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批「謝震武討好綠營狂轟韓」 蔡正元怒號召抵制代言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10 18:48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10 18:48
圖/TVBS資料照、翻攝自新聞面對面Youtube頻道
圖/TVBS資料照、翻攝自新聞面對面Youtube頻道

知名律師兼主持人謝震武日前在節目中以古語「一言興邦,一言喪國」提醒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謹慎發言,且狂批對方長達10分鐘,引各界關注。國民黨副秘書長蔡正元今(10日)在臉書批評謝震武了討好綠營,抓住韓國瑜的小辮子,呼籲大眾杯葛謝震武。

對於罵韓國瑜長達10分鐘風波,謝震武澄清問心無愧,只是希望對方發言要謹慎,不要輕言許諾。韓國瑜之後上對方節目也笑稱「臥薪嘗膽的勾踐每天要含一口豬膽,現在我每天睡覺前,想一下謝震武3個字,有警惕作用。」

 

不過,蔡正元今日在臉書槓上謝震武。他表示,謝震武是政大法律系畢業的電視政論節目主持人,號稱公正不偏頗,但他直言,近日謝震武的言論,「偏綠到不符比例原則。」蔡正元直指謝震武為了討好綠營,完全不顧法律人的信條,「抓住韓國瑜的小辮子狂轟猛炸。」

圖/翻攝自蔡正元臉書

蔡正元以藍委日前至外交部抗議被擋在門外一事為例,批評謝震武完全不顧外交部長吳釗燮違反憲法原則,召來警察阻擾立委監督權,不敢對吳釗燮多說一句,卻抓著國民黨立委的小辮子狂轟猛炸。

 
蔡正元指出,謝震武輕重不分、大小事失衡,完全忘記唸過的憲法學理。他更公開呼籲大眾「杯葛謝震武」,向謝震武代言的所有產品,(包括眼鏡、補品、銀行以及食物),向所有商號表示憤怒的抗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2020總統爭霸

#蔡正元#謝震武#韓國瑜#杯葛#討好綠營#2020#總統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8

0.0661

0.18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