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古昌文靠北男友發錢入帳馬陸地震Julio Alcantara-Santiago地震滅台活春宮台中墜樓福建
  • 搜尋:

    燕子 結果共471筆

  • 梅莎、海神前「撲」後繼 暴風雨肆虐日韓

    今年第9號颱風「梅莎」從日本往北登陸南韓,直撲朝鮮半島。北韓官媒不但派出大批記者前進災區,轉播第一手消息,更罕見以24小時報導災情,北韓總理金德訓甚至親自勘災。而緊接在後的「海神」颱風,日本氣象單位持續提出最高層級警戒;「海神」不斷在海上吸取能量,預報認為到了週日,海神會成長到相當驚人的威力,並接近九州地區,不排除偏北登陸日本。
    2020/09/04 20:00
  • 柯P輔選吳益政 燕子、漢子李眉蓁獨缺禿子

    高雄市長補選投票前最後一個星期日,藍白兩黨候選人,一早都找來大咖站台,由於李眉蓁最近提出用海水沖馬桶的政策,遭到外界批評,前來幫忙輔選的侯友宜跟盧秀燕,也趕緊幫忙解圍;而吳益政則是由柯文哲陪同掃街,對於藍綠兩黨,最近為了財產申報吵翻天,柯文哲也趁機幫吳益政助攻說,證明高雄市需要一個會理財的市長。
    2020/08/09 13:04
  • 蓄勢待發! 韓國瑜先派前團隊輔選李眉蓁?

    選前最後一周,9日上午,國民黨李眉蓁將找來漢子與燕子,陪她到哈囉市長拜票,那麼禿子韓國瑜會不會來呢?韓國瑜在臉書po文,祝大家父親節快樂,而韓粉從8月6日起,陸續在臉書上po出韓國瑜訪友及到廟裡去的照片,前韓市府團隊也不約而同在這幾天聚會,前客委會主委黃永卿就透露,下周二韓前市府團隊會先陪李眉蓁掃街造勢。
    2020/08/08 19:32
  • 另類景點!民宿6坪小店 擠滿18窩家燕巢

    宜蘭大同鄉松羅村一間民宿,有遊客抬頭往天花板一看,竟然看到好多的燕巢,這家店只有小小的6坪,業者說一開始只有一個燕巢,20年來陸陸續續有燕子來定居,現在店裡店外加起來,已經有20幾個燕巢,甚至有遊客們為了這些燕巢慕名而來,成了另類景點。
    2020/06/28 16:36
  • 挺韓?禿子、漢子、燕子齊拍影片 宣傳觀光

    國民黨推出新的宣傳影片,串連15位藍營的縣市首長,宣傳地方觀光,也被外界解讀是挺韓影片,而民進黨則是推出美食攻略結合投票所,號召大家回高雄投票。
    2020/05/31 20:29
  • 總統就職國家大事 侯友宜520確定出席

    520就職典禮就要到了,六都縣市首長到底會不會參加?現在包含藍營的台中市長盧秀燕、新北市長侯友宜都確定將會到場祝賀,獨獨只有高雄市長韓國瑜確定缺席,禿子、漢子、燕子確定三缺一。
    2020/05/19 21:41
  • 蘇貞昌續任閣揆衝衝衝 漢子、燕子說話了

    總統蔡英文今(8日)上午宣布行政院長蘇貞昌將續任閣揆,新北市長侯友宜及台中市長盧秀燕皆在第一時間對此表態,期望中央跟地方能夠攜手合作,讓關係更加密切。
    2020/05/08 13:02
  • 「禿子、燕子」都面臨罷免 他痛罵:大開民主倒車

    繼高雄市長韓國瑜被發起罷免後,台中市長盧秀燕2月28日也遭公民團體「公民除銹工程」,表示因不滿市長未能兌現參選承諾也發起罷免連署。對此,自由作家洛杉基忍不住砲轟,這種冤冤相報的報復行動,真是「大開民主倒車」,不怕藍綠冤冤相報,陷入無止境的輪迴?
    2020/03/01 11:54
  • 快訊/比照東京迪士尼! 大阪環球影城也宣布暫休園

    繼東京迪士尼樂園與海洋公園之後,大阪環球影城也在剛剛宣布,將從明天開始,休園到3月15日為止。休園期間和東京迪士尼一樣,都是16天。這也是2018年9月的燕子颱風以來,大阪環球影城再度臨時休園。
    2020/02/28 14:48
  • 臨時防落石棚完工 太魯閣燕子口重新開放

    太魯閣國家公園內的燕子口,以壯觀峽谷景色最具代表性,近年因邊坡風化嚴重,太管處分階段封閉步道進行邊坡補強,特別趕在春節前搭建臨時防落石棚,今天起重新開放民眾通行。
    2020/01/23 13:19
  • 《情深深雨濛濛》20年後大合體 網狂敲碗:再拍續集!

    經典電視劇《情深深雨濛濛》是繼《還珠格格》後,由趙薇、林心如、蘇有朋等原班人馬合作的另一部高收視率瓊瑤劇,也是許多七、八年級生的共同回憶,如今主演們也紛紛奠定在演藝圈的地位,躍升為一線演員。日前主演群在節目上聚首,古巨基也曬出經典合照,瞬間勾起網友們的回憶殺。
    2020/01/16 10:23
  • 小英連任「慘慘慘慘」  韓:信我1次別被她騙第2次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10日前往台視接受專訪。他提到民進黨政府是用欺騙來治理國家,執政這3年半來只能用「苦悶翻亂」4字形容;若是蔡英文繼續連任,未來4年只有4字形容「慘慘慘慘!」韓國瑜更呼籲選民「寧可相信韓國瑜一次,不要被蔡英文騙第二次。」
    2019/12/11 08:04
  • 跟侯沒嫌隙 韓喊「禿子燕子漢子合體打騙子」

    2018年禿子、燕子、漢子三子合體,為國民黨打下漂亮的一仗,這樣的畫面2020還會重現嗎?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上節目專訪強調,這一回不只要三子合體,還要聯手打蔡政府這個騙子,只是跟侯友宜合體真的沒問題嗎?韓國瑜透露兩人其實私下好麻吉。
    2019/12/11 00:12
  • 卡神逼死外交官? 洪秀柱PO文怒批綠網軍破壞民主

    日本關西機場去年因燕子颱風侵襲關閉,我駐日大阪辦事處前處長蘇啟誠不堪輿論壓力輕生。「卡神」楊蕙如涉嫌顧用網軍侮辱外交部大阪辦事處、護航駐日代表謝長廷且給網軍每人每月新台幣1萬元,遭台北地檢署起訴。對此,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昨(3日)在臉書感嘆,綠營網軍「1450」變成「月領10000」,希望民進黨別再破壞台灣民主!
    2019/12/04 10:10
  • 帶風向逼死蘇啟誠?他批楊蕙如網軍:人神共憤

    日本關西機場去年因強颱「燕子」侵襲導致關閉,大量旅客因此滯留當地,事後有網友為此批評我駐外人員無能,間接導致前大阪辦事處處長蘇啟誠輕生;當時一個PTT帳號「idcc」發文將矛頭指向大阪辦事處,並替駐日代表謝長廷辯駁,近日檢警偵辦後發現,「idcc」背後是有「卡神」之稱的楊蕙如及一名蔡姓友人涉案,將2人起訴。對此,韓國瑜競辦副執行長孫大千質疑,楊蕙如及其網軍過去是否霸凌過前行政院長賴清德及高雄市長韓國瑜。
    2019/12/03 10:13
  • 護航謝長廷逼死蘇啟誠?「卡神」楊蕙如涉案遭起訴

    日本關西機場去年因強颱「燕子」侵襲關閉,大量台灣旅客滯留當地,當時PTT上有網友痛批台灣旅客靠大陸駐日使館脫困,質疑我國駐外人員無能、態度差等,後來帳號為「idcc」的網友為駐日代表謝長廷辯駁,並將矛頭指向大阪辦事處。不久後,駐大阪辦事處處長蘇啟誠自殺。檢警經偵辦涉案的PO文網友帳號「idcc」,查出曾幫謝長廷打選戰的「卡神」楊蕙如及其友人蔡福明涉案,今(2日)依侮辱公署罪起訴2人。
    2019/12/02 12:17
  • 「密集恐懼」勿看! 上千隻家燕聚鰲鼓溼地

    嘉義東石鰲鼓溼地最近突然出現大批燕子來作客,把街道上的電線站滿滿,讓人瞬間密集恐懼症發作,數量之大,連濕地的解說員也是頭一次看到這樣的奇景,推測很可能是因為地理環境,加上氣候變遷影響,不過鳥類專家說,這批燕子很可能是來在國外的嬌客。
    2019/11/29 11:27
  • 分進合擊!總統決戰中台灣 賴北上輔選

    力拚明年大選,總統蔡英文和他的副手賴清德,今天(11/24)分進合擊,總統到中台灣固票,賴清德則到雙北替立委參選人輔選!而總統在台中競總成立時,還特別用國民黨的語言來嗆國民黨,總統說,「庶民要用的柴米油鹽醬醋茶,都是他政策推動重點」,另外還酸「禿子跟燕子也都要養孩子」!
    2019/11/24 21:43
  • 演紫薇險被換角 林心如:我哭著求瓊瑤

    林心如20幾年前因演出《還珠格格》爆紅,也和一起演出的趙薇、蘇有朋等人成為好友,不過當年的選角換角風波仍常常被提起,近日她參加實境節目,回憶起自己當時差點被換角的情況仍是十分感嘆,「當時我是哭著求瓊瑤阿姨不要把我換掉。」
    2019/10/26 18:07
  • 今年最強颱襲日!東京鐵路全停 上千航班取消

    週末計畫到日本的民眾要注意了,颱風「哈吉貝」正朝東日本前進,且目前的路徑對東京所在的關東地區來說,恐怕最不樂見。明天,多數台灣飛日本的航班被迫取消;東京首都圈的新幹線和地鐵車班也幾乎全面停駛;原定週末舉行的各項比賽和煙火等活動也紛紛延期或停辦。日本當局呼籲民眾,趁白天風雨還不大時盡快做好防颱和避難準備。
    2019/10/11 20:00
  • 蘇有朋問《還珠》小燕子本名 黃曉明1句話嗆爆!

    由小說改編的《還珠格格》在1998年首播,由女星趙薇飾演的「小燕子」紅遍大街小巷,飾演「五阿哥永琪」的男星蘇有朋日前在真人秀節目中突然問「小燕子的本名叫什麼?」曾拍過《還珠3》的男星黃曉明聞言直說「你老婆的名字你都不知道!」不過蘇有朋神回1句反嗆,連黃曉明都不知該如何回答。
    2019/09/30 09:51
  • 禿子、燕子合體了! 韓酸總統拜廟都沒人

    對抗郭柯王結盟態勢,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今(14)天前往台中拜廟,與台中市長盧秀燕合體,更酸蔡總統拜廟都沒人。
    2019/09/14 12:53
  • 漢子跑了燕子飛了 韓流消風大揭密

    去年九合一大選,「南菜販」韓國瑜、「北神探」侯友宜、「中主播」盧秀燕的合體造勢,讓藍營在六都一舉過半。當時,3人輪番喊出「1個禿子、1個漢子、1隻燕子,讓人民過好日子」的口號,至今言猶在耳。但短短不到1年,高雄市長韓國瑜搶到總統提名後,卻被這2大諸候切割,拒絕接任其地方競選總部主委,似乎顯露韓流已逐漸退燒的跡象。
    2019/08/20 11:45
  • 女星離婚吵5年終停火 前夫:若再來會用盡一切方式攻擊

    大陸女星黃奕在新版《還珠格格》中飾演「小燕子」一角而走紅,但她的感情路和事業相反,十分崎嶇。2014年黃奕與前夫黃毅清離婚後撕破臉,多次頻空對罵、互相爆料。不過,最近這對怨偶終於停戰,黃毅清發文表示,是因為前妻黃奕終於讓他見孩子了。
    2019/08/04 10:17
  • 坑殺股民案再敗訴 傳趙薇面臨3億求償又丟導師席

    從「小燕子」到「女版巴菲特」,大陸女星趙薇持股的「龍薇傳媒」,在2016年的一宗收購行動涉嫌「虛假陳述」,坑殺股市數百位股民。這群股民提起訴訟,趙薇須連帶賠償。日前二審宣判趙薇敗訴,她原本接下騰訊視頻的演技類綜藝《演員請就位》,但在官司影響之下,現傳出她被《演員請就位》撤換。如今該節目開錄在即,趙薇是否能出現讓人相當好奇。
    2019/08/04 09: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