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芹菜腎臟病陸軍春雨居家中階警官害蟲胸部斷層陳長勝
  • 搜尋:

    燈泡 結果共700筆

  • 航材生財!裁救生衣製「收納包」 綁帶變「托特包」

    回收航材也能當生財!華信ERJ-190退役後,機上600件救生衣重製,變身收納包,就連哨子、燈泡和拉片都完整保留,星宇也利用貨運綁帶加上帆布,製作成大型托特包,長榮也扣著環保主題,用100%塑膠瓶製作毛毯,專家分析主要是航空迷買單,替業者增加不少業外收入。
    2023/01/03 20:24
  • 聖誕節送禮任務 快來新北耶誕城成為成功聖誕小隊的一員

    每到年底,大家最期待派對的一定就是新北耶誕城,今年的新北耶誕城不只有小朋友最愛的旋轉木馬、小火車與戲雪池;氛圍滿點又溫馨的耶誕市集暖胃又暖心;由無數白色燈泡串起來的迎賓大道,更充滿了銀白氣息,帶領你一步一步走進奇幻與魔法的北歐雪國。你可以跟朋友一起穿梭在白色貨櫃間,尋找躲藏在小屋裡的神秘小精靈,也可以靜靜地欣賞降雪的白色大地。邁入第12年的新北耶誕城與Disney+攜手打造了一座充滿童趣與冒險的樂園,市民廣場的主燈秀及全台面積最大的光雕投影秀,再搭配「極光」、「雲海」及漫天飛舞的雪花,充滿震撼的全方位饗宴絕對能喚醒你最純真的童年快樂。
    2022/12/20 15:03
  • 狠踩俄紅線?傳美將給愛國者飛彈 70國齊援烏過冬

    俄羅斯入侵烏克蘭第294天,週三俄軍再度時隔數週,空襲首都基輔。在俄軍鎖定攻擊能源設施下,如今烏克蘭有約1200萬人在寒冬中無電可用,全球70國領袖、代表齊聚巴黎,承諾援助烏克蘭10億歐元過冬,小的如提供LED燈泡、發電機,大到修復電力、供暖系統等。現在也傳出美國將送愛國者飛彈到烏克蘭,將是西方提供的地對空飛彈系統當中最先進的,但也恐引發莫斯科強烈反彈。
    2022/12/14 19:56
  • 面對電費飆漲冬季!瑞典人燒柴省電 耶誕燈泡換LED

    自2021年底電費開始飆漲,電費、能源議題成了今年9月大選重要焦點。選後新政府上台隨即宣布重新啟動核能發電,除了能源政策轉變外,瑞典人似乎也不得不跟著調整生活方式。
    2022/12/04 15:53
  • 精神衛生法三讀 小燈泡母王婉諭:期許降低遺憾傷痛

    經歷小燈泡事件的時代力量立委王婉諭今天表示,精神病人長期遭漠視、未獲足夠社會支持,可能造成心痛的社會事件,她感受尤其深刻沉痛;期許精神衛生法三讀修正後,能夠降低遺憾與傷痛,讓社會更加安全。
    2022/11/29 16:43
  • 《精神衛生法》今三讀 小燈泡媽:深刻沈痛、盯緊落實

    近年國內精神疾病的社會案件頻傳,北捷隨機殺人、小燈泡事件、鐵路殺警案等,震驚全台,也引發社會反思與討論。立法院會今(29)日三讀通過修正《精神衛生法》部分條文。時代力量立委王婉諭作為內湖無辜冤殺事件(小燈泡事件)家屬,今她於院會表示,台灣政府長期漠視精神病人處境,沒有提供足夠的社會支持、建立醫療到社區體系間的轉銜,使許多病人孤立無援,只能反覆來回於病房跟家門之間,更可能進而造成發生讓人心痛的社會事件,「我的感受尤其深刻且沈痛」,強調會持續盯緊修法落實進度。
    2022/11/29 13:32
  • 必拍!全台最高22米室內耶誕樹在這 5.3萬顆燈泡夢幻登場

    耶誕佳節到來,少不了和耶誕樹合影,微風在台北車站打造22米的巨大聖誕樹,裝飾超過5.3萬顆聖誕燈泡,點綴近百顆不同造型的星星與圓形雪花圖騰,更創下全台室內最高聖誕樹紀錄,微風廣場、微風南京、微風信義、微風南山等百貨也都分別打造水晶耶誕樹、閃亮外牆,要讓消費者體驗滿滿的耶誕氛圍。
    2022/11/28 10:43
  • 爬A字梯換電燈泡!35歲男疑觸電墜落不治

    嘉義大林發生一起工安意外,一名蘭花園的員工爬上A字梯要更換電燈泡,結果疑似觸電從梯子上墜落,倒在地上,等救護人員趕到時,已經沒了呼吸心跳,送醫搶救後不治。
    2022/11/22 13:00
  • 從香榭麗舍到芝加哥!歐美耶誕點燈 節能登場

    靠近年底12月,歐美陸續為耶誕樹點燈,耶誕市集也相繼開張;但能源危機的陰霾持續籠罩,包括美國,供暖成本又在今年冬季漲一波18%,讓不少家戶寧願包緊緊也不敢開暖氣;而歐洲各國在耶誕點燈之餘,不但以LED燈取代傳統燈泡,也把燈光秀的時間縮短,節能過耶誕!
    2022/11/21 19:54
  • 點燈了!信義區17米銀白耶誕樹 飄雪聲光秀每日上演浪漫破表

    耶誕節快到了!百貨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於香堤廣場打造信義耶誕城,祭出由百萬顆燈泡打造的17米高銀白星願之樹,還推出飄雪秀,星願之樹聲光秀將於每日下午5點至晚上10點、每15分鐘演出一場,總計1000場的史上最多,民眾週末也能前往打卡拍照,體驗耶誕氛圍。
    2022/11/18 17:09
  • 只能三人行!連體雙胞胎姊甜蜜約會 妹「迫當電燈泡」尬爆

    連體嬰是真的!墨西哥一對連體雙胞胎姊妹一出生時胸腔到骨盆就連在一起,如今共用身體21年,先前卻遇到窘境,就是姊姊不久前交了男友,每次約會妹妹必須被迫當電燈泡,讓她十分困擾,直呼會盡可能成為隱形人。
    2022/11/08 12:28
  • 魔鬼終結者本人?他罹癌切左眼 改裝「手電筒瞳孔」爆紅

    美國南加州有1名33歲的男子,因為罹患了視網膜母細胞瘤,導致其左眼必須接受切除手術。不過這名男子並未因此氣餒,反而還把自己的義眼加以改造成「手電筒」,而且還有五顏六色的燈泡可以替換,讓許多網友直呼他是「真人版魔鬼終結者」。
    2022/10/28 21:11
  • 主辦COP27埃及積極綠化 布魯塞爾萬人示威

    今年的聯合國氣候峰會(COP27),即將在埃及夏姆錫克(Sharm El-Sheikh)召開,作為主辦方城市加速綠能轉型,許多度假飯店也將照明汰換成LED燈泡,並且建立回收機制,以身作則為大會做好準備。不過全球氣候災害沒有停息,美國內布拉斯加州的主要河川已幾乎乾涸,週日在比利時布魯塞爾上萬人走上上街,要政府對氣候變遷採取立即行動。
    2022/10/24 20:00
  • 曝黃義交最後身影!鄭弘儀嘆「像30年燈泡」:臉黯淡無光

    前立委黃義交在本月17日墜樓身亡,震驚全台。知名主持人鄭弘儀對此也在節目上透露,自己最後一次見到黃義交時,發現對方的臉黯淡無光,就像一顆用了30年的電燈泡,呼籲公眾人物務必時常調整心情。
    2022/10/20 09:46
  • 感應式電燈省電又便宜為何不普及?過來人曝缺點:很恐怖

    電費是每月生活費的一大支出,因此不少人都想盡可能地省下額外電費,近日有網友發現感應式燈泡或燈管價格與傳統的差不多,而且還具備了省電的優點,好奇為何感應式電燈為何不普及?文章曝光後也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2022/10/12 23:43
  • 不是冰箱、冷氣!她揪「這4顆」害電表起飛 過來人全認了

    一名女網友抱怨自己家裡電費都在1000度以上,就算搬家後,住的地方坪數變小,還重拉過電線,電費依舊居高不下,讓她直呼懷疑人生。請水電工檢查也沒發現問題,直到她有天對家裡所有電器逐一檢查,才意外發現「神桌燈泡」是隱形吃電怪獸,讓她超傻眼。
    2022/10/12 11:58
  • 寒冬將至!希臘大橋熄燈 義大利挖天然冰櫃

    歐洲將面臨能源吃緊的冬天,各國政府、民眾想盡辦法開源節流;希臘最長跨海大橋1500顆燈泡,已關閉800盞,只留下必要的光源;義大利果農打造天然「洞穴冰櫃」,預計能省下32%的用電量;而在比利時,大批民眾走上街頭,訴求政府緩解通膨危機,企業也發現員工回實體辦公意願提升,因為能節省家裡暖氣費!
    2022/09/22 19:54
  • 不藏了!男星打赤膊曬「甜蜜床照」羞喊:電燈泡當好久

    藝人陳志強、曾智希低調交往多年,感情甜蜜不受工作影響,在上週17日被週刊爆料「已經低調結婚」兩人隨後也證實喜訊。而同為兩人好友的謝承均昨(23)日也大方公開「甜蜜床照」,並搞笑說道「電燈泡做好久了,終於可以PO」。
    2022/08/24 09:20
  • 再調皮嘛!男童燈泡塞進嘴 消防員「靠這招」成功拔出

     
    2022/08/21 09:22
  • 生猛海鮮係金A!章魚爬天花板狂蠕動 客看呆:以為異形

    許多餐廳會標榜「生猛海鮮」,甚至會強調產地直送、現撈等訴求,就是希望能吸引更多顧客上門消費。最近網路上流傳一段影片,某餐廳天花板上,驚見一隻章魚附身在燈泡上,搭配觸角不斷蠕動,乍看以為像是隻「異形」,展現出牠旺盛的生命力。影片一出,網友們皆笑翻狂讚「真的夠新鮮」。
    2022/07/28 17:19
  • 女帶男閨密來蹭飯餵食 相親男淪電燈泡看傻:我來幹嘛?

    許多單身男女若是到了適婚年齡,不少親友都會幫忙介紹對象安排相親,如果男女雙方約好見面,其中一方還帶著第三人出現,恐怕會造成尷尬。最近大陸發生一起事件,女方帶著一名男閨密一起來相親,三人不但一起用餐,過程的互動和最後結果,讓人看了匪夷所思,引發許多網友討論回應。
    2022/07/07 05:00
  • 驚! 燈泡媽指苗栗買票嚴重、6成有過經驗

    時代力量立委王婉諭公布一項數據,指出超過六成的苗栗人,自己或親友都有被買票的經驗,而且每張票的金額大概五百到兩千元不等,她更把矛頭指向縣長徐耀昌,喊話縣民別再選出跟黑金為伍的縣長。
    2022/07/02 15:38
  • 憲兵酒醉「隨機飛踢女童」 台南地院「裁定收押」理由曝

    昨(26)日台南一名國小女童早上騎腳踏車外出買早餐,慘遭一位陌生男子飛踢,頭部受傷,女童嚇得跑回家求救,男子還沿路尾隨,媽媽為了保護孩子也受傷。台南地方法院昨晚裁定「收押」,理由是法官認為,安男可能會再犯。
    2022/06/27 09:34
  • 無視女兒哭喊求救!男追到家裡 父斥「真怕發生小燈泡翻版」

    台南市一名國小女童外出買早餐,結果就在家門外一百公尺的路口,被一名陌生男子踹倒,頭部因此受傷。當時女童嚇得驚聲尖叫飛奔回家,但男子也一路追到住家,還造成女童的母親受傷,家屬嚇得在臉書社群,提醒民眾千萬要注意一名身穿黑色上衣的男子,會無故傷害人,好怕變成小燈泡事件的翻版!
    2022/06/26 16:57
  • 跟男友約會「家人都要跟」 女崩潰:不敢牽手

    大多數情侶交往時,總希望能和另一半有多一點單獨相處,享受甜蜜的時光,倘若有「電燈泡」出現,就會令人感到掃興。最近有一名女網友發文分享遇到奇葩經驗,和男友交往2個多月,每次約會對方家人都要跟,搞得約會不像約會,而且也不能牽手,讓她超級傻眼,網友們看完紛紛勸「趕快分手吧!」
    2022/06/16 22: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