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資源班學生食品安全地震速報427地震快閃市集發霉喵喵0427地震二伯地震
  • 搜尋:

    牛棚 結果共326筆

  • MLB/交易大限將至 美媒:紅襪若當賣家可交易張育成

    大聯盟交易大限將在8月1日截止,剩下不到3週時間,儘管紅襪在明星賽前拿下五連勝,不過目前戰績48勝43敗、勝率5成27,在美聯東區敬陪末座。美媒點評,紅襪隊輪換陣容薄弱,當前最需要的,是補強先發投手、中線內野手和牛棚戰力。若紅襪想當賣家,可以將角色球員張育成和麥奎爾(Reese McGuire)交易出去。
    2023/07/14 10:57
  • MLB/大谷超有禮!朝達比修脫帽鞠躬 牛棚豪華共演

    洛杉磯天使於美國當地時間3日,在客場對上聖地牙哥教士。知名球星大谷翔平擔任第3棒指定打擊上場。教士球星達比修有在對天使的3場系列賽中,不會擔任先發投手,球迷可能無緣看到他與大谷的精采對決。但大谷和達比修3日已於賽前見面,他遠遠看到達比修隨即脫帽鞠躬,再次展現出有禮的一面。兩人隨後也在牛棚一同進行投球練習,讓日媒讚嘆根本是「豪華共演」。
    2023/07/04 14:22
  • 隊友當神膜拜! 大谷本季第23轟傲視群雄!締造生涯150轟

    美國大聯盟天使隊球星大谷翔平出戰皇家隊,再度轟出全壘打,這是他本季第23轟,超越大都會重砲手【阿隆索】的22轟,暫居本季全壘打王,是大谷6年大聯盟生涯的第150轟,更是大聯盟歷屆日籍選手中,最快破紀錄的人。不過這場比賽天使隊卻牛棚失火,最後以9比10敗給皇家隊。
    2023/06/18 18:55
  • 7戰5轟!大谷翔平第21發出爐 朝聯盟全壘打王邁進

    洛杉磯天使(Los Angeles Angels)15日再次對戰遊騎兵(Texas Rangers),在取得二連勝之後,15日的比賽天使牛棚在第七局崩盤,兩局被對手狂轟取得5分奠定勝局。不過,近期手感火燙的大谷翔平(Shohei Ohtani),擔任第二棒指定打擊的他,九局上敲出左外野453英呎的兩分砲,雖無法讓天使逆轉戰局,依舊讓天使粉絲非常興奮,因為這是大谷本季第21轟,不只拉開和賈吉(Aaron Judge)的差距,也加速追趕上全聯盟全壘打王、累積22轟的大都會一壘手阿隆索(Pete Alonso),有機會挑戰稱霸兩聯盟。
    2023/06/15 12:01
  • 觀點/一路向下!樂天「牛棚火力強大」 上半季漸遠離爭冠行列

    樂天桃猿開季成績還算相當不錯,一直都能維持在聯盟前段班,但近16戰苦吞13敗,也讓球隊開始遠離上半季的爭冠行列。截至6月12日為止,樂天繳出22勝24敗1和、排名聯盟第四的成績單,而上半季僅剩餘13場比賽,團隊必須繳出超出預期的表現,才有機會奪下上半季冠軍。
    2023/06/13 14:29
  • MLB/都道奇門沒關害的!賈吉撞門接殺卻弄傷腳趾被迫入傷兵

    紐約洋基(New York Yankees)當家重砲外野手賈吉(Aaron Judge),4日比賽中為了接殺一枚飛球,不慎失去重心,跌入道奇球場未關好門的外野牛棚區域,本以為身體沒有大礙,但洋基球團卻在7日宣佈,因為賈吉驗出右腳大拇指受傷、以及有些微韌帶扭傷的情形,決定暫時讓他進入傷兵名單,再次讓邪惡帝國打線出現危機。
    2023/06/07 12:28
  • 觀點/先發炸、牛棚炸!重返榮耀隱憂多 樂天桃猿很「投痛」

    樂天球團在2020年從Lamigo球團手中接手桃猿隊後,球隊戰績不如過往「8年6冠」輝煌,直到去(2022)年,樂天桃猿終於拿到「轉賣後」的第一個季冠軍,以70勝46敗1和、年度第一之姿取得總冠軍賽門票,但遭到「衛冕軍」中信兄弟4連戰橫掃、無緣轉賣後的首冠。
    2023/05/09 13:32
  • 初登板寫悲情紀錄!大谷下場先發時間曝 將戰水手拚首勝

    天使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在開幕戰掛帥先發,繳出6局無失分的精采表現,不僅完全封鎖運動家打線,也以勝投候選人資格退場,無奈後續牛棚砸鍋,讓他無緣本季首勝,不過他下一場登板時間出爐,預計將在台灣時間6日面對水手隊先發。
    2023/04/04 05:00
  • 王牌投手將登板? 傳侯友宜已進牛棚暖身

    國民黨確定將用徵召方式決定總統侯選人,但因時間未定,也讓許多支持者相當焦急,據悉原本要等到六月,也就是新北市議會會期結束後,才會有動作的新北市長侯友宜,最近因為民調下滑,情勢有變,已提前暖身,等待黨主席朱立倫的指令!
    2023/04/02 13:54
  • 牛棚慘挨克隆雙響!史奈爾飆9K白搭 教士首戰出師不利

    休賽季瘋狂灑幣補強,因而被視為奪冠大熱門的教士,沒想到首場比賽就出師不利,今(31日)面對落磯,由前塞揚強投史奈爾(Blake Snell)披掛上陣,他主投4.1局飆出9次三振,但洛磯靠著一壘手克隆(C.J. Cron)單場雙響並貢獻5分打點下,成功收下開幕首勝。
    2023/03/31 18:27
  • 慘!大谷翔平6局10K無失分做白工 天使遭逆轉吞首敗

    天使隊球星「二刀流」大谷翔平,今日在天使與運動家的開幕戰中,擔任先發投手上場,並打第3棒指定打擊。他在6局中投出93球,遭擊出2安打無失分、飆出10次三振,取得勝投資格。豈料天使隊第8局牛棚放火,運動家最後以2比1逆轉勝,讓天使吞下本季首敗。
    2023/03/31 14:16
  • 經典賽/日投手「找不到牛棚入口」慌張找隊友 呆萌畫面曝

    世界棒球經典賽今(22日)圓滿落幕,日本隊擊敗衛冕冠軍美國隊、笑捧金盃,球員們在場邊的趣事也成為熱門話題。日本昨(22日)才驚險逆轉墨西哥隊,成功挺進決賽,而隊內最年輕的20歲投手高橋宏斗被指派到牛棚進行熱身,但高橋似乎因不太熟悉邁阿密球場的空間安排,一時之間找不到牛棚入口,突然迷了路,慌張地在場邊小跑步,只能找隊友幫忙指路,反差萌的一面讓網友直呼可愛。
    2023/03/22 18:03
  • 古巴球員為何叛逃? 經濟危機、缺乏自由釀出走潮

    在世界棒球經典賽(WBC)四強賽遭淘汰的「紅色閃電」古巴隊,20日傳出牛棚捕手布里耶多(Ivan Prieto)並未隨隊搭機返國,而是在美國佛州「叛逃」,成為本屆賽事首例;事實上,古巴球員叛逃早已是日常,長期遭美國制裁導致經濟困頓,實行共產政治體制缺乏民主自由,皆讓球員選擇逃離之路,追求「美國夢。」
    2023/03/21 10:18
  • 3轟敲暈義大利!中華雙先發只吃四局 呂彥青「神中繼」助逆轉

    第五屆WBC世界棒球經典賽在3月8日展開賽事,中華隊這次與巴拿馬、義大利、荷蘭和古巴同一組,各隊實力都很堅強,並非省油的燈。中華隊首場比賽碰上巴拿馬,全場攻下5分,打擊發揮的相當不錯,但是投手無法壓制對方打線狂失12分,最後中華隊就以5比12不敵巴拿馬,吞下這屆賽會的第一敗。不過中華隊第二場比賽立刻討回顏面,單場3轟、狂攻11分,加上比賽後半段牛棚有效壓制對方打線,最後就以11比7擊敗「美國二隊」義大利,拿下重要的一勝。
    2023/03/11 10:23
  • 統一獅訓練年輕小將靠這招 他球速150被笑「螞蟻」

    新球季統一獅教練團除新增兩名外籍教練玉木朋孝與馬修爾外,還找回廖文揚擔任二軍牛棚教練;吳桀睿則因肩傷退役,擔綱基地訓練教練,負責傷兵復健。從選手變成教練,兩人身分轉換後都有新的挑戰。
    2023/02/28 12:36
  • 經典賽/冠軍是唯一目標!美國隊「鐵牛棚」成最佳利器

    距離第五屆世界棒球經典賽開幕剩不到20天,各國好手都緊鑼密鼓調整到最佳狀態,都希望能幫助「母國」拿下最佳成績。地主隊美國隊在上屆經典賽奪得隊史首冠後,這屆最大的目標當然是「完成二連霸」,在打者方面,Mike trout 領軍整條打線,讓各國投手都嚴正以待,但美國隊在投手方面就沒這麼順利,多名先發投手退出美國隊,使得先發投手成了美國隊相對較弱的一環,不過好消息是,中繼後援投手的戰力相當不錯,許多實力堅強的投手願意加入美國隊,讓這次美國隊在後防方面可以稍微放心。
    2023/02/22 15:03
  • 經典賽/「中華隊終結者」不好當 宋家豪、李振昌有望扛重擔

    2023年WBC世界棒球經典賽距離開幕剩不到30天,各國好手名單紛紛出爐,中華隊也公布最終的「30人名單」,而中華隊這次跟古巴、巴拿馬、義大利、荷蘭等強隊分在同一組,這些隊伍都有不少的美日職好手加入,打擊實力都相當強大,因此,中華隊若要取得勝利,投手群的發揮將會相當關鍵,尤其是後半段的牛棚投手,過往中華隊總會有在比賽末段,經常「被逆轉」的普遍印象,讓台灣球迷總會相當惋惜。
    2023/02/18 12:58
  • 經典賽/40號王牌回來了 王建民重登投手丘網淚:我的青春啊

    世界棒球經典賽三月初即將開打,中華代表隊目前緊鑼密鼓訓練,今(14)天下午和味全龍進行首場練習賽。中華職棒也在臉書粉專PO出一段牛棚教練王建民重登投手丘的影片,短時間吸引超過2600名粉絲按讚、91則轉發。
    2023/02/14 13:38
  • 獨家直擊!佐佐木朗希牛棚練投 球迷全程緊盯

    日本球星佐佐木朗希目前隨著千葉羅德在石垣島春訓,TVBS獨家直擊,他在牛棚練投過程,事後他受訪表示,這是實戰前最後一次牛棚,接下來將會登板對決打者。
    2023/02/12 14:57
  • 林岳平解釋經典賽投手群取捨 吳哲源狀態不在巔峰

    世界棒球經典賽今天舉行台灣隊成軍記者會,總教練林岳平解釋投手群取捨,因為牛棚教練王建民建議,吳哲源狀態不是在巔峰,與其他右投手比較後割捨,林凱威則是考量對於左打壓制力。
    2023/02/06 17:36
  • 穩住牛棚戰力 道奇砸2億留下16勝強投岡索林

    上賽季繳出16勝優質成績的道奇(Los Angeles Dodgers)先發投手岡索林(Anthony D. Gonsolin),根據大聯盟官網報導,已經與球隊預先達成延長合約,成為道奇在新賽季開目前,最後一名完成締約的成員。岡索林獲得一張2年665萬美元(約新台幣1億9972萬元)的合約,道奇希望藉此穩住新賽季牛棚戰力,再次向世界大賽發起挑戰。
    2023/02/01 10:56
  • 王躍霖加入味全龍! 完成與弟弟王維中同隊心願

    中職味全龍隊今天公布簽下投手王躍霖、選定背號95號,王躍霖也完成心願將與弟弟王維中在味全龍隊合體,球團期待王躍霖的加入對於牛棚深度有所助益。
    2023/01/30 13:56
  • 經典賽/難忘史詩級抗日戰!王建民:沒有潛力不會進中華隊

    中華隊今(29)天舉行開訓儀式,牛棚教練王建民也出席,回想2013年經典賽,中華隊複賽對日一役,王建民繳出先發6局無失分好投,讓不少球探相中。王建民受訪時表示,「能選進中華隊,這批選手都有一定本事,沒有潛力不會在這個球隊。」
    2023/01/29 15:55
  • 李維拉將為經典賽開球 王建民憶前隊友:他比我冷靜

    世界棒球經典賽A組預賽3月8日在台灣開打,開球嘉賓為MLB傳奇球星李維拉,台灣隊牛棚教練王建民回憶與李維拉相處,稱讚李維拉很會照顧人,「心理層面強、也比我冷靜」。
    2023/01/29 13:39
  • 與洋基撕破臉 「火球男」查普曼獲億元合約轉戰皇家

    來自古巴、曾獲得金氏世界紀錄認證最快球速的查普曼(Aroldis Chapman),上個球季因為表現不佳,季後賽甚至未獲洋基(New York Yankees)教練團青睞,導致雙方關係就此決裂撕破臉。《ESPN》報導,這位前洋基終結者傳出找到新東家,與堪薩斯皇家(Kansas City Royals)簽下一年375萬美元(約1億1401萬元)的合約,成為皇家隊重要的牛棚即戰力之一。
    2023/01/20 12: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