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藍星木吸菸路樹倒塌資源班學生廠商切割傳播妹八點檔張書偉酒駕林叨囝仔
  • 搜尋:

    燈泡 結果共700筆

  • 跟尪甜牽手 婆婆硬擠媳「猛插中間」吃醋:對啦都妻子的

    根本是「陳年老醋」!一名媳婦只要與丈夫太過親密就會被婆婆打斷,在外面牽手立刻被對方擠進兩人中間撥開,當個閃亮的電燈泡,成了尷尬的3人行,連出去約會吃飯,婆婆直接冷嘲熱諷「對啦,娶妻就妻子的了。」整天和她跟搶丈夫,讓她苦不堪言。
    2020/11/17 17:02
  • 可教化就免死? 「10大驚悚命案」引爆網友死刑論戰

    日前一名大馬女僑生遭擄殺棄屍,不只又再一次地震驚社會,兇手的殘忍暴行也受到輿論撻伐,應該如何審判這名手段兇殘的重刑犯,關到死或是唯一死刑的議題再度被熱烈討論,其實每當有重大命案發生時,關於「死刑」的網路聲量就會再一次地飆升。
    2020/11/14 21:05
  • 涉恐嚇小燈泡媽王婉諭「還有兩個可砍」 女網友判刑3月

    「小燈泡媽媽」時代力量立委王婉諭不滿王姓女網友留言「牠還有兩個可以砍」等語,提起告訴。士林地方法院日前依恐嚇危害安全罪,判處王姓女網友有期徒刑3月,可上訴。
    2020/10/13 13:57
  • 快訊/疑換燈泡不慎 男遭電擊無生命跡象搶救中

    一名40歲男子疑似換燈泡時不慎,被電到後沒有生命跡象,目前送醫搶救中。
    2020/10/05 13:41
  • 清晨「放佛經」擾恩愛!女友弟每週蹭飯 男怒:當自己家

    中間夾了一個電燈泡!一名男子與女友同居,豈料女友每週都請40歲未婚親弟來租屋處過夜,對方不僅白白蹭飯,清晨還放佛經,音量大到打擾他睡眠品質與女友生活,女友卻以「弟弟單身很可憐」打發他的怨念。
    2020/09/29 08:52
  • 北捷暗蒙蒙? 拆7成燈泡民眾批「省過頭」

    台北捷運為了節流,將站內許多燈泡都拆除剩下燈座,就有民眾痛批這是省過頭,導致捷運站內亮度不足太昏暗,實際拿捷運民權西路站為例,全站267個燈泡就拆了190個,剩下77座亮著,拆燈比率高達7成。
    2020/09/24 18:06
  • 冷血提「小綠燈媽媽」?黃士修:這是阻止任何人消費小燈泡之死

    黃士修昨(23日)在臉書發文,批評時代力量立委王婉諭是「小綠燈媽媽」,引來時代力量黨團總召邱顯智感嘆「上次是李來希,這次又來一個」,掀起網路大論戰。對此,《新聞大白話》即時連線時事評論員黃士修,他無奈表示「我絕非消費王婉諭的傷痛,邱顯智惡意扭曲把我跟李來希相比擬,我反對任何人消費小燈泡,包括王婉諭以及討厭她的人,一般人被政治正確束縛,不敢去碰小燈泡的死,放任王婉諭持續消費自己孩子的死,同時她也放任網友去消費自己孩子的死。我想問『阻止一個母親消費自己死去的孩子比較沒人性,還是放任一個母親,消費自己死去的孩子有人性』?綠營的側翼鋪天蓋地攻擊我『小燈泡是王婉諭的孩子,你憑什麼管人家怎麼講她的孩子』,這些人滿口『親情』,但他們骨子裡就是認為『孩子是媽媽的資產』,他們怎麼好意思談進步價值,另外,我想問王婉諭『如果妳沒有小燈泡,那妳是誰』?只要王婉諭一天使用小燈泡,討厭她的網友就會攻擊她小燈泡媽媽的身分,罵很沒人性的話,但我們不可能單純呼籲大家『不要去罵小燈泡媽媽的身分』,所以我們要用更合乎她本質的『小綠燈』這個稱呼,因為時力是小綠,而且對民進黨開綠燈,取代她一直綁架小燈泡的圖騰,我寧可大家罵她小綠燈」。
    2020/09/24 18:05
  • 環衛召委挺綠委 王婉諭遭酸「小綠燈媽媽」

    時代力量立委王婉諭,因為在立院環境衛生委員會的召委投票,把票投給民進黨的洪申翰,結果被挺核人士黃士修批評,小燈泡媽媽以後要改叫小綠燈媽媽,顯示時代力量變成民進黨側翼,對此王婉諭回應,用別人的傷痛提升自己聲量,不體貼也不夠道德。
    2020/09/24 12:16
  • 這幾種燈要小心曬黑 醫:日光燈含紫外線UVA需防曬

    不只陽光會曬黑曬傷,長期待在日光燈照射下也會變黑,因為日光燈、省電燈泡也含有紫外線UVA的波段,學者指出,在日光燈下照射10小時,也等於是在陽光下曝曬1小時的量,所以建議怕曬黑的民眾,就算待在室內,也要注意防曬。
    2020/09/03 22:59
  • 太亮了!暗空星星之約 竟有20盞大電燈泡

    合歡山成為國際暗空公園,南投縣政府在鳶峰打造觀星平台,停車場增加了20多盞矮燈照明,這燈光有如車燈一樣亮,暗空公園變亮空公園了,光害嚴重,還怎麼看星星啊。
    2020/08/22 18:02
  • 「吸毒弒親」判無罪 立委:鄰居都快嚇死了

    桃園吸毒殺頭案二審判刑無罪後,引發不小爭議,不少立委都主張應該要再提起上訴,甚至補強整體司法系統,儘管衛福部跟法務部打算在兩個月內成立司法精神病院,但主責單位是誰?加上行政院長蘇貞昌還沒拍板,讓整個計畫仍舊處於討論階段。
    2020/08/21 13:28
  • 精神病犯嫌殺人不罰? 專家籲「這兩個部門」快動起來

    近年來思覺失調症患者,引發的社會案件引起大眾關注,包含了小燈泡事件、北捷隨機殺人案、台鐵殺警案等,嫌犯王景玉、龔重安等人都被認定患有思覺失調獲判無期徒刑甚至無罪,專家擔心的是,國內現行法規對於精神病犯嫌的規範,配套措施不夠完備,恐怕未來會有人藉此來增加自己脫罪的空間。
    2020/06/23 23:11
  • 瑕疵品!抽查LED燈泡 逾3成壽命不合格

    行政院消保處公布抽查市售29種LED燈泡進行品質和標示檢測,其中就有超過三成壽命不符合規定,有些還是標示不實。其中,知名品牌像是Combo、歐司朗、台軒的燈泡也有不合格的情形。不過由於燈泡壽命測試較花時間,抽樣結果隔了兩年才公布,其實就有品牌的商品早就不在架上販售了。
    2020/06/09 20:37
  • 國民黨停權李來希2年 燈泡媽:盼回歸理性

    不滿小燈泡媽媽時代力量立委王婉瑜挺罷韓,全國公務人員協會榮譽理事長李來希日前拿小燈泡事件發文,引發各界抨擊,國民黨考紀會做出停權兩年的懲處,讓李來希不滿發文,會不會管太寬了!暗酸國民黨是要與他為敵了嗎?對此小燈泡媽媽回應,希望回歸理性發言!
    2020/06/09 12:34
  • 李承翰父驟逝! 陳時中坦言:社安網該織更密

    遭刺死的鐵路警察李承翰父親,因為鬱鬱寡歡驟逝,確實也凸顯出,被害者家屬的社會安全網制度不完善,小燈泡母親時代力量立委王婉諭,也在臉書上發文說要促使「全面修法」,而針對李承翰父親這件事,衛福部長陳時中也坦言,未來社會安全網應該要織得更密才對!
    2020/06/06 12:44
  • 轟王婉諭偽善!她氣炸「仗被害者身分霸凌」扯出吳宗憲

    時代力量立委王婉諭因支持罷韓,遭全國公務人員協會榮譽理事長李來希狠酸「踩著自己女兒的頭顱往上竄」、「小燈泡的頭顱已經被她的媽媽踢到了高雄」,王婉諭則說,自己上任後從未使用「小燈泡媽媽」這名稱對外發言。對此,經常愛評論時事的辣模網紅T妹(Tiffany Chen)也參戰,怒轟王婉諭偽善,「拿被害者身分霸凌其他人」,根本自己才是社會毒瘤。
    2020/05/18 07:39
  • 上任後沒用過「小燈泡媽」名? 她轟王婉諭:睜眼說瞎話

    時代力量立委王婉諭日前接受媒體專訪時表示,自己上任後的每一天,從未使用「小燈泡媽媽」這個名稱,然而台北市議員王欣儀昨(16日)在臉書上貼出2張截圖狠打臉王婉諭,怒批「睜眼說瞎話」。
    2020/05/17 11:42
  • 燈泡媽遭嗆「踩孩頭顱往上竄」 于美人淚揭椎心之痛真相

    全國公務人員協會榮譽理事長李來希最近在臉書砲轟,時代力量立委、小燈泡母親王婉諭「踩著自己女兒的頭顱往上竄」,喊話要對方回到自己的初衷,此番言論引起外界撻伐與批評。主持人于美人15日也在臉書發聲:「是的,每一次進步的法案,都是踩著孩子的頭顱向上。」同時舉例出許多母親救不了自己的孩子,卻都用一己之力來保護其他孩子,把悲傷留給自己。
    2020/05/16 10:31
  • 「不因悲劇當立委」 王婉諭反擊李來希、郭冠英

    時代立量立委王婉諭因為表態支持罷韓,遭全國公務員協會榮譽理事長李來希批評靠女兒上位,還有前新聞局官員郭冠英也說靠「熄燈尚位」,王婉諭今(14日)回應說,仇恨言論沒有必要,希望提升全民口徳素質。
    2020/05/14 17:43
  • 李來希發言惹議拒道歉 王婉諭:目前未規劃提告

    中華民國全國公務人員協會榮譽理事長李來希發言惹議。時代力量立委王婉諭今天說,這件事不一定違法,但在道德、口德層面,希望素養可以提升;至於是否對李來希提告,目前沒有具體規劃。
    2020/05/14 15:41
  • 遭國民黨停黨權 李來希:君子絕交不出惡聲

    中華民國全國公務人員協會榮譽理事長李來希發言惹議,除遭中國國民黨停黨權、公務員協會也將提撤榮譽理事長,但李來希今天表示,尊重決定,君子絕交不出惡聲。
    2020/05/14 13:15
  • 譴責李來希不當言論 高市府:韓國瑜過去感同身受

    全國公務人員協會榮譽理事長李來希昨天以不當言論批評時代力量立委王婉諭。高市新聞局長鄭照新今天譴責,不應在傷口灑鹽,「市長家人過去也不斷被牽扯,所以可以感同身受。」
    2020/05/14 12:54
  • 中傷燈泡媽 李來希拒出面嗆:為什麼要道歉

    因為小燈泡媽媽、時代力量立委王婉諭表態支持罷韓,全國公務員協會榮譽理事長李來希批評,踩著女兒往上竄,這番言論遭公務人員協會切割、國民黨停權處分,要他道歉,否則開除黨籍,但李來希今(14)天表示拒絕出面,但同時反嗆有什麼錯要道歉。
    2020/05/14 12:08
  • 李來希言論惹議 公務員協會將提撤榮譽理事長

    全國公務人員協會榮譽理事長李來希因批評立委王婉諭遭各界撻伐,全國公務人員協會今天發聲明說,李來希不當言論與協會無關,也將討論是否撤銷李來希榮譽理事長一職。
    2020/05/14 11:56
  • 李來希發言惹議 國民黨祭停止黨權處分

    國民黨今天表示,針對全國公務人員協會榮譽理事長李來希不當發言,經黨員檢舉,國民黨考紀會根據黨章相關規定,已做出先行停止黨權處分。至於是否撤銷或開除黨籍,將待正式召開考紀委員會議時,再行議處。
    2020/05/14 11: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