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英連任「慘慘慘慘」  韓:信我1次別被她騙第2次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11 08:04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11 08:05
韓國瑜10日接受媒體專訪時提到,若是小英繼續連任,台灣未來4年只會慘慘慘慘。(TVBS資料圖)
韓國瑜10日接受媒體專訪時提到,若是小英繼續連任,台灣未來4年只會慘慘慘慘。(TVBS資料圖)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10日前往台視接受專訪。他提到民進黨政府是用欺騙來治理國家,執政這3年半來只能用「苦悶翻亂」4字形容;若蔡英文繼續連任,未來4年只有4字形容「慘慘慘慘!」韓國瑜更呼籲選民「寧可相信韓國瑜一次,不要被蔡英文騙第二次。」

韓國瑜10日接受台視《2020決戰關鍵時刻》獨家專訪,他提到蔡英文在2016年5月20日就任總統,當年「苦」字代表台灣人的心情;2017年民進黨政府完全執政1年了,當年的代表字卻是「悶」;去年2018年的代表字是「翻」,希望能夠翻轉,2019年的代表字則是「亂」。

 

韓國瑜說,這4個字代表民進黨執政這4年來的所有現象,帶給台灣人民「苦悶翻亂」,若是蔡英文繼續連任,未來4年的代表字我已經寫出來了,「淒慘的慘,慘慘慘慘,一定慘!」韓國瑜還說,未來有機會看到「禿子、漢子、燕子」再度合體,打一個「騙子」,嗆聲蔡英文「麥擱騙!」

被問到親民黨宋楚瑜說,「若是把國家交給他(韓國瑜),就像像交給不會開飛機的人來開飛機,非常危險!」韓國瑜則回應,宋楚瑜是否有用同樣的標準看蔡英文?蔡英文當年快4年的總統,假如照宋楚瑜的標準是不是一樣?

至於外界稱說「落跑市長」?韓國瑜則說,落跑的意思是指他若選上總統就不回高雄,或是偶爾過去一下就離開,但自己是絕對不會離開高雄的,並重申「心中沒有任何覺得對不起高雄市民。」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2020總統爭霸

#韓國瑜#蔡英文#宋楚瑜#連任#禿子#漢子#燕子#開飛機#落跑市長#高雄市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9

0.0514

0.17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