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犯太歲人注意!發現「這現象」運勢秒爆旺、好事數不完

編輯 蕭意溎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3 13:1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3 13:16
燕子來家中築巢代表好運。(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燕子來家中築巢代表好運。(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夏季燕子的繁殖期來了,不少民眾會發現自己的屋簷下有燕子來築巢,民俗學家廖大乙表示,發現燕子築巢是吉兆,如果去年犯太歲,也就是屬虎、蛇、猴、豬的朋友,若發現燕子築巢就代表吉兆,也就是要開始轉運了!

 

燕子的巢象徵吉兆。(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大學分科測驗/看你對幾題!歷史解答看這邊 估均標稍降

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廖大乙說,燕子有「鳥界風水大師」之稱,去年虎、蛇、猴、豬4種生肖在犯太歲且不理想的一年,這個時候若有燕子飛進家裡築巢,可視為一種吉兆,要把握轉運時機、積德行善,讓牠們順利築巢。

 
去年犯太歲的朋友,如果遇到燕子築巢會轉運。(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在台22年外國人真實心聲! 最討厭聽到台灣人說「這3字」
 

如果住家或公司等場所發現有燕子來築巢,千萬不要破壞,燕子的巢大部分是泥土做的,受到風吹雨淋也不容易毀損,可讓雛鳥或鳥蛋不會遭到蛇類等肉食動物捕食,這樣的風水寶地就像「燕子來家做窩,喜事多多」般為自己帶來正能量的好運氣。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運勢報報

#運勢#燕子#築巢#犯太歲#廖大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3

0.1765

0.3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