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醫師鄭靚歆七寶媽懶人包吃到飽婚宴5G手作PTT七寶媽博流量
  • 搜尋:

    牛奶鍋 結果共33筆

  • 現擠牛奶當湯頭 牧場火鍋濃醇鮮

    今天的內行美食帶您到彰化一家牧場,品嚐「牛奶火鍋」;一般牛奶鍋湯頭不一定是真正牛奶,但牧場業者可是每天現擠新鮮牛奶,作為湯頭;再搭配青菜、肉片等火鍋料,開發十多種口味的牛奶鍋,由於牛奶純又香,征服許多饕客味蕾。
    2013/01/13 11:49
  • 〈獨家〉控成本!牛奶鍋限加湯 舀小碗備用

    有火鍋業者精算成本,招牌牛奶火鍋沒提供加湯服務,但為了配合客人需求,竟然在開動前,先把鍋裡的湯底舀出來備用,等民眾想加湯時,再倒回鍋裡,當時消費者向店員詢問,沒想到得到的回應,卻是因為每份湯底是單一產品,多一小碗就要多5到8元的成本,沒辦法無限供應。
    2013/01/07 18:55
  • 拚產地! 霸王花煲湯「尬」蛤蜊牛奶湯

    氣溫一路往下降,讓鍋物市場業績衝出紅盤,儘管市場需求大,但競爭更是激烈,看準消費者吃膩了常見的麻辣鍋、涮涮鍋,有業者赴北海道取經,在牛奶鍋調進了昆布湯底,用「蛤蜊」提味,擺脫油膩感,至於煲湯專賣店,則是祭出廣東傳統味,找來珍貴的「霸王花」做煲湯,號稱能清肺止咳。
    2011/12/12 19:22
  • 鳳梨釋迦PK白醬 新口味牛奶鍋不漲價

    水果入菜創意料理,要帶您看台東的名產鳳梨釋迦,有業者用它來燉煮,變成了火鍋鍋底,香甜的果香搭配香醇的牛奶味,非常受到女性顧客的青睞,而老闆也說,就算鮮奶價格喊漲,他們寧願自行多吸收5到10元的成本,暫時不會漲價。
    2011/10/07 19:42
  • 〈獨家〉秋涼火鍋戰! 牧草湯底PK溫感雜炊

    秋意漸濃,火鍋大戰提前開打,有業者搶先推出「溫感料理」,把日本人吃火鍋的最後一道程序「雜炊」,單獨拉出來賣,在煮熟的蟹管、米飯上,淋柴魚湯,標榜吃了不會滿頭大汗,更有餐廳拿創意湯底搶客,有機牧草打汁摻牛奶,就成了帶有淡淡鹹香的牧草牛奶鍋,號稱來客數因此多增1成。
    2011/09/15 19:26
  • 鳳梨釋迦入牛奶湯底 搭配蔬菜超養生

    農曆年節,熱呼呼的火鍋是民眾外出用餐的選擇之一,但您聽說過釋迦牛奶火鍋嗎?台東一家餐廳,因為覺得火鍋湯底一成不變,突發奇想,挑選肉質較堅硬的鳳梨釋迦,加入牛奶鍋中,再搭配現摘現煮的新鮮蔬菜,相當養生,而這種特殊湯底也成為女性的最愛。
    2011/02/07 17:44
  • 牛奶鍋染問題奶!? 業者急喊停賣

    高市衛生局查緝六和化工下游的食品材料行,查到17包總共400多公斤的問題奶精,而衛生局追查發現,這家食品從去年8月到現在,已經賣了1100多公斤的問題奶精,給下游的餐廳製作牛奶鍋,現在餐廳業者也趕緊停賣餐點,將可能出問題的牛奶鍋原料全面回收。
    2008/09/24 19:41
  • 香醇濃郁牛奶鍋 在家DIY

    儘管學者建議鮮奶不要加熱太久,以免營養流失,不過坊間流行的低脂美白牛奶鍋,仍舊受到大批女性消費者的喜愛,口味濃郁、方法簡單,自己在家裡也能試著做做看。
    2004/11/21 19: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