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校園墜樓遺體403地震金馬終身成就獎桃園景點馬陸高職停招花生快閃市集
  • 搜尋:

    燕子 結果共471筆

  • 女神直播初體驗!臉直貼出框  網讚超美肌

    大陸女星趙薇曾以「小燕子」一角在台灣走紅,雖然現在已經43歲,但相當凍齡,依然是許多粉絲心中的女神。趙薇平時很少用社群平台與粉絲互動,今(23日)難得初次直播,只見她因抓不準距離,竟將臉整個貼近手機,令粉絲看了也不禁失笑,但大讚她皮膚超級好,簡直就是少女的肌膚。
    2019/07/23 23:25
  • 《花木蘭》軋一角登熱搜 她舊照出土網讚:好像林青霞

    香港資深演員鄭佩佩縱橫影壇逾50年,演活《唐伯虎點秋香》華夫人、《臥虎藏龍》碧眼狐狸等不少經典角色,在近日迪士尼《花木蘭》真人版首支預告中也能見其身影。預告影片曝光後,意外掀起網友挖出鄭佩佩過往飾演「女俠」的舊照,直呼「她就是花木蘭」、「好像林青霞」。
    2019/07/09 12:25
  • 蘇啟誠輕生風波未平 他4點分析:謝長廷有鬼

    強颱「燕子」去年9月侵襲日本,大量台灣旅客滯留當地,外界當時把矛頭指向駐外單位,不料駐大阪辦事處長蘇啟誠竟上吊輕生,引發輿論譁然,監察院23日也決議糾正外交部。對此,前立委李勝峰認為,監察院已經通過糾正,駐日代表謝長廷不在第一時間說明,卻要外界2天後去看他臉書,「這沒有鬼?」
    2019/05/24 22:36
  • 還原自盡前一天!蘇啟誠傳最後簡訊 曝「想搬桌改風水」

    強颱「燕子」去年9月侵襲日本,大量台灣旅客滯留當地,外界當時把矛頭指向駐日代表處,不料駐大阪辦事處長蘇啟誠竟上吊輕生,引發輿論譁然。經過調查,監察院今(23日)決議糾正外交部,並於報告中還原蘇輕生前一天的經過,發現他死前曾傳訊告知同仁,自己原打算移座位改風水,「現在不用了」。
    2019/05/23 18:49
  • 蘇啓誠輕生案無人負責 監察院糾正外交部

    監察委員江綺雯、仉桂美今天表示,已故大阪辦事處長蘇啓誠的輕生,與外交部未於事實釐清前即強令大阪處提出燕子風災事件檢討報告有重大關聯,至今仍無人負責,核有違失,監察院22日通過調查報告糾正外交部。
    2019/05/23 17:13
  • 蘇啟誠官邸變凶宅 傳賤價求售外交部駁斥

    去年9月燕子颱風,引爆關西機場事件,大阪代表處前處長蘇啟誠在官邸輕生,新代表從去年11月到任後,都還沒住進去過,甚至還傳出外交部考量到是「凶宅」計畫出售,找了不動產業者估價,從原本4億多元日幣跌到只剩1億元,不過外交部駁斥,根本沒有對外求售。
    2019/05/03 17:47
  • 禿子、燕子再度合體 盧秀燕韓國瑜逛花博

    禿子,燕子,再度合體,高雄市長韓國瑜,和台中市長盧秀燕參觀花博。他說盧秀燕至少請了十次,希望他來參觀花博,增加人氣,趕在花博閉幕前,趁著參加大甲媽起駕,先來逛花博。
    2019/04/07 17:07
  • 蔡總統選前之夜挺余天 韓國瑜助選鄭世維

    新北市三重立委補選,藍綠兩黨大拚場,蔡總統將在今天的選前之夜現身,為候選人余天助選。高雄市長韓國瑜則將北上力挺鄭世維,希望以「禿子、漢子、燕子」同台爭取最後勝利。
    2019/03/15 15:36
  • 他是我認定的太陽! 盧贈朱太陽餅力挺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南下台中拜會台中市長盧秀燕,兩人會談20分鐘後,盧秀燕送他太陽餅,直誇朱立倫就是她心中認定的太陽,而朱立倫也承諾,如果2020當選,一定會在台中成立自由經濟示範區,但是對於黨內提名,是否徵召韓國瑜,他說今天來拜會台中市,他的眼中就只有燕子,沒有其他的「子」。
    2019/03/13 21:08
  • 假新聞擴散難擋 日NHK看「蘇啟誠之死」

    前駐大阪辦事處處長蘇啟誠,因為去年燕子颱風襲擊日本後,引發大陸外交部派車接人的假新聞,疑似壓力太大而輕生。日本NHK電視台花了半年時間採訪,報導蘇啟誠之死,也探討假新聞在社群網路流竄的現象。
    2019/03/04 23:02
  • 貨不夠賣!「韓流」北漂站台 攤商卡位賺飽飽

    韓流北上吹到三重!新北市三重區立委補選,國民黨參選人鄭世維,找來禿子「韓國瑜」、漢子「侯友宜」跟燕子「盧秀燕」合體站台,現場從早上開始,就湧進不少民眾,攤販看準商機,前一晚就來卡位,下午2點活動還沒開始,不少攤販的手就沒停過,特別的是「韓國瑜飯糰」更是大排長龍,飯糰一個10元,每人限購兩個。不少攤商都說,「這韓流真的超強」。
    2019/02/23 17:43
  • 快訊/國民黨「三子合體」 侯友宜因腰傷確定缺席

    國民黨為拉抬新北市三重立委補選候選人鄭世維,原訂今天下午舉辦造勢活動,新北市長侯友宜、台中市長盧秀燕、高雄市長韓國瑜「漢子、燕子、禿子」三子再次連線合體,但新北市長侯友宜因腰傷嚴重,確定缺席,將改由視訊方式出現在活動上。
    2019/02/23 13:17
  • 死神飄過!落石打破車頂險傷老翁 乘客安慰:石來運轉

    福大命大!1輛載有數十名乘客的接駁車,昨(17日)上午10時許行經花蓮縣秀林鄉立霧溪靠近燕子口中部橫貫公路,意外被1顆直徑長約20公分的石頭砸破車頂,當時有名老翁正坐在離砸落點僅數公分的位置上,若石頭落點稍有偏離,後果將不堪設想。
    2019/02/18 14:52
  • 「綠到出汁」選區拚突圍 謝龍介找「三子」加持

    為了在綠到出汁的台南市第二選區突圍,代表國民黨的參加立委補選的謝龍介17日找來,漢子侯友宜、燕子盧秀燕以及禿子韓國瑜合體拉抬聲勢,雖然盧秀燕晚到了約45分鐘,沒有一起大進場,但從大門到舞台短短二三十公尺,侯友宜、韓國瑜及謝龍介仍走了近五分鐘,謝龍介眼鏡一度還被擠掉,而侯友宜稱讚謝龍介相當接地氣,盧秀燕也推薦他擔任台南的代言人,而韓國瑜則是拿自己的頭髮跟太太開玩笑並拉抬謝龍介。
    2019/02/17 21:08
  • 謝龍介推台南農漁產品 郭國文批放毒解毒同人

    參加台南立委補選的國民黨籍謝龍介,找來漢子、燕子跟禿子站台拉抬聲勢,對手郭國文同一天也找來黨內的年輕議員,擔任「正妹型男助選團」,他們到市場掃街一一跟選民拜票,還批評對手先唱衰台南的經濟,又說幫助推廣農漁產品,根本就是放毒跟解毒都是同一人,因此要靠著年輕議員的熱情助選,來抵抗對手的「韓流」。
    2019/02/17 20:45
  • 真的不是游姓男大生 潘女坦承關西機場po文帳號是她的

    日本關西機場9月4日受強颱燕子波及,造成台灣旅客滯日機場,有網友在PTT發文指出,當時詢問我國駐日本大阪辦事處關於住宿、交通等問題,卻遭對方冷眼看待,態度差勁,旅客只能搭乘中國大陸駐日使館的巴士離開。警方調查這篇po文的帳號「GuRuGuRu」為一名游姓男大生,但PTT昨(29日)出現一篇由「GuRuGuRu」發表的貼文,內容指出帳號的擁有者為潘姓女子,並澄清當初那篇引發熱烈討論的發文其實並非游男發布。
    2018/12/30 15:38
  • 長官逼扛責?傳蘇啟誠生前接關鍵來電 嗆他「害死選舉」

    強颱「燕子」今年9月侵襲日本,大量台灣旅客滯留當地,外界當時把矛頭指向駐日代表處,不料駐大阪辦事處長蘇啟誠竟上吊輕生,引發輿論譁然。事件發生後,蔡政府將原因歸咎給「假新聞」,但遭蘇的遺孀出面打臉;現在有媒體加碼爆料,蘇生前曾接到外交部某一級主管電話,除告知懲處內容,還要他「別害死選舉」。
    2018/12/21 17:53
  • 蘇啟誠之死!擔心造謠男大生被肉搜 老爸找上立委幫忙

    今年9月燕子颱風襲日導致日本大阪關西機場關閉,事後有一名游姓大學生在BBS站貼文指出,「駐日大阪辦事處態度差,台灣旅客靠中國駐日使館派出的巴士脫困」,但經查證為假消息,被外界認定是間接造成大阪辦事處長蘇啟誠輕生的原因之一。游男的父親擔心兒子遭到網路霸凌,於是找南投選區的國民黨立委馬文君尋求協助,馬文君也證實,這段期間游生受到很大的壓力,游父確實有到服務處陳情。
    2018/12/21 15:06
  • 「蘇啟誠之死」未提假新聞 她揭:謝長廷看的遺書哪來?

    日本關西機場9月因燕子颱風緊急關閉,當時有網友造謠駐日大阪辦事處人員處理態度冷漠,引起社會龐大輿論,外界認為大阪辦事處長蘇啟誠因謠言壓力而輕生,不過蘇啟誠遺孀昨(20日)接受媒體專訪並發出聲明表示,蘇的遺書中並未提到假新聞的壓力;對此,台北市議員當選人游淑慧在臉書上質疑,駐日代表謝長廷先前不斷將責任歸咎於「假新聞」,不過蘇啟誠的家屬提到遺書只有家屬看過,那麼「謝長廷看的遺書從哪來的?」
    2018/12/21 09:41
  • 預告「調職、考績丙等」害蘇啟誠輕生?外交部回應了

    今年9月強颱燕子襲日,我駐日外交官蘇啟誠疑因不堪壓力輕生。昨(20日)家屬發出聲明,指蘇的死跟假新聞無關,而是不堪遭外交部羞辱,另有媒體報導,蘇啟誠輕生的是因為將被調職,大阪辦事處全部員工考績將被記丙等。外交部也做出回應,對於蘇啟誠家屬的心情及表達,外交部充分理解並表示尊重,也呼籲外界停止炒作或對相關訊息進行臆測。
    2018/12/21 09:28
  • 大學生造謠關西機場事件 謝長廷呼籲記取教訓

    警方查出游姓大學生於9月初燕子颱風時,在關西機場上網登入批踢踢論壇(PTT)發出登上中國接駁車到大阪等謠言並送辦。駐日代表謝長廷今天表示,大家應記取教訓。
    2018/12/16 09:49
  • 「台客困關西靠陸援助」造謠者抓到了!法官裁定不罰

    今年9月因強颱「燕子」肆虐,大阪關西國際機場慘遭癱瘓,造成許多台灣人滯日,當時有網友上PTT發文造謠,指責我駐日本大阪辦事處態度差,旅客只能搭乘中國駐日使館的巴士脫困。事後警方查出造謠的網友「GuRuGuRu」,是台北一名游姓男大生,將他移送法辦,但法官認為,謠言內容未造成民眾生命威脅,不符《社會秩序維護法》要件,裁定免罰。
    2018/12/15 07:47
  • 關西比台灣遠?謝長廷被追問輔選 一句話被網友狂酸

    駐日代表謝長廷之前燕子颱風委屈的大喊他在東京,跟關西差572公里,無法即刻救援受困在日本的台灣旅客,但選前幾天卻能從東京千里迢迢飛了2373公里回到台灣輔選,令人不解。對此謝長廷昨(29)日出席活動遭記者再度詢問請假回台輔選一事,謝長廷不悅再三回答「拜託你好不好」,要記者別再問了。
    2018/11/30 12:38
  • 台中綠翻藍! 燕子入主中市府鬥空汙

    台中市林佳龍對盧秀燕,在開票前,都被認為選情膠著,呈現五五波的態勢,不過選票一開,盧秀燕立刻拉開差距,逼得林佳龍在選票還沒開完,直接發布談話,恭喜對手勝選,學者認為這次國民黨能在台中大獲全勝的原因,是因為舊台中縣區,紅黑派系整合,大團結力挺盧秀燕,加上空汙議題發酵,中央執政失利的外溢效應,讓林佳龍陷入苦戰。
    2018/11/25 01:50
  • 盧秀燕摸韓禿頭 驚呼原來不是沒頭髮

    盧秀燕臉書分享了一段,禿子和燕子的悄悄話,分享她和韓國瑜車上開玩笑,輕鬆的一面,盧秀燕說很多韓粉,包括她的競選團隊,對韓國瑜的頭都很好奇,代表韓粉摸摸看,摸完韓國瑜的頭,她驚訝的說,原來不是沒頭髮,有很多細毛難怪要去理髮。
    2018/11/21 21: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