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象署假掰女地震速報七寶媽麵食花蓮地震傳播妹鄭靚歆台北市
  • 搜尋:

    燈泡 結果共701筆

  • 李來希發言惹議 國民黨祭停止黨權處分

    國民黨今天表示,針對全國公務人員協會榮譽理事長李來希不當發言,經黨員檢舉,國民黨考紀會根據黨章相關規定,已做出先行停止黨權處分。至於是否撤銷或開除黨籍,將待正式召開考紀委員會議時,再行議處。
    2020/05/14 11:54
  • 高市藍綠議員譴責李來希不當言論 促國民黨處置

    全國公務人員協會榮譽理事長李來希昨天用不當言論批評「小燈泡媽媽」時代力量立委王婉諭犯眾怒,高雄市議會藍綠議員今天嚴厲譴責,除要求李來希道歉,也呼籲國民黨應處置。
    2020/05/14 10:52
  • 李來希批王婉諭言論惹議 柯文哲:送到地獄就好

    中華民國全國公務人員協會榮譽理事長李來希質疑時代力量籍立法委員王婉諭惹議,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在台北市議會接受媒體聯訪說:「把他送到地獄就好。」
    2020/05/14 10:28
  • 開嗆王婉諭「不如洪慈庸」 郭冠英挺李來希:有哪點不對

    小燈泡媽媽、時代力量立委王婉諭日前表示力挺罷韓,遭全國公務人員協會榮譽理事長李來希嗆「踩著自己女兒的頭顱往上竄」,引社會譁然。對此,前台灣省政府秘書郭冠英今(14日)表示,「李來希的『靠小燈泡』說有哪點不對?」
    2020/05/14 08:42
  • 「敲響喪鐘」 王世堅斷言:壓垮罷韓案最後一根稻草是他

    對於小燈泡母親、時代力量立委王婉諭支持罷韓,全國公務人員協會榮譽理事長李來希昨(13日)怒轟「小燈泡的頭顱已經被她的媽媽踢到了高雄」引發爭議。對此,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直言,他敲響高雄市長韓國瑜的喪鐘。
    2020/05/14 07:37
  • 拒認錯道歉!李來希嗆國民黨沒影響力:愛怎處理就怎處理

    高雄市長韓國瑜的罷免案,即將在6月6日投票,時代力量立委王婉諭表態支持罷韓。全國公務人員協會榮譽理事長李來希在臉書發文批評,指稱王婉諭「小燈泡的頭顱已經被她的媽媽踢到了高雄。」對於李來希的言論,國民黨也要求他道歉,並考慮召開考紀會討論是否開除黨籍。對此李來希則回嗆,「國民黨已經沒有影響力,愛怎麼處理就怎麼處理。」
    2020/05/13 20:57
  • 不滿挺罷韓 李來希嗆燈泡媽「踩女兒往上竄」

    小燈泡媽媽王婉諭,日前公開挺罷韓,引發了全國公務員協會榮譽理事長李來希不滿,他在臉書發文嗆王婉諭是靠女兒換取權貴,貼文一出也讓不少網友抨擊,王婉諭哽咽回應說自己的家庭悲劇不應該被拿來製造政治對立,國民黨主席江啟臣13日晚間也開直播,呼籲李來希趕快向王婉諭道歉,國民黨更表示已經交給考績會處理,如果不道歉,李來希最嚴重恐怕面臨開除黨籍。
    2020/05/13 19:35
  • 快訊/李來希消費小燈泡母女 國民黨:不排除開除黨籍

    時代力量立委、小燈泡媽媽王婉諭表態支持罷免高雄市長韓國瑜,卻遭全國公務人員協會榮譽理事長李來希在臉書批評,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也批評,這樣的說法無法認同,因此也決議若李來希不道歉,將交由考記會處理不排除停權或開除黨籍。
    2020/05/13 18:32
  • 李來希批王婉諭 國民黨要求為不當言論道歉

    小燈泡媽媽、時代力量立委王婉諭表態支持罷韓,遭全國公務人員協會榮譽理事長李來希批「踩著自己女兒的頭顱往上竄。」國民黨今天譴責李來希,要求為不當言論向社會大眾道歉。
    2020/05/13 16:49
  • 李來希拿「小燈泡頭顱」嗆王婉諭 韓國瑜說話了

    小燈泡媽媽、時代力量立委王婉諭表態支持罷韓,全國公務人員協會榮譽理事長李來希怒批,「小燈泡的頭顱已經被她的媽媽踢到了高雄」,引社會譁然。對此,韓國瑜給予回應。
    2020/05/13 15:08
  • 李來希嗆「把小燈泡頭顱踢到高雄」 王婉諭哽咽回應

    高雄市長韓國瑜罷免案將於6月6日投票,小燈泡媽媽、時代力量立委王婉諭表態支持罷韓,對此,全國公務人員協會榮譽理事長李來希今(13)砲轟,「小燈泡的頭顱已經被她的媽媽踢到了高雄」。對於李來希批評,王婉諭出面回應。
    2020/05/13 14:40
  • 男駕砂石車撞總統府關6年 出獄不爽再繞府抗議

    為抗議司法不公,男子張德正6年前駕駛砂石車衝撞總統府遭判刑6年。今年3月才出獄,4月曾到總統府前繞行抗議,怎料,今(13日)早又前往總統府前抗議,引維安高度關注。
    2020/05/13 14:03
  • 「評論司法個案不宜」 燈泡媽槓總統、蘇揆

    殺警案一審無罪宣判,總統蔡英文跟行政院長蘇貞昌都表達立場,支持檢方上訴,不過這樣的態度引發時代力量立委王婉諭不滿,她直接點平在未確定的司法個案中作評論相當不適宜,更砲轟行政院沒做好配套政策。
    2020/05/02 20:26
  • 「一個精神鑑定夠嗎?」 蘇揆支持殺警案上訴

    殺警案無罪判決引發社會譁然,總統表達立場強調支持上訴,行政院長蘇貞昌也呼應,反問一個精神鑑定真的夠嗎?表達跟總統站同一陣線的立場,但學者就痛批,總統儼然干預司法獨立,就連小燈泡的媽媽,時代立委王婉諭也回應,看了三遍新聞,還以為自己看錯。
    2020/05/02 12:44
  • 同患「思覺失調症」 小燈泡案、殺警案判決迥異

    殺警案無罪判決引發社會譁然,對比小燈泡案,一樣都患有思覺失調症的主嫌,卻有截然不同的判決結果,律師分析,關鍵點就在精神鑑定,小燈泡的媽媽,時代力量立委王婉諭就質疑,司法院在做出這樣的判決前是否有對主嫌身心狀況做完整的調查。
    2020/05/01 13:26
  • 「殺警獲無罪」王景玉卻遭判無期 法院揭思覺失調差異

    嘉義鐵路殺警案鄭姓凶嫌,被法院認定患有思覺失調症無法辨識自己的行為,昨(30日)獲判無罪,引起社會大眾群情激憤。反觀當年小燈泡命案凶嫌王景玉同樣患有思覺失調症狀,最終卻被判處無期徒刑,但根據法院判決書來看,雙方犯案動機與行為等有明顯不同,無法一起做判定。
    2020/05/01 11:57
  • 罹思覺失調症殺人 論罪關鍵犯案時能否辨識違法

    近年罹思覺失調症又殺人的判例,最知名為殺死小燈泡的王姓凶嫌,已獲無期徒刑定讞,另台南割頸員警的男嫌則獲無罪;有罪與否在於法院認定,病症是否致犯案時無法辨識行為違法。
    2020/04/30 14:19
  • 王婉諭:犯罪被害人保護協助 要有溫度的連結

    針對犯罪被害人的保護與協助,時力立委王婉諭今天說,現在相關協助或補助不到位,因此她舉辦公聽會,盼補足與修正相關法制面,能有溫度的連結。
    2020/04/17 17:09
  • 王景玉殺童逃死 男星揭盲點:爸媽也需反省自己

    女童「小燈泡」2016年當街遭隨機殺害,最高法院日前駁回本案上訴,裁定兇嫌王景玉無期徒刑定讞,確定逃過死劫。對此,小燈泡母親王婉諭表示遺憾.以「判決結果不符期望」回應。而男星鄒承恩透過臉書發表看法,他認為除了保護孩子的安全外,為人父母也必須自省,有無造成小孩行為偏差的可能性。
    2020/04/17 11:11
  • 氣喊「台灣殺人真的不會判死刑!」法醫:若再犯法官負責

    4年前殘忍殺害女童「小燈泡」的兇手王景玉,昨天(15日)確定逃過死刑,最高法院裁定無期徒刑,全案定讞。「小燈泡」母親、立委王婉諭表示「判決結果不符期望,對此感到遺憾」,法醫高大成也感嘆「惡性重大的人,哪一個有改變的?」甚至表示若哪天他出來又殺人,法官應負責。
    2020/04/16 11:03
  • 確定逃死!小燈泡命案 凶手無期徒刑定讞

    3歲女童小燈泡,2016年當街遭殺害,嫌犯王景玉因為罹患思爵失調症,依兩公約規定不得判死,一審二審更一審,都被判無期徒刑,最高法院今天駁回上訴定讞,王景玉確定逃過死刑。對此小燈泡的爸媽,發聲明表示判決結果不符期望,感到相當遺憾。
    2020/04/15 20:58
  • 王景玉殺小燈泡逃死 王婉諭6點聲明:感到遺憾!

    2016年3月,3歲女童「小燈泡」與媽媽走在街上,遭到精神病患者王景玉砍殺,當場身首分離慘死。更一審判處王男無期徒刑,但今(15)日最高法院駁回上訴,判處王景玉無期徒定讞。對此,小燈泡媽媽王婉諭也和夫婿劉大經發表了共同聲明,表示對於判決結果「感到遺憾」。
    2020/04/15 18:11
  • 殺小燈泡凶嫌無期定讞 蔡清祥:檢討現行法規

    殺害女童小燈泡的凶嫌今天遭判無期徒刑定讞。訴訟期間,檢方求死刑,法院判無期,法務部長蔡清祥說,將檢討現行法規是否足夠,另就犯嫌是否精神有問題,應訂一套標準供認定。
    2020/04/15 17:51
  • 只須換燈泡「日領60萬」 工作地點曝光沒人敢去

    許多人希望能夠從事錢多事少離家近的工作,但現實生活中,高薪往往伴隨著高壓,或是必須待在相對危險的環境工作。美國一名技師施密特(Kevin Schmidt)每日工作內容只要換燈泡,就能夠日領新台幣60多萬元,聽起來相當令人嚮往,不過只要聽到他換燈泡的地點,所有人可能都會打退堂鼓;因為他每日都必須徒手爬上460公尺的高空,才能順利換到燈泡。
    2020/04/15 16:00
  • 快訊/小燈泡案定讞 王景玉因精神疾病逃死

    2016年的小燈泡隨機殺童案,兇嫌王景玉因為精神鑑定,一二審都被判處死刑,當時小燈泡的媽媽王婉諭曾請求法院改判極刑,不過更一審仍然維持無期徒刑,縣在最高法院駁回上訴,全案定讞,王景玉確定逃過死刑。
    2020/04/15 15: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