場趕牛。」

動畫電影《恐龍當家》每一個場景,幾乎都要親身經歷,才能描繪得栩栩如生。

電影《恐龍當家》:「過去繪圖部門手繪畫雲,成果看起來很美,但不易做移動效果,恐龍當家很重要的課題就是要確保雲會動,我們想創造大自然是活的感覺有生命的,所以我們想試試都用3D技術。」

為了製作出如此生動又精細的恐龍動畫電影,皮克斯砸下大約70億台幣再加上市場行銷45億,加總破百億的成本,一度壓的皮克斯喘不過氣,但這超額開銷也讓動畫片締造新的經典。

去年底《恐龍當家》美國搶先上映,就拿下破60億台幣的成績,賀歲檔期將在台灣上映,超真實又細膩的冒險故事,期望能締造新的票房傳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動畫#恐龍當家#3D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1

0.0438

0.1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