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胰臟癌彭啟明基里維納島續命死亡海龍蛙兵 腿傷退場保健食品殷琪
  • 搜尋:

    爆炸案 結果共1,118筆

  • 冬奧敏感時刻 大陸瀋陽公車爆炸釀1死42傷

    就在北京冬奧會正在舉行的敏感時刻,大陸東北的瀋陽市昨天晚間發生一起公共汽車爆炸案,現場造成一人死亡、42人受傷,路口監視器拍下爆炸瞬間驚人的畫面。
    2022/02/13 11:38
  • 下屬遠端「遙控引爆」!炸斷台積電竹科包商手指 被害人:「他個性孤僻!」

    發生在這個月14日,台積電12廠P8新建廠房停車場爆炸案,外包商遭炸傷,而經過檢警追查,終於抓到嫌犯,而他竟然是外包商下屬,當時站在30公尺外操作遙控引爆。被害人表示,兩人平時互動不多,也不曾發生爭執,不明白為何被針對。檢方認為他涉犯殺人未遂,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獲准。
    2022/01/30 13:40
  • 泰南連環13起爆炸 長年戰火已逾7000人喪命

    泰國警方今(29)日表示,南部的耶拉府(Yala)發生多起爆炸攻擊事件,目前已知至少造成1人受傷。據悉,當地自28日至今已累積超過10起小型爆炸攻擊,懷疑為當地叛亂組織發起的攻擊行動,企圖透過小型爆炸案「製造騷亂」。
    2022/01/29 18:16
  • 遏止通膨!預期Fed升息、美元走堅 國際油價上漲

    由於市場預期美國聯邦準備理事會(Fed)將收緊寬鬆政策並加速升息,以遏止令人憂心的通貨膨脹飆高,美元走堅,以美元計價的國際油價今天上揚。
    2022/01/19 09:30
  • 置物箱詭現不明物!竹科男一拿突爆炸 警急封鎖現場

    新竹市發生驚悚爆炸案!今(14)日傍晚,新竹科學園區一名男子到停車場騎機車時,看見機車前方置物箱放了一包不明物。豈料當他好奇拿起來查看,下一秒此物品突然爆炸,造成他身體右半邊多處受傷,旋即被送往竹市馬偕醫院救治,目前警方已經封鎖現場釐清案情。
    2022/01/14 20:22
  • 烏干達首都警局、議會連兩炸 至少6死IS犯案

    烏干達首都「坎帕拉」,發生連續爆炸案!目前已知有三名自殺炸彈犯,在中央警察局及議會等兩個地點,接連引爆炸彈,造成了至少3人死亡,36人受傷,其中還包含兩名警察。隨後「ISIS」的相關組織「民主同盟軍」承認犯案,烏干達總統「穆塞維尼」出面,誓言打擊恐怖主義。
    2021/11/18 13:52
  • 民宅突爆炸起火 1男手掌炸斷重傷送醫

    宜蘭一處民宅晚間(11/17)驚傳爆炸案,現場傳出轟然巨響,隨即起火燃燒,鄰居一度誤以為是瓦斯氣爆,屋內有兩名20多歲男子被炸傷,其中一人手掌被炸斷,傷勢嚴重,緊急送醫,雖然他們供稱是玩大龍炮,不慎引爆,不過警方在現場發現土製爆裂物,懷疑是爆裂物意外爆炸釀禍。
    2021/11/17 23:41
  • 快訊/民宅突傳巨響爆炸 2男炸傷1人斷手重傷

    宜蘭一處民宅晚間(11/17)驚傳爆炸案,疑似自製爆裂物爆炸,傳出轟然巨響,共有兩名20多歲男子被炸傷,其中一人手掌被炸斷,右臉和手腳多處傷口,傷勢嚴重緊急送醫,警消正在釐清爆炸原因!
    2021/11/17 20:49
  • 英一個月內連兩起恐攻 國家威脅升至「嚴重」等級

    英國利物浦的計程車爆炸案,司機當時英勇地將炸彈犯反鎖車內,最後犯人自爆死亡,司機本人也因此受傷。警方調查後隨即抓到4名共犯,並將整起案件定調為恐攻,而這也是英國一個月以來第二起恐攻案,英國首相強生也立刻將安全威脅等級,拉到第二高的「嚴重」等級。
    2021/11/16 12:37
  • 快訊/利物浦汽車爆炸 英國警方定調「恐怖攻擊」

    英國利物浦發生汽車爆炸案,釀成一死一傷,現在最新進展是,警方已經把這起事件定調為「恐怖攻擊」。根據英國媒體報導,當時計程車司機,發現嫌犯攜帶炸彈,機警地將嫌犯反鎖在車內,才沒有釀成更嚴重傷亡,已經有網友幫受傷的計程車司機,設立醫療費募款網頁。
    2021/11/15 20:57
  • 又是你!子彈藏保險箱害爆 上月幼園前揮刀

    台北市萬華資源回收場,發生保險箱爆炸案,2人受傷,竟還掉出5顆子彈!專案小組追查,找到丟棄保險箱的男子,他表示鄰居搬家後,把東西丟在樓梯間,擋到出入,自己好心幫忙整理,沒想到發生意外,員警循線逮到保險箱的主人,一看居然是,上個月在幼稚園前揮刀的余姓嫌犯。
    2021/11/05 18:36
  • 李善均「DR.BRAIN」扮天才科學家、專偷別人記憶探索秘密

    韓劇最近主打懸疑風,曾因出演電影《寄生上流》一炮而紅的演員李善均,這回化身天才科學家要用高科技研究偷取別人記憶;另外《魷魚遊戲》演員朴海秀在新戲也要挑戰重案組刑警,與女星秀賢聯手調查35年前連環爆炸案。
    2021/11/04 12:49
  • 阿富汗又兩爆炸案!至少15死 傳IS槍手與塔利班交火

    阿富汗首都喀布爾(Kabul)當地時間11月2日,下午1點左右驚傳發生2起爆炸事件,目前已通報至少15死34人受傷。阿富汗臨時政府發言人卡里米(Bilal Karimi)稍早已證實相關訊息,並透露2起爆炸都發生在喀布爾第10區的一所「Sardar Mohammad Daud Khan」軍醫院,第2起爆炸則發生在醫院鄰近地區,且2起爆炸期間還傳出多聲槍響。儘管目前尚未有組織宣稱犯案,但目擊民眾聲稱有武裝份子闖入醫院與塔利班交火。
    2021/11/02 17:54
  • 黎巴嫩爆炸案觸發流血衝突 政經危機待爆彈倒數計時

    黎巴嫩首都貝魯特(Beirut)10月14日發生流血衝突,支持真主黨與什葉派「阿邁勒」運動的民眾反對調查2020年港口大爆炸的法官,軍方與武裝分子駁火,最少6人中槍身亡。從這件事不難看到該國政治與經濟的亂局,還有教派衝突的「身影」。它們組合起來就像一個未爆彈,隨時都可將這本已相當困苦的國家推向更可怕境地。
    2021/10/16 15:10
  • 貝魯特示威街頭爆槍戰 市區駁火至少六死

    黎巴嫩首都貝魯特爆發近十多年來,最嚴重的街頭暴力衝突。上百人走上街頭,要求調查去年貝魯特爆炸案的法官辭職,但遭到槍手攻擊。
    2021/10/15 14:26
  • 黎巴嫩首都示威爆槍戰!狙擊手躲屋頂開槍 釀6死32傷

    黎巴嫩首都貝魯特(Beirut)街頭昨(14)日驚傳數十年來最嚴重的血腥暴力衝突。大量民眾上街要求黎巴嫩當局罷免負責審理去年貝魯特港口爆炸案的主審法官。不料多名槍手突然從隊伍周圍及一旁的屋頂上對抗議人群開槍,造成6人不幸死亡、32人輕重傷。
    2021/10/15 11:36
  • 塔利班血洗ISIS-K基地 阻擋CNN採訪抗議婦女

    人在喀布爾CNN女記者,前往採訪上街爭取受教權的阿富汗婦女,採訪過程,遭到塔利班士兵阻擋,不但動手打攝影鏡頭,甚至拿出機關槍對空開火。另外喀布爾清真寺發生爆炸案,塔利班展開報復,掃蕩ISIS-K基地,將裡面的人,全部殺光。
    2021/10/06 17:41
  • 敘利亞親友紛爭竟引爆手榴彈!爆炸瞬間畫面曝光

    敘利亞塔爾圖斯(Tartous)23日發生一起駭人爆炸案,現場3人疑似因私下糾紛發生衝突,不慎引爆身上的手榴彈,導致至少3人死亡,另有多人受傷。
    2021/09/25 12:32
  • 拜登伉儷造訪醫院 撫慰喀布爾機場爆炸案傷兵

    美軍完成阿富汗撤離行動4天後,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伉儷今天造訪馬里蘭州(Maryland)一間收治在阿國受傷軍人的醫院,撫慰日前在喀布爾機場炸彈攻擊中受傷的士兵。
    2021/09/03 12:50
  • 美國防部檢討喀布爾機場爆炸案 五角大廈:本不應發生

    美國國防部正檢討喀布爾機場重大死傷爆炸案,因為情報單位早握有可能發生攻擊的情資,但仍無法避免這場悲劇。五角大廈指出,這本不應該發生,原本不必有人殉難。
    2021/08/28 18:56
  • 連環爆炸案釀百死!喀布爾機場東門再傳槍響 狀況不明

    塔利班(Taliban)重奪阿富汗政權後紛擾、衝突不斷,首都喀布爾(Kabul)機場繼昨(26)日發生連環爆炸案,造成超過百人死亡後,機場東門(East Gate)今(27)日再度傳出槍響。
    2021/08/27 20:40
  • 喀布爾機場恐攻.13美軍死60平民亡 拜登誓言報復

    阿富汗喀布爾機場周四下午,發生兩起自殺炸彈攻擊,共造成13名美軍和60多名阿富汗平民喪生,伊斯蘭極端組織 「ISIS-K」宣稱犯案;消息傳回美國,白宮降半旗哀悼,總統拜登誓言要讓策動恐攻的人付出代價。情報顯示,極端組織接下來可能會繼續發動火箭或是汽車炸彈攻擊,美軍正與塔利班合作防範;而北約盟國德國和比利時,在爆炸案發生後,立刻宣布在周四(26日)結束撤離任務。
    2021/08/27 20:00
  • ISIS-K策劃機場恐攻 翁履中:不計成本態度致他國難防

    阿富汗喀布爾機場26日傳出2起爆炸案,分別發生在艾比門及巴倫飯店,根據《華爾街日報》報導,此攻擊造成至少13名美軍及90名阿富汗人死亡,美國總統拜登也舉行記者會,宣示要讓發動攻擊的恐怖份子付出代價。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27日)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黃星樺線上訪問表示,「有消息指出美國與塔利班達成協議,確保撤離過程機場的安全,但依此次攻擊來看,美國的情報似乎不夠完整,這也讓拜登政府在美國民眾心中再次扣分。拜登目前首要任務就是抓到主嫌,唯有這麼做,才能成功逆轉近日『情報失靈、撤退失序』的觀感。」 另外,攻擊發生前,美國、英國,及澳洲皆提出警告,呼籲民眾暫時不要前往喀布爾機場,但仍然來不及阻止攻擊事件發生,翁履中認為「ISIS-K最終目的為『傳達意識形態』,並非建立政權,再加上手段激進,做事不計成本、不惜犧牲,即便他國掌握情報,仍難以防範,美方能否成功圍堵此組織,值得持續關注。」
    2021/08/27 15:19
  • 喀布爾機場遇襲死傷慘重 平民簽證遺失逃離夢碎

    阿富汗喀布爾機場外昨天發生連環爆炸案,死者面朝下掉進淺水溝,被手推車運離的傷患鮮血淋漓,令人怵目驚心。爆炸案造成大規模死傷,也炸碎了阿富汗民眾逃離塔利班的希望。
    2021/08/27 15:15
  • 喀布爾機場爆炸現場屍塊橫飛 倖存者:彷彿末日

    阿富汗情勢長年不穩定,首都喀布爾(Kabul)早已見慣暴力攻擊,但兩起爆炸案發生在聚集機場外等待撤離的人群之中所造成的死傷場面,仍宛如世界末日。
    2021/08/27 15: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