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地震災情地震寶林茶室鄭運鵬花蓮強震長相3天連休宇宙人台北
  • 搜尋:

    燕子 結果共471筆

  • 日職/阪神虎4比3擊退讀賣巨人!睽違18年央聯封王

    日本職棒中央聯盟阪神虎隊,今天對上讀賣巨人,近日2戰至關重要,打敗巨人、或是第二名的廣島輸給養樂多燕子,滿足兩個選項之一,都能確定提前登頂封王。而睽違18年之久,阪神虎勢不可擋今(14)日4比3擊敗讀賣巨人,以隊史第二度11連勝之姿,正式在中央聯盟封王。
    2023/09/14 20:07
  • 阪神虎封王M1 日媒先警告球迷:跳河跟掉進馬桶一樣髒

    封王數字已經降到M1,阪神虎只要今天(9/4)打敗巨人、或是第二名的廣島輸給養樂多燕子,滿足兩個選項之一,都能確定提前登頂封王,再次成為央聯第一。擔心本地球迷做出瘋狂失控行為,除了大阪警察提前增派人力和做好戒備,《NHK》還請實驗室檢測道頓堀川水質,報導中更特別提醒阪神球迷,千萬不要衝動跳河,「因為那跟掉進馬桶一樣髒!」
    2023/09/14 15:33
  • 遭大陸封殺2年!趙薇「素顏現況」曝光 胞兄讚:依然很美 

    47歲女星趙薇憑《還珠格格》中「小燕子」一角聲名大噪,之後星途便平步青雲,不過2021年卻無預警被大陸演藝圈封殺,其後再無任何新作品推出,完全消失在螢光幕前。最近她現身機場被直擊,打扮樸素低調,許多網友心疼她看起來憔悴許多,然而,昨(3)日其胞兄洩露全新現況,引來粉絲大吐露思念之情。
    2023/09/04 09:59
  • 「侯郭爭」燕子挺漢子!盧秀燕表態了:國家交給侯友宜很放心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昨日宣布獨立參選2024總統大選,引起不少藍營人士反彈聲浪,喊不會支持,而台中市長盧秀燕昨(28)晚也表示治國好比持家,哄哄孩子或許能安撫一時,但沒有實際解決家人的需求,仍非長久之計。並表態力挺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大直男或許很無趣,不會花言巧語,但真誠踏實,不懂浪漫鋪陳,唯有實際行動。」
    2023/08/29 09:54
  • 趙薇被陸封殺!「近期1舉動」準備復出? 粉絲敲碗:來台灣

    以《還珠格格》「小燕子」一角紅遍全亞洲的47歲女星趙薇,2021年無預警被大陸點名為劣跡藝人,不僅過往作品被下架、未上線的作品被換角,此後也完全消失在螢光幕前,形同遭全面封殺。但就在近日,她時隔一年罕見更新Instagram內容,讓粉絲好驚喜,紛紛敲碗求問「要復出了嗎?」、「期待你快點復出」。
    2023/08/23 22:27
  • 特愛福地?燕子好愛這區 路過民眾請小心

    春夏這個時節,是不少動物的繁殖期,但在新竹竹東附近,有兩條路真的讓附近民眾有點困擾,因為近期聚集了滿滿的燕子,走在路上都得要特別小心,因為一個不注意就會中獎,甚至有小轎車停超過一天,整台車像是遭到彈襲。
    2023/08/09 13:26
  • 柯文哲好感度吊車尾! 侯友宜「靠他」引起話題輾壓賴清德

    國民黨全代會23日確定徵召新北市長侯友宜代表國民黨角逐2024之外,各界也把焦點放在「禿子、漢子、燕子」再度合體。其中,侯友宜兩度與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擁抱,引起話題之外,韓國瑜也於臉書發文許下3個願望,第3個願望直言「就是要下架貪汙腐敗的民進黨」。
    2023/07/25 16:00
  • 郭台銘謎題藏玄機!諷「禿子漢子燕子」合體? 侯友宜:不評論

    先前屢傳可能獨立參選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21日突然在臉書發文拋出一道「填空題」,寫著「三個______,勝過一個______?」,被外界解讀是在暗諷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台中市長盧秀燕表態會出席全代會力挺侯友宜。對此,侯友宜今(22)日受訪被問及此事,他表示,不了解郭台銘的內容,也不評論,不過他跟韓國瑜、盧秀燕共同信念,就是守護中華民國。
    2023/07/22 17:21
  • 漢燕合體造勢 盧秀燕:民調不靠譜靠大家

    國民黨在723全代會前,規劃在北、中、南舉辦造勢活動,首場就選在台中今晚(19日)登場,台中市長盧秀燕和侯友宜合體,再現「子燕子同框」畫面,盧秀燕說,自己之前選市長,連老公都不看好,說外面民調都落後,但最後贏了,她補充民調不靠譜,要靠大家;侯友宜也表示大家對選情焦慮,但他會生命守護中華民國。
    2023/07/19 23:42
  • 鳥界風水大師燕築巢報喜訊 民俗專家4生肖準備一飛沖天

    值燕子繁殖期,南投市賴姓民眾為防燕子在自家屋簷下築巢,刻意以膠帶將一些管線孔洞封住,怎料,仍未讓燕子情侶檔知難而退,還找來幫手,近一週來,常見群燕在屋簷下盤旋,並不時發出唧唧叫聲,好像人類在討論買房風水般,彼此就築巢位置交換意見,展現出不退讓的頑強意志,也感動了屋主,最後也決定任由燕子自由選擇築巢地點,而不予干涉。
    2023/07/17 08:01
  • 犯太歲人注意!發現「這現象」運勢秒爆旺、好事數不完

    夏季燕子的繁殖期來了,不少民眾會發現自己的屋簷下有燕子來築巢,民俗學家廖大乙表示,發現燕子築巢是吉兆,如果去年犯太歲,也就是屬虎、蛇、猴、豬的朋友,若發現燕子築巢就代表吉兆,也就是要開始轉運了!
    2023/07/13 13:16
  • 他驚見愛車遭鳥屎弄髒 竟「做這一舉動」網讚爆

    許多人或店家外的天花板上,時常見到燕子或鳥兒築巢,不過因鳥兒會排泄導致地板上或民眾停車皆會因此弄髒。有一名網友在路上觀察學院發出一張車子蓋上黑布的照片,抬頭也見鳥巢的身影,讓這名網友直呼「謝謝你自己克服問題,而不是把小鳥趕走。」讓許多人紛紛留言大讚車主很有愛心,是個好人。
    2023/07/11 17:00
  • 藍150大咖挺侯 王金平勉勵「大隻雞慢啼」

    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為了衝刺侯友宜選情,今(5日)晚間舉辦「厚友誼後援會」成立大會,超過150位前現任立委出席站台,不過對於當前低迷選情,王金平勉勵侯友宜,好酒藏甕底,大隻雞慢啼,台中市長盧秀燕同台,更說自己曾被估輸20萬票,燕子要漢子別放棄。
    2023/07/06 00:21
  • 47歲趙薇遭封殺罕「憔悴現身」 粉絲接機互動曝光

    女星趙薇現年47歲,拍攝電視劇《還珠格格》飾演小燕子走紅,獲得大眾電影百花獎影后與最佳導演,前(2021)年8月突然被演藝圈封殺,這兩年幾乎隱形,日前現身在北京機場,有許多紛絲很想念她,特地到現場接機,她也親民的和紛絲自在的聊天。
    2023/06/27 11:30
  • 盧秀燕曬20歲嫩照!青澀模樣曝 萬人暴動:真的是小燕子

    前陣子網路上颳起曬出自己「20歲時的模樣」風潮,台中市長盧秀燕事隔多日,也曬出自己的嫩照,只見她留著一頭長髮,身穿白色吊帶褲,看起來相當青澀,照片曝光後引起轟動,眾人紛紛誇「真的是小燕子」。
    2023/06/18 09:54
  • 「漢子燕子合體」侯友宜參選後 首同框盧秀燕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天(3日)南下台中競選行程,和台中市長盧秀燕同框出席活動,這也是侯友宜宣布參選總統後,漢子、燕子首次合體,被問到副手,有沒有可能找女性,兩人巧妙迴避,把話題轉到綠營性騷擾案,而對於民調下滑,侯友宜則表示不管好壞,都會穩固腳步繼續努力。
    2023/06/03 19:59
  • 副手是否找她?侯.盧轉話題 轟綠營性騷案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天(3日)南下台中競選行程,和台中市長盧秀燕同框出席活動,這也是侯友宜宣布參選總統後,漢子、燕子首次合體,被問到副手,有沒有可能找女性,兩人巧妙迴避,把話題轉到綠營性騷擾案。
    2023/06/03 14:18
  • 遭封殺1年半!趙薇生日露臉 憔悴吐近況:謝謝你們沒走

    大陸女星趙薇憑著《還珠格格》中小燕子一角紅遍兩岸,卻在2021年8月突被點名為「劣跡藝人」,作品無預警遭大陸各平台除名、下架,疑似被全面封殺,生活轉趨低調的她,直到近日迎接47歲生日才終於露臉,近況也跟著曝光。
    2023/03/13 21:33
  • 燕子也愛五星飯店?! 地下停車場房客愛車遭鳥屎襲擊

    有民眾跑到屏東恆春玩,把車停在飯店的地下停車場,沒想到,退房時才發現,車身、車頂,還有車窗玻璃,竟然全是鳥的排泄物,讓房客很傻眼!原來,恆春地區冬天有大量燕子遷徙,半開放式的地下停車場,溫暖又有食物,成了牠們築巢過冬的地點!
    2023/01/26 18:49
  • 漢子、燕子聯手?郭正亮曝2024國民黨布局:絕配組合

    副總統賴清德昨(14)日委請前文化部長鄭麗君完成民進黨主席參選登記,成功踏出角逐2024總統大選的第一步。各界推估,賴清德未來可能面對到的對手,將是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而國民黨則尚未決定人選。不過,前立委郭正亮卻在節目上點出,新北市長侯友宜與台中市長盧秀燕搭檔,將是藍營的「絕配組合」。
    2022/12/15 09:27
  • 南投驚見鳥網煉獄 數十隻掛網慘變「鳥仔巴」

    南投縣名間鄉新民村驚傳有人疑似非法架設鳥網,迄今短短一個月時間,鳥網上處處可見麻雀、白頭翁、燕子、大卷尾等各種鳥類的屍骸,有的甚至因陽光曝曬變成「鳥仔巴」,宛若「鳥間煉獄」般景象,令愛鳥及生態保育人士難過、痛心又氣憤,簡直是慘不忍睹!
    2022/12/04 08:21
  • 打破連任魔咒!局處首長「打賭有誰留任」 盧市府回應了

    九合一大選甫剛結束,盧秀燕「打破台中連任魔咒」,大贏對手蔡其昌27萬多票連任成功。怎知今卻傳出台中市府有局處首長「打賭」誰會留任,盧市府則對此澄清嚴正澄清「空穴來風」。
    2022/11/29 11:56
  • 上次神岡輸800票!盧秀燕「這次贏5倍」 29區全拿下

    今(26)日,九合一大選即將落幕!盧秀燕打破台中市長升格魔咒,再度「燕子飛入市政府」,台中市總共有29個行政區,在上一屆 (2018)年選舉,盧秀燕雖然大贏林佳龍21萬票,但是唯獨在「神岡區」小輸800票,總共拿下28個行政區,而今日開票結果出爐,外界頗關注盧秀燕是否能拿下神岡區,根據中選會的開票結果顯示,蔡其昌拿到1萬4081票;而盧秀燕以1萬8155票,這次「贏了5倍」回來,讓其團隊都十分開心「將神岡贏回來了」。
    2022/11/26 21:28
  • 最強母雞上線 漢子、燕子、蔣萬安三人合體

    台北市長候選人選前衝刺,陳時中前往南港開講,和總統連續兩天同框,另外國民黨兩大母雞侯友宜和盧秀燕,替蔣萬安站台,蔣萬安也火力全開,批評陳時中有如黑洞,吞噬了3+11和疫苗合約的真相。
    2022/11/14 23:57
  • 觀點/和局開始的日本一 絕無僅有的第8戰與投手再見安打

    10月23日,東京養樂多燕子與歐力士猛牛在神宮球場大戰12局,以3比3戰成平手,合寫「日本一」總冠軍戰(日本シリーズ、日本大賽)史上第9場和局,這也衍生了出現「第8戰」的可能。
    2022/10/25 17: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